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小愛貓

  睡前在看網頁,指導靈突然拍拍床鋪,對小湛溫情喊話:"小乖乖、我們的小愛貓,快點來睡覺覺!"
 
  這一瞬間,彷彿春日百花綻放,我既欣喜又嬌羞地喊:"真的、真的嘛!我是祢們可愛的小愛貓嘛!我好快樂、好幸福喔!"
 
  養了貓會覺得貓超可愛,居然被比擬成貓,是好大的榮幸啊!
  
  我迫不及待地關掉電腦滾到床上,要跟大家討抱,指導靈們邊拍我的頭,邊說:"對,沒錯,妳超像貓。生氣會爆走凶狠得不得了,我們還得想辦法拉住妳;傲嬌、晚睡,是夜貓子,怎麼都講不聽;還有愛吃,肯定是橘貓。"
 
  ……還有這種損人方式喔,先講好話,目的達成之後再狠狠地虧一頓,又講得無法反駁,真是的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