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10月1日 星期二

▍業力溫度計



|10/01電腦繪圖​

我一直都是在用畫圖的方式整理自己的能量場,基本上大家看到的每天圖畫,就是我每天氣場的狀態,只是用蠟筆和粉彩畫的,是整理身體層面比較多。電腦繪圖的部分就是靈魂層面比較多。

最近比較多電腦繪圖,就是因為在整理Mulo留下來的一大堆爛攤子啦!Mulo累積的資料夾實在太多了,新舊交錯,有的是要留給我的,有的是要留給別人的,現在都是在做各種大小分類。到現在都還在整理⋯⋯

我家源頭爸爸也在協助做某些能量上的更新,長老持續嘮叨:「平常忙得沒有空整理資料,現在堆成那個樣子,幫忙的人仰馬翻!」

Mulo現在每天都在彎腰跟大家說對不起,不好意思麻煩大家幫忙收拾善後。

今天這張圖其實一開始,顏色是非常沉重黏著的,我心想怎麼那麼奇怪,這是我的能量場味道嗎,可是好像又不太像耶。

但是團隊大家忙著整理一大堆東西,祂們邊整理邊開會,簡直像是熱鍋上的螞蟻,我也不太好意思插嘴,雖然我多少懂一些能量技術跟程式,但是面對複雜的資源大整理,也經常是有看沒懂。

終於圖畫到後面,我可以認出祂們正在設定結界,還有分離跟沉澱之類的篩選技術,我才恍然大悟:「是不是有很麻煩的東西黏在一起呀?」

指導靈說是啊,然後丟給我一個記憶片段。

我猛然想起來!那至少是10年前左右我剛進入身心靈這個行業沒多久,當時充滿好奇,也是給各種能量療癒師做做看。

然後我就回憶起我的前世了。

就我的老天爺啊,那些前世故事是在慘烈波折什麼?我看到畫面,聽到聲音,甚至聞到味道。我覺得很荒謬很想笑,但是我卻一直哭,前世今生的知覺錯亂,有種搞不清楚到底該怎麼辦的感覺?更糟糕的是,療癒師看起來也沒有比我懂到哪裡去。他們都只會講好聽話(不好意思,以我個人觀感來說),安慰的方式讓我感到很不切實際。

總之就是,我在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況下回憶起自己的前世,直接變成創傷症候群了,什麼源頭愛你宇宙愛你,講這些話真的沒有幫助,對我來講實在絕望死了,簡直不想再回憶起來,記憶卻重複氾濫出來。

倒是我摸索到心理學的領域,開始接觸到對創傷症候群的分析,理解安撫的過程,我的心性才終於穩定下來,從好玩探險的心態,變成積極的想辦法穩定內在創傷。

就是在摸索幫助自己的過程裡面,我回想起一段前世記憶,這個故事有一段過程很離奇。

/

當時我是個貴族小男孩,我和家裡長輩一起出去打獵,但是追逐獵物過程中,我在森林裡迷路了,隨著天越來越黑,我很害怕,我努力鎮定,但是奇妙的是,森林裡面居然有一個地方是有光的,我看不出燈在哪裡,可是那一區就是有光。

有個看起來很慈祥的老人家,似乎在這個地方等我很久了,他對我招手,要我坐在旁邊的石頭上,給了我一碗像是粥還是什麼樣的東西,邊跟我說一些話。

老人家的衣服不像當地人,可是也不像貴族,不似凡人。他給我很安心的感覺。隨著夜越來越深,但這裡的燈火卻沒有黯淡,我猜燈光是在樹梢很高的地方(?),這裡很溫暖,老人家要我扶著他的雙手。我很睏,我把手交給他。

突然間,我腳底下的土地似乎消失了。我進入無盡的黑暗,我全身顫抖,我應該在尖叫,但是我聽不到自己的聲音,我應該是抓住老人家了,但是我手中沒有任何東西,就只有黑暗,無盡的墜落,

接著我感覺全身燒了起來,不只是皮膚,包含我的頭皮,我的眼珠,我能夠感受的所有一切都都在燃燒,四面八方充滿擠壓,我實在難以形容這彷彿地獄般的過程,我哭泣,我求饒,我抓不住任何東西,我甚至抱不住自己——太混亂了,究竟怎麼了?我犯了什麼錯?

我感覺深層的土地,像是岩漿,像是帶著荊棘的藤蔓,這些痛苦從底下蔓延上來,扭絞我的全身,在激烈灼熱的壓力中我似乎被撕裂了,我喘不過氣,我昏了過去。

又在一段半夢半醒之中,我迷迷糊糊地覺得自己靠在老人的膝蓋上,老人溫柔地撫摸我的頭髮和背說:「這樣就可以了⋯連結完成了,我知道這樣很不舒服,但這是我答應你的。」

再一次醒來的時候,天已經亮了,我躺在樹根之中,聽到家人的呼喚,當家人趕過來,他們說,我完好無缺。他們很驚喜我居然沒有被野狼或者豹子獵捕。說這是一場神跡。

我回去發了高燒,醒來訴說我的經歷,但是沒有人見過老人家,每個人都說我只是嚇壞了,做惡夢了。可是那種疼痛跟恐懼感,已經遠遠超過惡夢了吧⋯⋯那輩子我就帶著對這個「夢境」的懷疑,也就平安長大,當官,為民眾奔波,那就是另一件事情了。

/

我才發現,原來今天圖畫整理的能量場,就是我在這個前世「夢境」裡丟失的那一部分!

