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被收編

6/22
給老人家們帶著畫畫,整理資源
祂們說我也該學點新技術了


總之在接受老人家們的幫忙之後,祂們常常派代表過來觀望進度,小湛就會和祂們蹭蹭一下順便聊天,祂們也順便看看我的人類生活是怎樣的狀況。
 
  於是我看報紙看新聞祂們都會加入討論,不過討論的焦點都還是小湛我的看法:為什麼這樣的新聞我會感到生氣呢?或者我為何會聯想到過去認識的人?對於凶殺案或政治經濟等等的,我有感覺到祂們很清楚這都是這世界中循環的一部份縮影,保持全然的尊重且只關注我的心靈狀態。
 
  大概只有我覺得這很奇妙,我覺得我沒有重要到讓祂們如此集中焦點關心的程度。當然到後來不免地就會談到我的傷痛與過去世狀況,還有談到哥哥之前在地球上的工作啊,與之相關的各方規劃與安排。
 
  老人家們突然升起了強烈的好奇心,於是和哥哥要資料看。小湛驚訝地說:我以為祢們早就知道了?
 
  祂們說:"喔,沒有,我們只是因為妳的需求而來的,那之前沒有注意到這麼小的世界發展,妳們的小世界本來就有一群制定者與推動循環的規則,我們會尊重在地靈魂不會干預這種事情。但妳的傷確實很特殊,這種深入靈魂的創傷非常地少見,也是妳們的世界沒辦法處理這些問題才找上我們的不是嗎?我們想知道妳和妳的本靈怎麼受傷成這樣的?我們喜歡當面瞭解妳們真實的感受再做安排。單從書面報告上看起來太無趣了。"
 
  哥哥默默地整理自己的工作紀錄與病歷表(這幾年的開刀紀錄)堆起來給老人家們過目,祂們一看之下不得了,代表嘖嘖稱奇,趕緊CALL其他的同伴連線,哥哥和我突然感覺到不妙。
 
  祂們很熱烈地討論地球複雜的規劃樣貌,歷代的變遷等等,不時地交頭接耳說:"是人才啊,很好的人才,只是技術不夠純熟到穩定世界的局勢,但很願意負責任都自己下海挽救局勢以成範例,難怪有如此驚人的傷痛啊哇哈哈哈哈哈~搞成這樣真的很讓大家傷腦筋呢~"
 
  Mulo汗顏地說:"別這麼講嘛......"
  
  祂們好興奮、欲罷不能的樣子,然後小湛隱約感覺到老人家們在我的頭上調整不知道甚麼東西,不是直接與我們相關的,但感覺也是不得了、好像啥規劃線路的(??)。反正弄完後祂們很高興地說:
 
  "我們很需要相關人才來注入活血,認識妳們真是賺到了,買一送一(Mulo+小湛),我們已經申請未來要來這邊工作生活的機會囉!過去不足的技術我們會好好教育補足的!歡迎歡迎,我們是一家人了!"
 
  Mulo挫死:囧!?!!!怎???怎麼這麼突然?!!
 
  於是這張圖就誕生了。立刻收編進去。

  我自己沒太多想法啦ಠ_ಠ,我只希望這輩子可以平安順利不要太痛的結束一生,然後掛掉之後回靈界還可以和我的安烈爾見面相處就好了。
 
 

  

1 則留言:

  1. 一家人!!!恭喜恭喜!(莫名的嗨嗨d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