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小湛個人靈性團隊介紹.本靈 Mulo、Azure




本靈是最接近個人的高我,但高我不等於本靈。 

  本靈 = 你原
  高我 = 比目前的我更一層次的我 (也有人稱大我


  這是老梗問題,只是不同的書不同的寫法,但因為被問太多次只好更詳細的解釋,好像在玩文字遊戲 =_= 

  高我有很多層,那我看了些書的歸納,我比較偏向把高我解釋為:從上而下的規範系統,不等於是一體的。可能是上司與下屬的關係,或者是更高的靈魂分裂出另一個年幼的自己再加上XXOO的其他特質來體驗。但大多數是後者。因為不管是有前生的靈魂爸爸呀,還是有個上司,祂們似乎都覺得沒有區分血緣關係,只要相互熟悉足夠,都是更高的整體意識層面(一體性)。

  本靈Mulo是最靠近小湛的高我。那小湛屬於Mulo的孩子。Mulo負責設計我的地球藍圖來體驗今世人生。

  Mulo的上司阿無是更高我,但阿無和Mulo沒有血緣關係。阿無屬於仙佛等級的監督者,也就是督導靈魂按照星際藍圖成長,屬於旁敲側擊的高層次保護者(平常都躲起來看不到);再更高高我就是本源老爹。

  按照層次就是小湛<Mulo<阿無<老爹,共四層。(2018年補充:依據靈魂原生家庭的層次,又是小湛<Mulo<各種靈魂分歧點......真誠

  小湛也看過有人的高我層次高達6-7層的。因為坊間講的高我都很籠統,而小湛自己看得到可以分別差異,所以就整理出來了。
  
  後來因為持續地與內在接觸,開始溯源認識覺知(Azure)的小源頭,領會了各種靈魂分歧點的差異性.....真是認識的眼花撩亂記都記不得了。算了,總歸一句,就是我的家鄉與家人與爸媽都超多的。




  而如今活在這世界,諸多輪迴中的意識,定義為覺知

  覺知是介於靈魂--身體之間的產物,並非大腦(小我:恐懼、害怕、自私),而是當下的存在,覺知是每一回的輪迴世中的主人,在一世結束之後回歸靈魂,為一部分記憶體。之所以取名來自於:醒、悟、感察......諸此之類的源由。,是知道了、會思考的定義。

 舉例來說,現在當人類的我,靈性名字為小湛(包含人身頭腦思路),今世純靈性的意識體為Azure(也可以稱潛意識),覺知 = 潛意識Azure+我小湛表意識的合體


  本靈即像一棵大樹的枝幹,覺知是樹葉,我們在每一世設定各種環境與障礙練習跨越進化,包含宇宙輪迴世與地球輪迴世。覺知在不同的成長環境下有各自的挑戰及課題,皆是為了讓本靈擁有面對困難的多樣解決角度……猶如鑽石的諸多面向,我們在琢磨成為整體的圓,以更宏觀的視野對齊全宇宙的演變歷程,成就自我。

  活在當下,即是覺知最重要的課程。


 
  本靈就是你的靈魂本質,是不受今世的傷痛與環境、累世業力影響,
  最純粹的你的"真心"。

  剛開始與本靈相認的大家都很不適應,覺得我哪是這樣子呀?

  但是慢慢地,在本靈的引導中傾聽祂們的聲音--感受心底浮起的類似自己的聲音, 有時候是調侃的,激勵的,或者嚴厲的提醒, 並好好思考。會發現到很多被情緒蒙蔽的盲點。這是一段向內挖掘的旅程,讓"真心"引導你前進,更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再怎麼說,本靈也只能給意見,做決定的依然是人身的你。


  更嚴謹地說,本靈是更大的你自己,但還不是最大的靈魂整體,只是最初的入門。你可以經由認識本靈開始入門,回頭修改你的人生設定。(也就是經由互動平整頻率和管道)

  本靈是靈魂性格的顯化,就像是成人版的內在小孩(?有點難形容),也可以說是靈魂的專注力集中焦點吧。焦點在哪裡,專心就在哪裡。可是心意啊、肉體啊、還是存在特定定點--像是人身載體上不會改變。就只是分心去辦事了。



硬要塞特寫


 小湛的本靈是個活潑好動的大哥哥。因為話太多還讓我倆在初接觸沒多久即被封印權限。例如,Mulo為了要讓我知道祂帥氣的能耐,就像衛星導航告訴我前面街角哪邊有好吃的,路該怎麼走,等下碰到的人該說什麼……有夠萬能的。

 結果Mulo發豪語的10分鐘後,上面禁止祂看鄰近我方圓兩公里內的事物。這對剛開始還不熟悉靈界的小湛瞬間喪失對Mulo的信任感,如今回想起來真好笑。



Mulo的光彩,如今也持續進化著,隨小湛我的進步更加燦爛。




第一次做紀錄時:




小湛:欸Mulo,Mulo,Mulo,Mulo
Mulo:好吵,幹什麼?


