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吃垮全家

0620
有一種跑了十幾天的馬拉松終於看到終點在前方的感覺…

  前幾天做了一個奇妙的夢。應該說那不只是夢是我在靈界的發展,還記得之前有個機構全額贊助我的營養午餐費,讓我可以盡量吃、肆無忌憚地餵飽肚子。《轉大人
  
  然後在夢中的轉譯畫面是這樣:這個機構有贊助非常多的各宇宙的孩子(高的矮的胖的瘦的),每個人都牽下一個巨大的發光管線來餵食,我們就呈現邊吃東西邊讀書的狀況(?),因為我的食量實在太大了,即使我是團體中最嬌小年幼的成員,小湛我還得分身兩個同步進食,也就是加起來吃了別人整整一倍的量。
 
  吃著吃著很過癮,但突然間沒有預警地兩根管線都斷了?!我愣得傻在那兒,負責看管我的管理者趕緊過來牽著兩個我離開,避免影響其他還在吃東西的孩子們,大概怕我搶人家的食物吃吧?反正預防一下。
 
  一下子鋪天蓋地的飢餓感又回來了,甚至餓到我人身的部分都醒了,我看到哥哥收到通知趕緊奔來現場看看狀況,團隊中有些指導靈與長老也過來加入討論。祂們討論得很亂我一時之間沒辦法釐清是誰和誰在說話,我只知道我很餓QQ,老天,平常沒後顧之憂的吃得飽飽的,一下子斷了奶(無誤)簡直要我如何是好?

   當下我像小孩想哇哇大哭,但小湛我的理智趕緊克制這個部分,祂們大人已經夠煩惱了,沒必要再添亂。還好這時有個管理者塞給我緊急奶嘴,暫時解了癮,但是管理機構也遺憾地說:"我們沒辦法再養這孩子了,她長得太快了,我們這邊的水壓(應該說密度)已經沒辦法提供她需要的份量。"(也就是說我再怎麼分身吃量都不夠)
 


  團隊和哥哥祂們激烈地討論還有誰能夠餵飽我,連帶扯了一大堆我有聽沒有懂的能量技術限制問題,長老們煩惱地抓抓頭說:"以前我們沒養過這麼小的孩子身上又那麼多傷痛的,真是的,我們到處去問問找辦法……"
 
  聽起來養我真的不容易啊=_=b,真是不好意思。

  哥哥煩惱地抱著我把我帶回家,再把兩個我合在一體,問小湛我感覺如何?我說還可以,勉強可以壓下內在的飢餓感。不過我們在對話的時候我已經咬壞第四個奶嘴了,現場奶嘴也有限,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我可以選擇不要吃嗎?我猶豫地問,我不想因為自己的大食量給大家添麻煩。

  哥哥立刻說不行,我們一定得想辦法餵飽妳,長老大家都盡力用各自的人脈往外求救,肯定有辦法的。
 
  但憑著小湛我對長老們的認識,祂們手中有資源一下子就到位了,大家東奔西忙地打聽好像都沒個下落。而我也注意到安烈爾沒有被通知,我遲疑地問哥哥:有考慮問安烈爾那邊的管道嗎?
 
  有幾位長老空手回來了,祂們和哥哥煩惱地托著下巴說:雖然小湛我和安烈爾感情上這麼親密,但扯到這方面的資源關係,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很不想公器私用把個人的問題找安烈爾解決。祂的工作管道確實比起其他長老更廣。但既然現在狀況挺危急的(此時我又再咬壞一個奶嘴,備份只剩下三個了),那也只能硬著頭皮問看看安烈爾。
 
  安烈爾接到電話來了,祂打量一下我的狀況,試著翻遍既有的通路,但居然連安烈爾都扼腕地說:"我過去沒有處理到這樣的狀況……怎麼辦?難道不能讓她吃少一點嗎?她長得太快了,能量上面托載的$&%$*(以下省略各種專業術語),對她與周遭的空間都是一份負擔。更別說人類身體的部分了。"
 
  大家煩惱成一片,小湛我東張西望,雖然有一大堆抽象名詞我都聽不懂,但我直覺——現在我也不知道這個直覺是好是壞了,我小小聲地說:"那個,前陣子我不是因為蹭蹭的關係認識安烈爾的老闆們嗎?雖然說那是很多場意外造成的,但祂們好像挺樂於和我互動,找那些老人家方便嗎……?"
 
