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阿納絲塔夏

  小湛承認我沒有讀阿納絲塔夏系列書籍,但是為什麼這次我要提到阿納絲塔夏?
 
  好幾年前我就得知阿納絲塔夏系列書籍。我從小就很喜歡看書,大學我每個月買書買到成為博客來的鑽石會員,平均一個月花五六千在書籍上,直到我涉獵身心靈的書籍開始,我注意到許多的書籍有問題,特別是和靈性有關的書籍裡面其實充滿管道無論好壞,甚至有的書臭到我看不下去,於是我就轉而去研究心理學等純粹探討人性,或者以科學客觀角度思考的書籍上。

  因為人一旦有慾望,「想要、想要更好的,想要力量,想要提升,想要外面的東西......」這種對外面的追尋往往暗示了心內的空洞與匱乏,也就會吸引不善的眾生注意。我又有靈性潔癖還看得到祂們,便退而避之免得沾上身,頂多向人借書閱讀(狀況輕微的),嚴重一點我連翻都翻不下去。(都快吐出來啦哪有心力來看書)
 
  書籍雖然經過編輯與印刷等等校正,但終究是創作者能量的延伸。我知道我接下來說的話會引起很多人的難以置信,但我必須誠實告知,阿納絲塔夏系列書籍就是我根本翻不下去的讀物。是的,雖然我透過網路與雜誌和許多人的介紹,甚至我上樸門課程也有很多同學大推阿納絲塔夏的書,我大約知道其中內容談及非常多的與生態和平共處的概念,但是我真的讀不下去,讀了兩行只想趕快放到一邊去。

  問題不是阿納絲塔夏本人,問題是作者,那名男性的慾望、想望以及對阿納絲塔夏的情感非常的強烈以至於有很多雜質滲入。
 
  小湛的體質是不需要與當事人接觸,我純粹在網路上看著陌生人的頭像、貼圖,他使用過的東西,匿名,只要和他有關的人事物甚至僅是旁人的回憶描述,不需要本名就可以搜尋到當事者資料。只是從靈界調閱這些東西很麻煩又費精神,所以我也懶得談別人家的事情。我光是看自己前世的高潮迭起就胃痛死了,只想好好珍惜每一天的平凡日子。
 
  阿納絲塔夏是確實存在的人物,那氣質就是活生生的,純粹的潔淨的人。會判斷能量細節的好處就是我會研究問題究竟出在哪個環節上,會是編輯涉入嗎?翻譯涉入嗎?(偶爾會但是機率不大),還是很多出版商之類的層次呢?有時候一篇文章的描述中甚至有作者本人的靈魂也就是高我,或者靈魂團隊,還是其他層次的眾生插話給提示,在我的眼中看來,就是每一行字都有屬於自己的光芒,我可以從光的模樣中辨識那些話是那些靈給的意見,或者作者個人的覺知(通常比較黯淡)來描述。
 
  所以我雖然耳聞已久阿納絲塔夏的傳奇故事,可是作者旁邊的描述語氣和氛圍我實在無法,即使我上網查詢(只要別是他個人寫出的文字就好了)得知阿納絲塔夏說這系列書會幫助世界很大......我確實會相信,阿納絲塔夏本人有很大量的氣場放在書中提供加持想要祝福世界以及影響世界,可是作者書寫個人的觀感和癡迷癡戀的部分我真的沒辦法了(吐血),我還真希望阿納絲塔夏本人來寫書,實在太扼腕了。

 
  總之呢看起來小湛應該與阿納絲塔夏書籍永遠絕緣了,反正世界上那麼多書我也看不完不缺這塊部份。說起來我更大推追蹤師系列《讀書心得:追蹤師 3 草原狼導師(啊好久沒寫讀書心得了呢),一二部是記錄作者本人從小受印地安人導師的訓練然後如何傳承下去,第三部是記錄其導師的生平。因為親身經歷過所以那個質感與溫度非常地紮實閃耀光芒,是我珍藏的書籍之一。
 
  阿納絲塔夏聲名遠播,常常有人向我提到她,既然沒看過我也承認我不熟她的狀況,只是因為體質的關係常態一提到就連接過去。剛剛開始我覺得阿納絲塔夏的形象像是在迷霧中與我保持一段距離,那段迷霧是實體的、防護她的部份,既然發現她沒興趣與我互動,我頂多看兩眼就關掉連結。我終究是好奇她的(沒辦法書讀不下去嘛哭哭),後來幾年下來,有人提到她我就不禁看過去一下,也不是刻意打擾,就好像你喊了隔壁誰的名字,我轉頭過去看,這樣的短暫互動。 
 