小湛:祢真的叫作Mulo嗎?就是本名啊?這念起來簡直……好裝可愛……(像貓叫)
Mulo:當然是匿名啊,Mulo是給女生叫的。


小湛:那如果我是男生--
Mulo:就叫我Nulu


小湛:……這有差嗎?不,等等。祢為什麼要區分兩者?不管怎麼樣還是很裝可愛啊!
Mulo:鼻要告訴泥,啦啦啦啦~~~(一臉欠扁+手舞足蹈)


小湛(暴筋):快說個理由啦!像阿恆啊,祂自稱熾天使,地球總有個名稱,阿祢咧?祢都可以和阿恆玩在一起,不可能只是小咖吧!


Mulo:我是仙女座星系來者的,阿恆負責其他銀河系,差很多捏。(還在持續裝可愛)如果說最相似的,大概是智天使吧?

小湛(立刻估狗調查):根據天主教神學裡,智天使與熾天使(六翼天使)一起是最高級的天使階層當之一......難怪! 不過祢沒有很多眼睛啊?

Mulo:就說是不同星系的嘛,再說,眼睛也是某種象徵辨識符號,以供人類區分差異。想這麼多做啥?(撩長髮)像我這種充滿氣質的天使有張俊臉可以混吃騙喝就夠了。


小湛:好想打祢。
Mulo:來打啊,打得到再說。(燦笑)


小湛:不管祢了。我剛腦中閃過一個訊息,說祢的名字發音是音樂?請解釋一下。

Mulo:就是種旋律。在我家鄉,稱呼是種能量的顯化--該怎麼解釋給地球腦袋聽呢?名稱不僅是意義,更是種價值。同樣的一個字對不同的人說效果即有差異,懂嗎?我本名意思代表智者,開創者,鋒芒與決心。


  Mulo再念一回祂的本名,是一種合聲曲調,還會引發靛藍金色的光芒閃過......真是無解了,哪位人類念得出來= =



  後來上班一大段時間我們都在對話,東扯西扯,Mulo話超多越講越狂妄,說什麼守護靈不能多嘴但是高我可以。接著談到某個很冒犯的話題,天上突然有人隔空揍祂一拳,Mulo就閉嘴了。(然後小湛這段對話記憶立刻被洗掉,只記得Mulo吃土的畫面)




我:果然老天有耳,不能亂講話。(幸災樂禍)

Mulo(蹲在地上哀怨地捧臉):以後不跟妳講這麼多了啦。



隔沒兩天,就有看不下去的家人向小湛透漏說,Mulo是寶貝的意思,Nulu是大哥。
原來女生要稱呼祂寶貝,男生要稱呼祂大哥啊  = = (後來我們就沒這樣區分了,統一用Mulo)






Mulo最初長這樣





  這要說回來,小湛剛開的時候狀況並不穩,在因緣巧合之下瞥見朋友的本靈是全身火焰的天使,因為實在太酷了,不畫太可惜。當時小湛心中有一團模糊的(很像是個人的自言自語)聲音說:"老朋友畫出來送給祂,當施捨囉~"
  
  那聲音就是Mulo。


  結果我把天使阿恆畫出來,Mulo頓時傻眼,開始哭鬧:"阿恆怎麼可以比我帥?不管啦再畫一張!"

  雖然很晚了,小湛還是被吵到熬夜畫完(爆筋煩)。

  老師看到小湛畫的熾天使之後,說我逐漸拿回原來的力量了,並建議小湛也畫自己的本靈(後來證明是Mulo纏著老師要我畫圖)。確定有Mulo的存在,小湛更持續練習和Mulo溝通,習慣之後,就能分辨想法/話是誰說的,Mulo的影像和表情變得更豐富,漸漸地,即能區別外在靈的聲音。

  Mulo也開始教導我頻率的分層拿捏,各維度的差別,許多知識,讓我能練習和不同的眾生溝通。







  臉是高靈的門面(特定能量場的顯現),不給摸。不過在Mulo的上司(更高我.阿無)故意拉扯很久的調教之下,Mulo已經對捏臉這件事情麻木……





  有時候小湛生氣大吼大叫的時候,Mulo甚至還會一臉抱歉地湊過來說:"好嘛對不起啦,我們一起努力解決事情好嗎?不然就給妳捏消氣囉?"




