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3月2日 星期六

▍靈魂長老們



3/2粉彩日常整理​

因為今天天氣好冷,我很不想動Orz,明天再來寄送課程通知好了。

倒是今天早上快要醒來的時候,我的大腦意識到自己正在靈魂大廳和靈魂長老們開會,我家長老代表在我的左邊,右邊是守護靈雷利長老,源頭光燦爸爸的能量在我的後方,Mulo的能量在我的上方從故鄉連線過來一起開會。

祂們說要討論我靈魂藍圖的變動,要把沒必要的辛苦體驗抽掉,但是在抽掉以前,大家要問Mulo當時設計的理由,理想中的目標,以及對我的人生影響等等細節。

大部分的對話都被消音掉了,就像是看著沒有聲音跟字幕的畫面,但是我差不多要起來了。我做完早餐去上預約的運動課,運動到一半(累得半死腦袋快放空了)發現靈魂的會議還在進行耶?!我還以為我醒來之後,會議就結束了。

我家長老在旁邊說:「大部分的人類確實是這樣,人類醒來之後靈魂就要全部都回來身體旁邊。但是因為你的狀況比較特殊,首先你的身體強壯,靈魂的能量也穩定,好好生活的意志力也足夠,另外你也需要把一些靈界的資訊轉譯到人類世界,讓人們安心,種種條件之下,可以讓你邊參加會議,也能夠提出你的看法和意見,也對靈界的現象更加了解。」

我在靈界開會的部分當然是Azure,Azure聽得到會議內的所有內容,但是因為人類小湛的我還在體驗生活,祂們就會設定關鍵字隱蔽。祂們都說不方便破梗(嘖),反正Azure知道詳細的內容就好了。

運動的時候要非常專注,課程快要結束時,我累攤躺在地板做簡單的休息跟伸展,看起來我運動過程的操勞完全沒有影響到Azure。

靈界因為能量可以同時並行的關係,Azure還可以邊回答會議中的內容時,邊跟我解釋說:「因為運動累的是身體,不是靈魂啊,通常靈魂會感到累的都是情感層面的壓力。所以適時的運動還有負重,可以打斷思考與情感的波動,專心的運動能讓靈魂好好休息。但是蠻多人類習慣邊運動邊思考,就沒辦法讓靈魂好好休息了。」

所以如果我運動需要耗費的力氣下降,只是簡單的負重還有跑步,依然有餘力大量思考跟想事情的話,那我的大腦也沒有放鬆囉。大腦沒有放鬆的話,Azure也沒辦法同時在靈界開會了。

也差不多是運動結束之後,靈界的會議就結束了。最後我看到大家達成共識,對我說:「我們希望你的未來專心的分享你的靈魂智慧,還有前世今生的經驗,光是如此,就可以幫助非常多的人類,這樣就夠了。不需要再花額外力氣處理沒必要的紛紛擾擾,實在太浪費你的壽命跟時間了。希望你能好好休息,繼續為這個世界帶來美好。」

最後有簽名蓋章(?)的慎重感覺,好像靈魂藍圖的大方向更穩定了。

我一回到家,祂們趕緊叫我畫圖,說可以把剛剛的會議內容下載保存,立刻讓身體更新能量,就不需要再靠睡眠才更新。

就是今天這張圖啦!對我來說也是新奇有趣的體驗。好難得用了這麼多的粉紅色喔。

倒是我把圖畫給朋友看,朋友說他的靈魂看了轉身就想跑掉,完全不想要跟圖畫裡面連接的靈魂長老們打招呼。

我在畫圖的時候,感覺也是在下載靈魂規劃區的能量,當時開會過程靈魂長老有11位,Mulo對祂們沒什麼感覺,說,就是同事啊。

倒是Mulo說裡面有三位是安烈爾調來的,工作上很龜毛,很會挑毛病,就算對認識的同事也不會客氣。所以當祂們把Mulo當初設計的人生規劃拿出來講,也是說話很直白,Mulo難免不太舒服,Mulo一直欲言又止的,想想就算了。

我是沒什麼感覺,我Azure在會議快結束的時候反而覺得捨不得,因為靈魂長老們的氣質雖然威嚴,但是也非常的溫暖,而我常常跟靈界長輩們相處,祂們的能量都有不同的氣味甚至是香味,所以我忍不住問說:「會議結束之前,我可以每一個都抱一下嗎?想要謝謝大家。」

靈魂長老們一笑,說:「很多靈魂都很怕我們,你不會怕喔?」

不會啊,「我都覺得安烈爾很溫暖很可愛了。」我說。我已經很習慣強烈能量的靈魂了。

現場頓時一片沉默,一種令人尷尬的沉默。我突然感覺到靈魂長老們過去好像直接或間接的都有跟安先生合作共事過。安先生的工作方式似乎很容易帶給大家陰影。這陣沉默就是安先生過去的陰影滑過去的感覺XD

靈魂長老們調整好心情之後說:「如果你不怕的話,那過來抱一下沒關係呀。」

好呦,我很興奮地跑上去每個都抱一下,用力蹭完後覺得好爽!有種成就達成的感覺!

有趣的是,人類的大家對靈界的長輩都不會怕,就算可以看到靈魂長老的朋友們,也會覺得長老們很溫暖,不會有距離感。

但是我們的靈魂對其他的靈魂長輩,就很明顯的會想保持距離,會格外客氣或格外尊重,尤其在工作領域上特別如此。私底下靈魂跟親朋好友在一起,可能是另外一件事情。

我問Mulo為什麼會有這麼明顯的人類跟靈魂的差別?Mulo深意的說:「初生牛犢不畏虎。如果你和其他人類對能量的世界更理解的話,就會對靈界的長輩們有其他的看法了。」

原來我對能量世界還不夠了解嗎?=口=


1 則留言:

  1. 是不是,接下來一輩子的截稿日程都已經排好了?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