  不過無形中我和阿納絲塔夏的距離漸漸地近了,不知道是連上去五次還是六次,我沒刻意找她,倒是她發現我的存在。在最近的上一回,我很明顯感覺到阿納絲塔夏主動靠近,透著毛玻璃似的近距離與防護與我短暫對上一眼,非常清晰地,我有點嚇一跳,然後我自覺每次連上去都好像在偷窺人家真是不好意思,所以我這邊主動切掉連結也向她道歉。
 
  直到這回住在朋友家我們東西南北的聊,朋友談起阿納絲塔夏的世界觀和她不可思議的事蹟,小湛單純聽著,現在我已經訓練自己不會輕易連接上管道了,只是說電話線還在旁邊我沒打算撥打,但是我卻感覺到阿納絲塔夏試著要撥打給我。

  這真的很難以置信,我又沒看她的書,也沒有過度好奇,我本來想大概是我多疑了,只是隨朋友持續講著阿納絲塔夏的故事,某方面來講就是邀請她的能量場進入我們談話的空間,她的感受更鮮明了,就像手指頭持續地扣我家的門(敲得也太大聲我實在無法忽略),我再三遲疑著確定她真的有話想和我說,我才打開我這邊的管道聽聽看無妨。
 
  這是我和阿納絲塔夏第一次正式在靈界互動。
  
  所有的廣告媒體談論的阿納絲塔夏都是美麗的女性,但是好奇怪,我連接上的阿納絲塔夏是一名疲憊的婦女,甚至有了皺紋與白髮。我來回檢視書籍上的她的能量,確定真的是她沒錯,她迫不及待地對我說:

  "我找妳很久了。妳曾經留下拜訪的痕跡,但是妳被保護得很好,我無法直接找上妳。妳是非常少數心靈純淨能與我互動的人,我發現妳也具備一定程度的天賦和能力,妳與自然有親密的關係,我誠懇地希望妳幫我一個忙,替我把我散落在世界各地的能量找回來。"
 
  嘿?小湛都要懷疑我收訊收錯呢?我只是好奇她但是沒有崇拜她與追隨她,追根究柢我們還是陌生人,她應該可以找許多喜歡她的人們提供幫助,怎麼會找我呢?我這麼多疑不單純欸XD
 
  但是阿納絲塔夏堅持她就是要找我,她哀傷地解釋說:

  "就是因為妳沒有讀那系列的書籍所以妳對我沒有過多的揣測與幻想,我才願意相信妳。我觀察妳很久了,我必須保護我自己。確實是我希望出版這些書籍讓人們重返自然的懷抱,然而我沒有料到的是,有些人的惡意是毫無道理的。這些人類也具有靈通能力,他們能夠與眾生相處,可是他們找上我只是想測試我的能耐,想證明他們的能力足以壓制我,剛剛開始我尚能應付,我太有把握了。直到書籍的影響力越來越廣大來自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的人們--他們罔顧了我建議的範疇,都將焦點轉而放在我的身上,嫉妒我、想測試、想比較,想與我競爭,甚至下詛咒。我完全沒料到他們會以單純好玩的心態來傷害我,我疲於保護自己,我不得不躲起來,同時我又放了太多自己的能量在書籍上想喚醒人們的良善……我卻沒有足夠的力氣把自己收拾完全,我的生命力、我的精神幾乎被打碎,我需要強而有力的支援,是屬於人類的友善,這個人要懂得世界、大地的能量循環,能拾起我最脆弱的部分又不至於傷害我。
  
  小湛聽到這邊不禁心生同情。確實我這幾年來也是遇到不少活人只是看了我的網站,結果就分靈跑過來亂還下詛咒,真的有這麼無聊的人想透過比較能力來證明自己的價值。如果我在小小的台灣還沒打什麼廣告,沒事就有不知道哪邊來的人或靈來亂,更不敢想像阿納絲塔夏書籍影響的人們之中,有多少比例的人們濫用能力來找麻煩。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只是我們家常常被團隊嫌棄不睡覺不聽話的屁屁,對方是傳奇般的阿納絲塔夏欸?朋友得知我們連結上了,繼續描述書中阿納絲塔夏的資訊讓我了解她的狀況,像是盤旋的光球啊還有很多動物的互動......我真的對她了解太少了。阿納絲塔夏同時在旁邊聽著,邊補充她的角度與觀點。我對於我能幫助她的論點不是很信任。

