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2月8日 星期四

▍和好



|2/8粉彩日常整理,左1​

我和Mulo算是和好了。

我們每次吵架的原因,都是因為我發現祂的某些人生設定很不OK,而這次和好的原因說來話長,實在有夠愚蠢。

之前不是有說,Mulo給我的人生設定就是要安排很多的苦難跟挫折,要讓我心智越來越強大。何必這麼物盡其用呢?我完全沒辦法諒解,就氣得不理祂了。祂軟硬兼施行不通之下,也跟我賭氣,雖然其他的存有勸說,Mulo也不聽,祂就卡在一個很奇怪的觀念是:「別人受不了的苦,我來承受。我可以替別人消化那些苦痛,也透過連結不健康的人們,幫忙代謝對方身上的業力。」真的很詭異!

很慶幸這輩子的我,小湛(Azure)的部分,意志也強壯起來。祢講不聽,我還是可以讓自己好好活著啊,既然知道是怎麼樣規劃了,那我就反其道而行啊!我才不怕起衝突呢。更何況源頭爸爸還有其他的靈魂團隊也都支持我啊。

隨著我們冷戰了一陣子(我們都冷戰大王),昨晚睡覺前的時候,也是老習慣,我在安撫自己,觀察自己的各種狀態時,突然聽到樓上某個層次的祂們對我提醒說:「你有沒有發現Mulo的固執很不對勁?就好像祂被限制住了。這是很早期的限制,祂需要自己找到問題。」

嗯嗯?好像也是喔!我冷眼對Mulo說:「祢既然覺得我很任性不配合,可是大家都站在我這邊,祢有沒有考慮到是祢自己以前,可能對自己做了什麼?」

沒錯,這麼多年長期的相處之下,我還記得Mulo在天上工作的時候,順手把垃圾塞到自己的口袋,結果垃圾就像口香糖一樣黏在自己身上,還花一段時間拔出來。還有幾次,為了增加抗壓力,Mulo不惜改造自己的靈體。真的是技術越多之後,越會亂搞!最怕的還是自己忘記了!

幸好Mulo還聽得進這個可能性,祂懷疑的說:「真的嗎,但是我不記得了⋯⋯」祂看到我不信任的臉,以及過去祂太多的黑歷史,Mulo只好默默地說:「那我先找一下公家單位喬個檢測工具,看看是不是哪邊的能量有問題?」

Mulo想辦法找工具的時候,我突然聽到守護靈雷利長老嘆氣:「終於發現了啊。」安烈爾也說:「實在是太慢了,原來還是需要提示才會知道。」

「等一下!祢們早就知道這件事情囉!?」

我超級傻眼和震驚!轉頭看源頭爸爸,爸爸也是一臉苦笑,「所以爸爸也知道喔!!!為什麼不說!!」

安烈爾解釋:「在好多年前剛來你家的時候,我就看到啦。但是這種事情,一定要自己發現才會反省啦。不然大家都是大人了,為什麼還要一直互相提醒呢?所以我們就靜靜的看,等祂或者你可以意識到哪邊不對勁?」

咦~~~~~Orz

確實啦這是我們家的課題,只是,吵吵鬧鬧到後來也沒有意識到,可能跟早期的設定有關啊⋯⋯祂們也太沉著有耐心了吧!

總之Mulo調閱了各種資料還有工具,做全身上下的能量掃描,連帶我的身體也是,觀察我們的能量場和地球的關係等等之類的,以及最早期地球的設定跟載體的設定之類,反正就是全部都套進來檢查掃描一遍。

一番折騰後,Mulo臉色鐵青,哭喪著臉說:「啊,媽啊,這真的是很久很久以前我自己幹的好事!」

祂給我看一個畫面是:剛剛開始地球誕生沒多久,還在能量很不穩定生嫩的狀態,像是小豆芽一樣。Mulo身為地球的工程師,就出手、順手撐著,像是木桿給個攀附的支撐。

然後祂就忘記了。忘記了!!!!

