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漫畫】Mulo教作業


  日常生活其實很多有趣的發展,還是要畫圖才有那個趣味在啊~~!




雖然大家都在忙,還是有餘力轉過來瞪著Mulo發出警告的







Mulo也很懂不要被抓到把柄的方式XD

這是我和哥哥之間的心靈相通XDDD
(本來就通了哈哈) 

  雖然Mulo總是很忙,不過總是有例外的時候我們可以稍微相處一下,抱一個親一個聊些事情。扣掉寫作業需要很多謹慎的思考(?)這部分教學大家不敢讓Mulo教我這部份之外,一般時間Mulo和我一起鬧大家都睜隻眼閉隻眼。

  我現在也真的覺得我是個愛抱抱的孩子,以前的羞恥心都不知道丟那裡去了(摸下巴),不過我也喜歡那麼真誠地感受大家的愛與互助,雖然寫功課這回事還是得靠自己加油去領會啦.......(無奈望天)

  Mulo和我都有空的時間真的很少,所以這篇漫畫算是我很珍貴的回憶啦哈哈,要記下來只有我們倆個才有的默契時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