  畢竟,靈界訊息我都當作興趣聽過就放一邊,最重要的還是如何在生活上實作幫助自己與他人,這是我個人的信念啦。

 
  後來晚餐時間快到了,小湛決定暫時把阿納絲塔夏的意見放一邊,我需要時間考慮她的提議。我和朋友外出散步欣賞夕陽,在河邊聊其他的話題。然後我發現阿納絲塔夏真是陰魂不散(?),她真的很急切希望我提供幫助,持續掛在線上不肯離線。她佔線佔得太久了,雖然我和朋友的對話不怎麼重要她聽了也無妨,她還是誠懇地希望我重複考慮她的要求。

  我這個疑心病很重的人也有點軟了,她發自內心的著急,我只好問她:"那妳希望我怎麼做?我遠在台灣,我對全體人類沒有什麼影響力,我甚至沒閱讀妳的書,我真不知道我該如何幫妳。"
 
  阿納絲塔夏說:"畫圖,祂們說妳會畫圖整合能量,請替我把我散落世界的能量蒐集回來。我擔心……我擔心我的能量如此分散破碎的狀況下還被人們執著得緊抓不放,我會永遠無法離開地球的生態圈。我不希望我過度陷入地球的輪迴永遠無法回歸宇宙。"

  她的話語既驚恐又絕望。 
 
  當朋友和我談起阿納絲塔夏身邊的光球時,我立刻聞到一股星際味。阿納絲塔夏本身的能量很乾淨也是初來地球的星際靈魂,雖然書中描述她好像與她的祖先存在很久了,不過小湛聽Mulo說,阿納絲塔夏與她的族人在我們的地球旅程中終究算是比較近代的新團體,應該說,她與她的祖先等人都是星際某個團體說好了一起下來提供幫助,想要喚醒人類心中沉睡的光,希望能挽救世界的生態局勢。
  
  那也難怪她會擔心碎成這樣回不去了,當太多的人們對她這個唯一的目標充滿執念或者攻擊性,就像是很多沉重黏濁的業力攀著她不許她離去。
 
  小湛想想好吧,只是畫圖喔?慎重起見我徵詢長老的意見,畢竟和人們群體的執著有關,如果我替阿納絲塔夏整理散落世界的能量,會不會害我沾染業力啊?我還是得保護自己優先。長老們安靜一會兒幫我看資料然後沙盤推演,對我說:"還好,那些人的執著與嫉妒這些情緒妳過去世都經歷過了,妳也透過幫助前世的過程洗刷掉許多的冤屈,放下那些執著。妳是有能力清理這些業而不沾手,妳能接這個任務。"
 
  ......原來我經歷過那些前世的好處,就是我也懂得從傷痛中復原而且足夠處理相關的業力能量,不再被為此所傷啊。這經驗值還不賴。
 
  大概阿納絲塔夏看我挺閑散的一點都不著急,她得到我的允諾還是很不放心,不敢掛電話,要我保證我一定會幫她忙,持續地叮囑到小湛都翻白眼了,我就對朋友說:「阿納絲塔夏希望我幫她整理氣脈撿起世界各地她的光芒碎片,妳幫我記得,提醒我畫圖喔。」

  然後我再轉向阿納絲塔夏說:"好了我請別人幫我記得了,妳能夠放心了吧?"

  她才終於放心地掛上電話了,接著我就和朋友去吃飯了。
 
  回去朋友家我們又繼續天南地北的聊天(我們話超多的),講到忘我的時候長老突然說話:"屁屁,妳是不是忘記妳還欠了別人一張圖?"
 