  這叫我如何下手 = =





我們做療癒翻過去世的舊帳,像是星際大戰的記憶,Mulo也不好過。
(Mulo:我要寫個慘字<<<很喜歡電視和網路用語)



  曾經有位高靈很羨慕小湛與Mulo的互動,問Mulo如何設定的。
  結果Mulo抬起鼻子(蟹老闆腔):"祢休想得到我蟹堡王的祕方。"

  對方一臉茫然,小湛則囧翻了。
  原來看電視會學壞的不止小朋友……


 
小湛的內心小孩是縮小的Mulo模樣,簡稱小Mu




  
  小Mu是個科學家,在小湛回溯許多星際世時,我/Mulo當過星艦工程師。但偏偏這回地球世是個電腦白癡。Mulo的理由是說,如果給我太多才華,就會瘋狂地樂在其中,不會走靈性道路和祂相認。








  雖然高靈皆食氣,但Mulo有夠討厭苦瓜(的氣),小湛也是。

  去餐廳吃飯時,還有高靈硬逼著Mulo吃掉(夾整根苦瓜),Mulo就整棟樓跑給別人追……很熱鬧也很幼稚。最後Mulo依然逃脫成功了。果然是非常厲害的惡作劇兼逃跑高手。



  同一道茄子快炒,小湛會喊好鹹,Mulo會喊好油;
  Mulo愛吃蘋果,我愛吃辣;
  Mulo認真工作起來翻臉不認人,我會恍神分心和其他高靈聊天。

  大不相同,各有所好。





畫這張圖的時後,強烈感覺是在畫自己的模樣(笑)
靈繪的能量場如果不完全就是這樣,沒辦法看到衣服和背景等裝飾。
而我還在成長中,就先畫個形象穩定基礎,裝唯美一下了。

 
  剛開始:小湛我和Mulo一體,我是這世的人身設定(覺知Azure)+頭腦思考的總結。

  接著小湛在2012年許願想幫助哥哥,我的心念誕生芙歐菈,芙歐菈是我的分身,然而剛開始我靈界嫩嫩一大堆細節搞不懂,芙歐菈也被樓上託管一段時間,我們之間也會吵架吃醋,後來到了2018才再次整合為一體。《與芙歐菈整合

  在2014年中,發生了一些事而造成小湛與Mulo分家《內鬨,覺知的獨立,新靈》上面覺得時間到了,我這個覺知夠成熟,可以獨立了,那就把這世的覺知(Azure)拿出來培育當本靈(也就是獨立自主的能量比較多),讓M可以安心在上面養病和發展。

  總之,Azure是鴨子趕上架強迫快長大,好讓Mulo趕快去養病,所以我的內在課題代謝的速度非常快,相對的Azure脾氣不好,看到祂經常摔筆讓小湛頗感欣慰(?),因為我小時後脾氣很壞的,我懂Azure的惱羞。

  不過我想往後會更複雜吧。靈魂的世界真是有夠亂的。
 
  2018年之後哥哥Mulo狀況大致上穩定了,就變成小湛我(+Azure的部份)和哥哥各有自己的功課要忙,小湛多數時間都是給長老們規劃學習方向,或者給《靈魂原生家族》的爸爸和叔叔伯伯帶。
 


努力畫個圖案解釋,雖然還不是很完整,
但大致上差不多就這樣了。

Mulo整體的體積應該還要x25倍,方便排版才縮小。





  歡迎各位加入我們一同成長的旅程。希望你們不會暈車。


Mulo和小湛的進展歷程
Mulo的故鄉
Mulo的升級
靈魂最深處的內在:核心
2016Azure再介紹


靈魂團隊的組合:內在靈性導師、指導靈
靈魂團隊的組合:守護神、守護天使、護法
本靈&團隊關係&靈魂焦點:心輪





  這條靈性路上走啊走的,我真切的覺得到頭來不是在追尋什麼更高更強的能力與前往更厲害的境界,因為你本來就是那個樣子了,現在要做的事情不過是把這輩子過好過穩,然後把所有過去發生的傷心遺憾慢慢地修補好,陪著自己度過心底的坎坷。有餘力時幫別人一把,或者更加充實能力,為社會與世界提供服務。

  而我在這邊說的服務是物質界的專業技能,例如小湛我這輩子的職業是設計師、插畫師、原畫師、雕塑師,目前是美術老師為主……我有一份地球人的職業職業與各種專業技術,這些技術提供我養活自己的能力。

  我的心靈感受還有我的靈魂故事等等只屬於我個人精神領域的發展,說起來也無關旁人,之所以公開於網路上只是因為我純粹想分享。

  以及很重要的是,我個人反對能量療法,在這邊得再強調一次。就因為我經歷過、嘗試過,直到我發現這領域有太多隱晦的危險性存在,我就閃遠遠的了。所以我才重複強調,人們若真的想幫助世界,還是得回歸物理性的專業技能職業技術。