  大家沉默成一片,只有安烈爾露出驚奇的目光,但祂也忖思了一下(這時候我又咬壞一個奶嘴了,好像換的速度變快了),安烈爾再靠過來疼惜地捏了我的雙頰說:"親愛的湛湛,我必須提醒妳,如果找祂們來,所有的發展將會超出我所控制與預料的範疇。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但為了妳我們可以試試看。也許冥冥中有更大的安排讓妳在今天之前與祂們互動,我願意把握這個機會與祂們談談。"
 
  於是安烈爾離開一下子,很快地帶來光芒萬丈的老人家們……我不知道那算是一個兩個還是很多,總之祂們像是整體還是一個群體,有感覺到祂們盡力縮光了避免讓我的團隊們感覺到壓力,我的團隊們很緊張包括長老,我有感覺到祂們很想逃XD,但祂們願意為我留下來一個都沒走,讓我好感動。

   這群老人家(算了我懶得想什麼雄壯威武的名詞了)亮了整片天空根本是宇宙威能啊而且是好多層宇宙威能,那個深度與厚度、超威(對不起我詞窮),這時候小湛我突然很想笑,那麼壯闊的眾生居然為了一個孩子飛速地咬壞奶嘴而趕來救援,真是太浪費宇宙資源了,太不好意思了。然後哥哥拍了我的腦袋一下給了我白眼,暗示我此時此刻請千萬個認真不要搞笑。
  
  安烈爾想必已經把我的狀況解釋清楚,老人家們來了之後安靜地端詳大家和小湛我,哥哥已經挫到一個不行,我注意到我和哥哥連結的內在有一部分是捧著臉尖叫的小孩子來回奔跑吶喊:『啊啊啊啊啊好多老闆的老闆的老闆啊啊啊那麼多的怪獸!!!!祂們會不會在未來繼續給我出作業!?!因為我沒有把湛湛顧好!!!哇啊啊啊~~~~~(崩潰中)』

 
  小湛發現這時候不能想太多,我內在不正經的部分簡直滿到抓狂了讓我超想笑,好吧為了哥哥我不能笑,還是腦袋放空一下,乖乖地全心看著事情的發展。
 
  這群眾生隨之與哥哥和團隊們交換意見,一樣是很多聽不懂的話語,不過大致上都是在問大家對我的想法,瞭解我們平常如何互動,想知道我們感情有多深刻,似乎沒有直接進入主題?
 
  我咬壞倒數第二個奶嘴,再換上最後一個。其實我也不知道沒東西吃我會怎麼樣,我和哥哥心底還是有一部分相連,也許不會糟到哪裡去吧……但哥哥關起祂的感受讓我不知道實際上狀況有多糟,所以我也無法衡量一個大概。往最壞的方面去想,我有回憶起幾個被活活餓死的前世,也許我能適應這種內在的飢餓感?反正我不敢指望太多,也許看了那麼多輩子,我最懂得的就是別指望別人對你好。如果幫不上忙真的沒關係的。
 
  
  當我胡思亂想的時候,這些老人家們和藹地靠過來,像是壓垂的整片天空,白亮巨大、廣袤且一望無際,令人肅然起敬。祂們親切地與我問候:"孩子,妳知道妳現在發生什麼狀況了嗎?"
 
  "我好像把我家吃垮了。"說這句話真的很尷尬,"但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克制我的食慾。是我內在有一塊黑洞嗎?但我覺得那好像不是黑洞,我只是覺得餓……"
 
  "妳正在長大,以驚人的速度長大,我們可愛的孩子。誰捨得讓妳這樣的孩子挨餓呢?養育孩子是我們共同的責任,我們很高興妳願意找我們提供幫助。"

  祂們拍拍我,很不可思議這麼巨大的祂們的碰觸那麼地輕柔舒適,我會願意為了獲得祂們更多摸摸而翻肚子撒嬌的XD,不過團隊們祂們超級緊張深怕我說錯話,尤其是哥哥好像快昏倒了,我還是先穩住節操別亂來。
 
  "妳的家人非常地愛妳,無論是在場的或不在場的眾生。我們這裡有很多方式讓妳平安順利地成長,只是需要妳各種層次的家人一起幫忙。妳們之間的情感深厚得足以擔任這些責任,光是餵飽妳就得全體動員,這牽扯到非常多能量界之間的連結關係。有些資源需要審核,需要避免帶給周遭空間壓力,或者需要許多細緻的轉譯,要有很多高手參與其中……很幸運地是,妳的團隊能立即地提供幫助,只需要我們重新安排工作,妳會很安全的,孩子。"