  啊~~好啦,我才想起來了。然後我只好回房間拿出畫筆,認命地開始畫阿納絲塔夏。
 
  她的能量很好認,應該說這輩子她的靈魂就決定好要在世界上做出極大的幫助,要把自己的光完整地散到世界各地,她期待她的光會以保護膜的形式鞏固地球的能量場喚醒人們的靈魂光彩。所以她帶下來的能量非常地閃耀且飽足。
 
  小湛我常常整理自己,也因為靈魂在地球上待太久簡直世界各地到處輪迴投胎,以及睡前都會整理自己與大地母親、我的內在和源頭父親對話,地球的能量場我算熟悉的了,也可以很清楚地分辨人為撒落的負面能量和各種與人有關的能量循環。阿納絲塔夏的能量碎片又這麼大且明亮,即使不如預期的完整,至少也清澈到我能夠辨識撈起來,試著歸還給她本身。


阿納絲塔夏,我從眉心她的意志開始下筆,但是我發現畫到手肘以下就無法畫下去了
她的意志太強大以至於上三輪過度發達,下三輪完全接不上去,
10/15


  但是同時也是因為我需要重新把她的能量完整起來,畫圖的過程中我得到很多的資訊......也許有些人不太能認同我以下要說的話,但我本來就不是阿納絲塔夏的粉絲,我只是純粹以我的主觀立場談論我蒐集到的訊息。
  
  阿納絲塔夏的能量場非常地豐沛超越常人,以至於小湛發現,她似乎是以意志力控制動物來為她提供服務。也許表面上她與動物和當地生態非常地融洽,但是她的主導能力過度干預動物的自由意志(或許她的主觀認為這很稀鬆平常),然而小湛我個人就不太能接受這樣的概念了,我沒辦法接受誰天生就是為了服務誰的,無論人類還是動物還是其他層次的眾生,不是說你高等你先進就需要為你犧牲個體的自由。

  阿納絲塔夏也試著和我解釋她這是在與萬物合一,喔是呦(翻白眼),我過去也記得不少被外星人殖民的記憶,祂們都宣稱這是在提供地球物種一份進化的機會,要提升地球低層物種的靈性等等,這套說詞和那群殖民者真87像。
 
  我也記得我當過印地安人薩滿等記憶,現實中的熊與狼和獵食者確實就是有野性和危險性,我們當時非常敬仰牠們的力量,但不等於我們能與牠們和平相處,我們還是得常常保持柴火與煙劃分地盤,即使是食物來源豐沛的夏季還是要提防,避免野獸侵入家園造成傷害。
 
  地球的生態本身就是競爭性的,每個生物都有各自的領域,說起來圈養本身也是一方剝削另一方,我們認真來講,沒有誰天生就是要服務誰,除非你心甘情願又具有明理的意志懂得各種分寸來照料對方的需求。不然很多「為你好」在其他層次來講都是一種傷害。
 
  這部份小湛和阿納絲塔夏沒什麼共識,她也放棄與我爭,只是嘆氣說:"我知道妳過去受到很多不公平的傷害。我很遺憾。"
 
  我知道,所以我也僅是告訴她我的觀感,也不需要勉強誰認同,反正她的森林離我太遙遠了我也管不著。我現在的工作就是畫圖,然後稍微牢騷一下她以後要小心地球人啦,這就是身為老鳥能勸幾句的部份了。
 
  後來小湛我問Mulo祂認識阿納絲塔夏的靈魂嗎?Mulo聳肩說:"祂新來的啦,剛來就急著幹大事,自己找了個地球老鳥(作者)認為是很棒的嚮導可以發揮影響力。靈魂願意提供世界幫助很好啊,祂與祂的靈魂同伴們希望盡可能地擴展影響力,要結識各種出版商之類的人脈橋樑,過程中遇到什麼挫折都是學習,我不會太擔心祂們,好好自由發揮吧。我的工作範圍只負責處理最棘手想走但不能走的靈魂,就和祂們沒什麼交集了。"


  圖畫的部份我畫不到阿納絲塔夏的下三輪讓我有點擔心也很意外,我以為她倡導的概念應該很接地氣?這張畫我走走停停的斟酌,過程中有些地方卡住,畢竟她的觀念很多被人利用拿去做很多周邊販賣,有些部分惹上相對沉著的業力(過度砍伐森林的土地業力還有不符合比例的販售成本差距),就好像有些光散在平坦的路上,有些黏在瀝青中,有些甚至埋在岩漿裡我看到了但是不知道該怎麼撈,現實中她終究沒有刻意與人交惡,業的流動只是單方面,如果因為各種關係與他人牽扯到,就要用到大量能量整理技術撇開雜質。

  小湛蹲在沙發上頭很大的努力回想學過的知識,我可以全身而退只是要有很多小技巧......我煩惱死了,直到長老什麼話都不說地將一大疊百科全書與資料「咚」的擺在我面前,隨後瀟灑擺袖離去。好樣的,我就知道這個案子儼然是另一種考試與進修,但是既然都接下工作了,也只能欲哭無淚的邊看資料邊整理能量。
 