  靈界不會只有美好的故事,還有許多的暗流與潛規則。無論如何,心念決定了你與這個世界的關係、和每一個人的關係。想幫助自己,就先從對自我誠實開始。



24 則留言:

  1. mulo很帥喔~~不過.....阿恆真的更帥耶~~^ ^~~(別傷心喔~mulo)

    回覆刪除
  2. Mulo,可以請你幫個忙嗎?最近為了檢查的事在煩惱,有沒有方法可以解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很重要的是情請找專業療癒師,我只是一般上班族沒空諮詢。純粹分享小事情。

      刪除
  3. 剛看這篇時(看到"覺知")那段,
    我突然暈眩了兩三大下!!!

    就是突然整個人(右邊固定,搖左邊)被上下扇形式的搖晃

    請問其它讀者也有這種反應嗎?!!! TA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是進來網頁就暈暈脹脹的,還沒到你那麼激動XD
      我是看你身體狀態上,左右的能量本來就不平衡,左邊能量較輕,直接現場調整平衡一下......那祂們是建議你多活動,尤其右邊很麻木,把雙手舉高伸展,拉筋,也能幫助你通氣,振作精神。

      刪除
    2. 不好意思,我現在才看到您的回覆!!><

      左邊能量較輕阿?! 是因為之前車禍的關係嗎?

      右邊很麻木....這我就沒有意識到了 ><
      請問"祂們"是誰?

      謝謝小湛!


      刪除
    3. 更多的事情請FB私訊,這裡是公開留言會談到很多你的家務事不妥。

      刪除
  4. 看到覺知那段整個頭皮發麻,怎麼會如此?謝謝小湛的分享~

    回覆刪除
  5. 我不該把靈想成一團東西,原來都有穿衣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湛說過靈魂沒有固定形體 就是一團光 所以他們只是顯像成人比較能懂的樣子吧...

      刪除
  6.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你的文章,有種完全認同的感覺,好像重新看了一次另一邊的自己,一直感覺本靈是個美麗的大姐姐,但個人卻是女皮男骨,感覺本靈設定了一個很難搞的課程在進行,好想把自己的天線也魯直搞清楚很多問題。
    看你的文章時一直有種熟悉感冒出來,超奇妙的,希望有空可以認識你(看緣分,我想你很忙),而且邊看邊想吐槽,抱歉,有種內在的聲音笑的很燦爛.....XDDDD

    回覆刪除
  7. 這幾天偶然看到小湛的文章 文采非常好 但我每次看都有脹脹暈暈的感覺

    回覆刪除
  8. 我每次翻看這篇,都會發現內容越來越長、連結越來越多。哈哈!佩服湛持續更新完善舊文的毅力!

    回覆刪除
  9. 在看這篇時覺得頭頂漲漲的........

    回覆刪除
  10. 為什麼本靈、團隊高靈等都是西方面孔的樣子阿? 有沒有東方面孔形象的本靈or高靈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祂們又不是人,只是透過我的腦袋翻譯,而我偏愛五官立體的形象。所以靈媒偏愛哪個宗教祂們就呈現那個樣子的形象嘛

      刪除
  11. 因緣際會來到這邊,一切都感覺很舒服!!意外發現的,而且很高興!
    昨天看到這篇上方"真誠",點過去那張圖瞬間鼻酸哭了出來..莫名其妙(我手上還拿著洋芋片欸!!),我有在那篇文章留言...我剛點過去再確認一次還是想哭。在這邊有時看到某些話會突然鼻酸到爆想哭...
    我覺得我自身傷痕累累..可能都還沒療癒...
    這邊文多到我得慢慢爬..越看越不懂(超複雜啊!!腦容量遠遠不足)...原來靈界(?)這般複雜啊
    哥哥都很帥XD~養眼養眼(擺錯重點)。本篇第一張圖,讓我想起很多年前我做的一個夢(超過十年了),在我房間門口邊通鋪邊有個銀白色長髮的男性,穿著寬鬆白色長袍,半躺坐在那邊一臉很慈善(?)看著我。因為臉太好看+氣質根本不像地球人而印象非常深刻。

    回覆刪除
  12. 看到覺知、當下的存在那段想到...自己大概7、8歲時就常突然腦裡閃過一個念頭
    "為什麼我會在這,為什麼我會是我?"然後看看自己的雙手覺得""一切是現實卻又不太真實""
    當時太小找不到話語形容這感覺,長大後回想應該就是這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使用究極鍊化
      把自己變大,將周圍的敵人擊飛至空中,同時提高大量的生命。接下來數秒內,該目標周圍的靈氣可以降低周圍敵人的移動速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