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外星人與新時代問題

  問題1:人類必須保持正面

  靈魂是來地球學習能量的運用,包括如何把負面能量突破成正面能量。如果不去面對自己的缺點,人不可能成長。保持純粹的正面其實是很表面化的自我安慰與逃避問題。
 
  問題2:關於爬蟲外星人與邪惡組織外星人滲透地球

  這件事本身就是誤會。

  現在生活上會犯錯的是人,不是外星人,人類不要把錯誤推卸掉說都是邪惡外星人幹的。人類必須從自己身上檢討,包括我們個人的貪小便宜,懦弱,說謊,仇恨,各種習性。而政治只是放大聚集了我們所有人的問題。為啥有這個訊息出現?這和收訊者的冤親債主、地球的業力有關。顯化人性的對立,讓我們意識到人類並沒有自以為的成熟,還想繼續怪罪祂者來推卸自己應該負責的部分。
  
  問題3:星際家人遲早會來地球。

  就我所知的部分,外星人會在地球上現身的機率非常低。

  是因為地球人充滿依賴性,崇拜性,與推卸責任不活在當下的心態。光是人類自稱大師就足夠造成盲從的崇拜,更別說祂們現身會帶來多大的轟動。祂們不能過來主導我們的人生,否則就危害了地球的自由意志法則。過去地球存在的時間起始了無數的文明,當時外星人經常來往地球,只有這一次,祂們必須放給地球成長。讓我們真的覺醒為人生與未來打拼。當我們辦到了,才有資格與和平的星際互動。
  

  提醒:

  地球的能量場會加強靈魂的極端性。所以在地球呈現的人性都是靈魂個性的極端化,靈魂們必須看入自身細膩的部份,才需要輪迴從因果中找到平衡。外星人來地球都很容易歪掉,必須進入輪迴檢討自己,也是同樣的道裡。所有的改變只能從中做起,不能靠外星人或啥大師給你保證,那也只是一種不負責任的依賴。

  以上是小湛個人的回溯經驗與靈魂團隊的回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