  老人家們邊和我說話,邊和團隊們說話。雖然有點懵懵懂懂,但好像知道了我的成長連帶會讓團隊一起更新/被迫成長(?)其專業程度,團隊們的表情很複雜,既是如釋重負,又哀怨無奈地嘆氣。

  很快地新的管道來到我面前,我認出那是新的奶瓶(?)就像小魚迫不及待地跳起來張嘴咬住,終於不再是奶嘴乾乾的撫慰而已,一股源源不絕溫暖的感受再次充滿我全身內外,帶來滿滿的幸福與飽足感。
 
  老人家們重新安排每一位團隊成員的工作模式,提醒祂們可以個別去哪裡進修,要如何與搭檔善用新的合作模式,有些陌生的能量老人家們會先用自己的人脈頂替,但勢必會訓練我的團隊如何接手,諸如此類。
  
  祂們再一次摸摸我,確保我的狀況很是順利,我開心地蹭蹭祂們的大手以表達由衷的感謝,任何言語都不足以表達我對祂們與對團隊的感激。我那麼小一隻那麼容易惹麻煩有時候還賴皮不想寫功課,我有的也只有滿滿的愛而已,謝謝祂們多麼地愛我。 

  後來小湛意外發現,這群老人家和Mulo(也是我自己啦)的原生靈魂家庭老爸互相認識欸,聽說是同學??我爸爸得知祂們在幫助我解決餓肚子的問題非常開心又感激地道謝,我就遠遠看著爸爸祂們這一大群老人家一起開同學會了。世界與世界之間好小啊?(目遠)
 
  
  於是這幾天團隊成員們包括長老,簡直像是上緊發條必須忙著學新的技術、前往新的境地補足專業上的缺乏,也陸續有一些沒見過的眾生過來指點團隊,大家忙得沒空多講什麼話,我能做的就是當個稱職的吉祥物(?)到處滾滾蹭蹭來表達我的感謝與愛。雖然有時候會被嫌棄很擋路,唉喔,我就是這麼愛祢們啦怎麼辦。
  
  不過哥哥的狀況好像沒太多更動,本來祂就已經被很多層次抓去進修,就算這次認識老人家們好像也沒辦法再挪出一個空檔幹嘛,當時Mulo確實被老人家碎念一下說怎麼可以把身上搞得那麼多傷痛啦……雖然也是因為轉化這些傷痛才能讓小湛我能量長得快(而且也長得太快了伙食費怎麼都賺不到跟上的速度),總之也是被耳提面命了一句:"以後來我們這邊工作啊,這份人情可不好欠呢。"(老人家們掛著微笑)

  Mulo欲哭無淚,說祂已經為我被賣身了好多次、無數次了、翻過來、翻過去究竟幾趟了,已經不知道要何年何月還是要宇宙再爆炸個幾次才能獲得自由之身......

  團隊們也默默地覺得,怎麼只是來我家幫忙過完一個人類人生,好像卻被推坑了無數的進修與成長......只是幫了一個小屁屁,一大堆責任都得扛下來。
 
  安烈爾笑著說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啊。

  大概吧。


6/20


6 則留言:

  1. 笑到翻過來又翻過去XDD

    回覆刪除
  2. 小湛平時認真寫考卷,所以食慾變大(長得快),我覺得這是努力的成果,大家要感到欣慰。

    回覆刪除
  3. 覺得圖耀眼得眼睛聚焦不到,好亮喔

    回覆刪除
  4. 小湛吃掉的也等於是mulo吃掉的XD
    這樣算是mulo漸漸取回原有的能量嗎

    回覆刪除
  5. 最近小湛才有寫到朋友在公家單位調閱Mulo資料,因為權限比小湛多,所以被資料打飛的事,很驚訝,原來有覺知靈魂大小真的比小湛大,真的好難理解靈界規則,為什麼受傷很多的靈魂反而能快速長大又需要這麼多能量,小湛的朋友權限比小湛高,但我相信不需要那麼多能量,這差異我無法理解。
    但長老被推坑大概是事實,現在一群看過小湛文章的都在要考卷,包括我,現在小湛教課也要幫忙,不知道祂們現在感想是如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