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淨化。陪睡



淨化


[06/19]

喉輪不舒服維持幾個禮拜,多虧朋友的邀約嘗試其他的療法,也安定了三天左右,然後又來了......

  應該說,近期有很多大量的舊東西又被翻出來了吧。所以即使清除了,底下的還是持續冒出來,真誇張……不過幸好身體和精神都無恙,就是脈輪不定時地悶,卡住,這些感覺很小但擺明非常大的問題。

  回家小湛也不敢再花太多時間玩電腦了,可是氣功也練不起來,大部分時間都是靜坐或者看書。不過有注意到,某回在心的引導下關注整體的區域性氣脈,變得非常輕盈。

  幾個月前因為地脈的旺盛(呼應太陽的活動量),提起來的氣連帶托起人們一連串不爽不快;現在氣變得更輕,人也稍稍落下進入新的平衡,兩方就沒有太強烈的共振了。

  感覺這無恙(?)的時間點正好適合進階的療癒,所以又繼續和療癒師Irine討論目前的狀態與接下來的調整,並再找Orenda老師請教目前氣功的狀態之類。不管幾位老師都直指問題出自心輪,看來又應對了近期濃稠的釋放。(眼神死)

  除了小湛自己火大想盡快脫離這卡住的狀態,Mulo也連幾天找高靈進行更深入的療癒。昨天是阿蘇亞,在迷濛清醒中感覺祂雙掌緊貼著我的心輪給予滋養,並有感難過地掉了幾滴淚;今天是阿恆,帶來暖呼呼的橘黃火焰淨化心輪,邊工作話還挺多的,看來心情很好,聊得很開心但是小湛清醒就忘了大部分對話。

不過印象最深的就是阿恆指引我的左手護在心輪上,大範圍的揉揉按按,小湛哪根筋不對,在那邊傻笑說:"雖然是藉著我的手,但這樣給祢摸胸部真不好意思咧。"

  結果阿恆露出=_=的表情,擺明沒興趣的回道:
  "幹嘛?我(本人史前輩)比妳還大呀。"

  小湛瞬間Orz,
  對不起,我輸了。




[06/20]

  昨晚和療癒師調整心輪的狀態並回溯到了還沒當人之前,人類文明前不知道N億年前,在地球另一個維度發生的故事,當時可以說是扮演撰寫者及記錄的角度。老實講小湛也很傻眼,啊啊我真的待在這裡太久了吧Orz

  詳情不好講,上面噓聲警告,這似乎也是昨晚我們線上談時突然斷線的緣故。因為牽涉到太多上層與生命與星球規劃的事情了。不過沒關係,小湛的重點不在這兒(眼睛閃)。

  總之因為干預某些事故,我代替關愛的人受到反擊,當時我的上司知道那是我不得已的勇敢決定。在療癒結束後,祂們十幾位不好意思地跑來,說:"抱歉當初我們必須眼睜睜地看著妳受傷。現在我們能幫上甚麼忙嗎?"

  Mulo嘖嘖了幾聲揮手,"都過去事就算了吧。"然後搭在小湛的肩上。"畢竟最不舒服的是我家孩子,問她吧。"

  小湛望著祂們這票誠心誠意的閃亮亮大靈們。沉思。

  "不如陪睡來還吧。"

  我說出了連自己都覺得很霸氣的一句話,祂們真的都答應了!!還說這麼簡單的回饋好嗎?

  齁齁齁齁齁祢們不懂少女心啦XD

  於是,昨晚我入睡時,被十幾位帥哥摟抱著入夢鄉,第一次覺得床好擠(祂們也覺得很有趣新奇的樣子,只有Mulo一臉死:都是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