啊啊啊~~~為什麼會忘記啦!!

隨著地球的能量運轉還有結構越來越結實,又經歷過一些時代的汰換,反而變成地球的能量纏上Mulo的一部分,Mulo早就需要抽手,就是因為忘記了,結果自己反而被影響!

「因為地球的生態本來就是競爭體系,在壓力下很容易會走向情緒偏激的路途。雖然我是靈體,被影響的有限,可是潛移默化之下,連帶也分擔了不少地球整體的壓力⋯⋯對不起,我真的很白痴。」Mulo尷尬的說。

「白癡啊也太愚蠢了吧!!祢還兼任靈魂長老耶!」

我實在太受不了了!

「雖然我可以對別人很客觀,但是對自己不行。我實在被影響太深了。抱歉,你可以盡量罵我白癡。」祂羞愧的捂臉說。

Mulo和地球能量的糾纏關係,看起來就像是祂整個人(擬人化)被好幾個甜甜圈套上困住了,祂無奈的跳啊跳的嘗試掙脫。「哇啊好緊喔!我得想辦法脫困!」

「祂自己搞的,讓祂自己想辦法。」安烈爾冷靜的提醒全家上下,指導靈和長老們只好兩手一攤。

雖然我之前說Mulo的能量已經回到故鄉了,但是有一些很沉重、很小的部分還是跟我相連,就是這個部分的Mulo非常的固執,還有一直想要影響我。

現在祂困在甜甜圈裡面,也是活該啦,我說我要睡覺了,就不管祂了。


隔天早上也就是今天,我看到這個部分的Mulo已經脫困了,躺在旁邊動彈不得的可憐樣子。我的身體突然說:「Mulo的氣氛變了!祂沒有之前那麼的緊繃有壓力了!感覺舒服多了。」

而源頭爸爸也跟我解釋:「Mulo脫困的這個部分就像是有嚴重擦傷破皮,我先替祂修補,你也不用擔心。」

快中午的時候,真覺得靈界的所有一切發展很快,Mulo的擦傷幾乎都好了。祂趕緊對我說:「我要趕快帶你把人生藍圖重新整理,還有我對環境的一些責任跟限制也要處理掉。既然我大部分的能量都已經回家了,也要趕快交接了。」

這真的是Mulo嗎?祂之前只會對我鬼打牆說:「可是我就是捨不得地球⋯⋯」

我重複再三確認:「之前不是說,要讓我受盡苦難,能夠持續地分享創傷日記給大家看?」

「我幹嘛設定這種人生啊?何必過得這麼苦?我的職責就是在旁邊看著然後觀察,偶爾做提點,何必讓自己這麼痛苦?」

Mulo居然一臉莫名其妙!

「我的天哪,Mulo祢整個都換掉了!」

我超級不適應!「祢居然講出正常的話了!我有沒有聽錯!」我用力捏祂。

「不要這樣講啦,都是因為之前的設定還有限制⋯」Mulo無奈。

「真的很白痴!」

「對,我實在太羞愧了,反正現在趕快把不需要的設定給結束吧!」



所以就是今天畫的三張圖啦,左1,看起來就是在更新下載,然後重新整合,轉化釋放等等。

源頭祂們說,地球能量不會因此受到任何變動啦,畢竟時間已經過了很久很久很久了,地球的能量已經有足夠的自體循環了,Mulo只是需要把界線拉出來這樣。

唉Orz

現在Mulo的氣氛變得非常的清新,還真是我前所未有的經驗,祂本來的焦慮跟固執也都突然消失了,現在輕盈的狀態就像我所認識的每一位高靈,閃閃發光還活力四射。

唉,我記錄什麼創傷日記,根本就是記錄靈魂白痴日記吧。


2 則留言:

  1. 哇太好了,Mulo终于醒了XD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真是新年新氣象呢!
    大概會來地球的靈魂都是白痴和白痴聚在一起,做出更白痴的事吧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