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生活直播節目

  小湛經過客廳看到家人在看節目,偶爾會停留一下看看內容。
 
  昨天看到美國的極限體能挑戰比賽,好幾隊人們輪流接力挑戰各種關卡,搭配音樂真是刺激極了!
 
  我在看的時候突然想到,我的守護靈潔希啊,還有安烈爾,一些比較陽剛的靈魂也都蠻喜歡刺激的體驗,雖然祂們有要務在身沒空加入輪迴,至少可以藉星球內部的模擬測驗,來提供自己考驗之後的意見和觀點。
 
  我想潔希應該會喜歡這種節目的。於是我漫不經心地問潔希:"祢覺得這些隊伍中,誰比較厲害可以晉級?"
 
  "妳在說甚麼呀?"
 
  潔希驚奇地笑回:"這些運動員都有守護靈啊!我們有地球守護靈的工作群組,我們可以看現場直播的妳懂嘛!妳現在看的都是過時的翻譯節目欸!妳在看的時候我已經追完全季的比賽紀錄了,這季的賽事早就結束了,我也知道冠軍隊伍是誰,妳想知道嗎?"
 
  我聽了好生羨慕,摀著耳朵,酸溜溜地說:"祢不要講,不要破梗,討厭欸!"
 
  祂們都陪我們一起生活,跟著看電視看新聞報導,很多指導靈都是先來實習看如何解決人類的生活問題,之後才加入輪迴的。因此祂們的資訊比我們流通的更快速。


  不過潔希說,像漫威那種搞很多特效後製的就不好看了,都是綠幕,雖然可以切換導演或者編劇、特效與剪接的守護靈角度看劇情,但是還是要上映之後才好看,不然太出戲又無聊了。(說的也是) 

  潔希:至少我可以追電影首映會,從名人的特等席守護靈角度看直播。

  我:好啦,不要炫耀了!


  所以不要認為靈魂團隊不入世(外星人那種就不算了),團隊們祂們超懂人類生態的好嘛!超級羨慕啊,隨時能看各種直播!(咬手帕)

2 則留言:

  1. 這樣可以近距離接近湯姆克魯斯和不可能任務的拍攝現場耶!好好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