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2月10日 星期六

《人生使用說明書》未收錄插畫4



各位新年快樂啦!趕快趁過年多休息,養足精神喔~我這幾天都睡好爽,覺得幸福!

#人生使用說明書
#未收錄插畫
#靈魂團隊

我翻了一下舊插圖,哇喔,還真沒想到我可以放這麼久。

當時想了很多種方式來介紹我家,但是發現講解太細好像更複雜?這張圖就是被省略的部分,我很喜歡Mulo抱兩隻小豬的構圖XD








接下來幾天都放守護靈的介紹啦!

然後熬夜、失眠,長期睡不好,靈魂團隊還是會繳交資料上去,就是頻寬比較小,上載時間會拉長這樣。

三個月前的定案,如果要更改,就需要寫一篇報告解釋,為什麼前面要這樣定案,現在又要更改?更改的手續有點麻煩,要重新通報周遭的親朋好友,但還是可以的。

但老實說,定案若是經常後續更改,會讓所有合作的靈魂們覺得你反覆無常,得要為你修改祂們的行程。甚至會讓本來未來要跟你合作的靈魂,覺得跟你合作的風險太大了,提早解約不合作。

太常修改會造成靈魂的信用問題囉!甚至會造成下輩子找不到貴人合作的嚴重下場。所以生活上的每一步棋,都需要靈魂仔細的考量,不能隨心所欲地任性。


靈魂會設定某些人生目標,人類的我們能夠做的就是,讓自己的作息跟飲食盡量健康,選擇一些對自己有幫助的事情。所有身體相關的狀態,都得靠人類耐心保養。

但也是有一些人類會擺爛,有一些人類會殃及無辜,有一些人類會刻意地想要去傷害別人。這些就不在靈魂的規劃中。
可以說人類的自由意志,決定了靈魂能夠調整的方向。人類的態度跟決定,都是祂們安排人生的考量。



有些小事件的安排也有原因。

蚊蟲叮咬過程會引發一些細菌跟病毒和人體免疫系統的關係,有時候會促進人的基因演變,有時候會讓你得登革熱需要休息。

關於彩券中獎,越多的錢,甚至可以牽扯到生前就設定好的。

人類有多重視自己的身體跟保養,靈魂能夠做的決定就更廣更好。

有些多夢體質,有些是靈魂對人類不熟悉。

撞到腳,會決定你穿什麼鞋子?你想去的地方?你走路的速度,以及你會錯過什麼,或者遇見什麼?

小動物是否會分攤主人業力,要看雙方的靈魂設定。


而我一直說的自我覺察能力,都是為了能夠讓我們在壓力下還保有客觀冷靜的判斷,不會過度消耗自己,能夠有保護自己的意識,那麼我們能夠採取的行動跟行為就可以越來越正向,

相對的,甚至能夠提早讓靈魂達成原先的人生目標,而修改藍圖,增加更多精彩、舒適的發展。

其實我重複講的東西都是這些,但是難免有一些人也會習慣性的往負面思考,我也只能不定時的,再提醒一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