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漫畫】壞屁屁與作業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壞屁屁。
 
  好啦,這次分享的是小湛家的日常生活。雖然我已經習慣家裡有一堆長輩在工作,每天都會被塞比給別人更多倍的作業和考卷,都說要讓我要順利長大有襯手的工具,諸如此類。

  後來我才懂為何我們這些小小的覺知也需要在靈界學一些基本的能量工具使用/塑造方式,這方面的訓練可以從很多本回溯相關的叢書看到,都會提起還是小靈魂的時候得受到相關教育的訓練,因為只要我們進入物質界肉體,我們一旦擁有情緒的多樣化,尤其是沉重的情感表現方式:憤怒、嫉妒......這些沉重的能量會造成小覺知身上某些裂痕,我們需要用這些工具來修補自己。而睡眠是修補肉體或修補靈體的好時機,也方便一些靈魂進修學習。

  以上這些技術和你是否會收訊、有無靈通,完全沒任何關係。這純粹是潛意識的運作範疇,越多種意識層次的自己擁有這些能量工具(或受過相關靈界訓練),就更方便在受損中立刻補起來。

  而我是有了基本的工具練習之後,被長老祂們期待更多……一方面是我和Mulo的能量既類似但又不相同,哥哥讓我保有很大成份的獨立,但即使如此我也必須承擔過去的傷痛,畢竟這些記憶啊與不堪的歷程也屬於我靈魂質量中的一份子,我們誰都無法抹滅曾經的痕跡。我勢必得更努力點來化解我身上的傷痛。不只是降低哥哥的負擔,一方面也是我很想要為過去的覺知多做點什麼。我想好好珍惜那些受傷的自己,我不會拋棄祂們更不會把祂們遺忘在黑暗的角落中。

  就算如此,可是看到一大堆作業和考卷,我也是想逃啊啊啊啊啊~~~~!!祂們越給越多啦,也太可怕了啦!!人家還是小朋友怎麼可以這麼忍心!!

  所以可以的話我也會能拖就拖,哦,沒有人喜歡考卷和作業的……

  雖然最後還是會認命地寫完,偶爾也挺樂在其中的(也太M),但不管怎樣,還是很謝謝祂們對我期待這麼高啦……

  有一些常態被發考卷的精靈也會哭求我說,能否請我家長老放祂們一馬或給少一點?我都滿臉同情的說:我自己的量都沒辦法少了,我也沒辦法替祢們求情啦。

  如果祂們繼續跟我盧小小,我會打開我的書房給祂們看我一天的考卷量問祂們有我的一半多嗎?祂們就會閉上嘴,然後用無限憐憫的眼神望著我,感恩祂們自己只要寫那一丁點就好了,抱著這樣的慶幸沉默回去,有的還會拍拍我、告訴我多保重。

  算了,往好處想,我也喜歡獨立的自己,至少我能處理大多數的問題,少數才需要團隊提供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