  Mulo在旁邊悠哉悠哉地對我說,阿納絲塔夏的天生強大靈能力終究不是一般人能設定的模式啊,能量都是剛剛好就好,哪邊過度強大都是一個問題。她的上三輪過度發達確實能讓她的氣場發揮強大的影響力,只是地球上普通人居多就會產生很多層次的衝突,加上她本身對地球人性的瞭解並不夠深刻,Mulo講了一句話:

  "無論是誰,只要把自己視為絕對的正義,就認定有絕對的邪惡存在。她的價值觀與世界的平衡循環產生衝突,於是產生了所謂的攻擊性與受傷害的後遺症,也就是造成下三輪的議題。我就懶得說什麼正義與邪惡之類的,在地球待久了就會懂了,很多的事件都是層層疊疊而起,根本沒有所謂的絕對正義與絕對邪惡,有的只是自以為是或者無法接受的觀念而已。只是新來的靈魂都不懂,我們待久一點的懂了就好,菜鳥待久一點也會懂了。我更傾向於做好手邊的事情而不是到處貼標籤宣告立場,太高調真的很麻煩會變成箭靶,我們還是低調為上。"
 
  
  嗯~真的,我們還是別惹麻煩,自己寫個日記做個紀錄就好了。

  圖畫的部分我會希望阿納絲塔夏懂得未來終究還是得留一份力氣保護自己,也就是呈現保護心的姿勢,要有足夠的底子站穩腳跟而不至於被牽扯得風雨搖晃。

  朋友拿起書籍翻出阿納絲塔夏的照片,我看了覺得哪邊怪怪的,我覺得不太像是她的氣場,有種空泛感?甚至我更覺得像是找其他模特兒來代替她,總之就是頻道對不太上。
 

  最後阿納絲塔夏惆悵地對我說,她現在也不確定出版這些書籍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了。她本來希望這些書籍可以挽救環境的大量破壞,她與祖先早就預料到了,但是似乎挽救不了氣候變遷、地球氣候極端化和環境大量惡化的事實。她留給我一句話說:

「我希望人們接受自然的呼喚返回純樸的生活,而非留在水泥建築中購買死去的森林和心碎的動物商品。當我的聲名成為商業的噱頭與資本主義的一部份,實在傷心感慨不已。」



10/15
脫離阿納絲塔夏的能量場



  小湛我能處理的部分弄完之後就和阿納絲塔夏說掰掰了,但是也因為她的能量影響力真的太大了,我需要脫離她的能量場回歸我自己。就接連畫了兩張,才算是告一段落。

  無論我們看世界的角度和立場有多不一樣,我依然認為她是非常努力以及勇敢的靈魂值得令我尊敬。



10/17

  後來阿納絲塔夏休息一天之後適應整合的能量,就捎來很輕盈的祝福與回禮。
 
  謝謝她啦,充滿北方森林的馨香與萬物的生命力,希望她未來一切順心如意。





9 則留言:

  1. 不曉得版主有沒有看得下去又覺得不錯的靈性書籍?之前有看宇宙花園出版的迴旋宇宙系列啦,現在書慌中XD

    回覆刪除
  2. 很喜歡版主的「冒險歷程」!也很開心知道,原來還有許多人在幫助這個世界~

    回覆刪除
  3. 你真的可以跟靈魂溝通嗎?

    回覆刪除
  4. 不太相信您的言论,她宁愿牺牲也不会向黑暗妥协,怎可能疲惫于保护自己,她还有非常多支持她的光明存在,绝大部分光明的存在都会帮助她,您的思想频率和她根本对接不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他們不理解地球的狀況,而且你會放任有人攻擊你還不保護自己嗎⋯⋯那已經是一個不好的狀況了

      刪除
  5. 啊啊啊啊!追蹤師系列我也有看!(我看得太遲,第三冊已經絕版買不到了)看完後連靈魂也要「圓滿了」地深呼吸啊!

    回覆刪除
  6. 我相信你說的,不管多強,終就要顧自己,不是不分黑白就幫忙,像神也不會隨便那樣,都是要看狀況的。

    回覆刪除
  7. 你說得都很對,我不太信出版商。我也是過來人,不管多高等,終就要對一切放手,神也不會隨便幫人,除非人提出請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