更確切地說,那並不是夢境,而是年少的前世進入森林的某一個維度,老人家是德高望重的精靈,在這一生之前,Mulo就請這位精靈,要把我的能量場一部分,跟當地的業力能量連結。

Mulo的意思是,時代業力在土地非常深層的部分,但偶爾會有部分支流浮上土地,就要在這個機運下,把人類我的能量場連結上去。靈魂的能量太輕,靈魂的能量沒辦法直接碰觸業力,但是人類的能量場很重,可以深入業力。

因此我體驗到的高壓跟灼熱還有痛苦,都是業力非常可怕的能量氛圍,Mulo的用意是,我們的能量場一部分需要探測土地的業力濃度,就像把溫度計戳下去,偵測業力在世界各地能量的分布,深淺,帶動的議題,做更細微的探查。

大部分人類都會分擔家業,民族業力,土地業力等等,這些接觸到的都是地表上面的業力,直接跟日常生活有關。

Mulo覺得處理檯面的業力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所以要更深入到檯面底下的業力,偵測幾百年的動向,做提前的預防,可是這不是人類會有的技術,就只好麻煩精靈協助,當然這位精靈一開始非常不同意,覺得太殘忍了,可是Mulo說服祂:「如果要更了解整個世界的問題,一定要有誰去做這件事情。」

我那輩子就雖小了=_= 還只是小孩子就忍受這麼大的痛苦。至少,那輩子的經歷,也沒有說很殘酷啦,就是當官遇到政治的風風雨雨,沒什麼好說的。

反而是,那輩子就是成為溫度計,戳入土地深層的業力,然後,就沒有拔起來囉!

沒錯,今天我的圖畫就是再把深入的能量場拔起來,都不知道埋了幾輩子了,我的天啊。

我重新思考我畫圖過程中見到的一系列能量流動,難怪我會看到團隊們有一部分的儀器深入土地撈啊撈的,又好像吸塵器在尋找什麼,把一團黑黑糊糊的東西慢慢打撈上來,再分解,萃取,繼續打撈,祂們忙著討論還有多少散落在哪個地區,整理的範圍很大,所以我才搞不清楚祂們用了一大堆能量技術到底在幹嘛。

總之今天的圖,就是把當時的能量撈起來,可是也已經破破爛爛的,就是勉強可以偵測業力,但也受損甚重,幸好源頭爸爸也在同步修理,也安全地把我的感知隔離。我可不想再次感受痛死的體驗。

/

另外說,因為是在半催眠的狀況下回溯這個前世,我在描述經歷的過程,我全身都在打冷顫,恐懼而無助的彷彿我又成為那個小男孩,可是同時我又知道靈魂這個安排,是為了要讓我成為業力溫度計。

只是療癒師有他的宗教觀念,他沒有聽我描述完就大喊:「這個人是惡魔!他怎麼可以把你帶到地獄,他是惡魔!他這樣子會有業力的法則!他——」

我才剛身歷其境前世的痛苦,還要虛弱的辯解:「不,這個不是你的宗教的意思,這其實是我靈魂白癡的安排,這個惡魔跟地獄沒有關係⋯⋯」

療癒師苗頭一轉,說「那不是你靈魂的安排,那個是惡魔跟地獄的什麼關係!」

他硬是要扯惡魔還有黑暗契約,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奇怪的東西。

欸不是?我沒有說這些耶,你幹嘛開始編造沒有的事情啊?這不是我的意思耶。我躺在地上狂翻白眼,好累喔,我都快往生了,你可不可以讓我休息呀,我越聽越氣欸。

我在回溯前世的時候,我的感知會跟我的靈魂同步,我會知道這件事情是怎麼發生的,這確實是我靈魂的安排,有我靈魂的考量,我在這麼不舒服的狀況下,我還得跟能量療癒師爭論宗教議題= = ,拜託饒了我吧,可以讓我把話說完好嗎?

所以後來我就沒有跟這個療癒師合作了,累死。我光是重新體驗我的前世,就要經歷驚險的情緒衝擊,也得重新整理我的想法,而不是還要另外花時間跟別人爭論有的沒的事。拜託我是當事人耶,我比誰更清楚怎麼了好咩。

也是在經歷了驚險的前世體驗,身心超級不舒服之外,還要很不爽的跟療癒師辯,我就意識到,我不太適合用能量療癒的方式幫助自己。因為回想起的內容痛苦指數,還有不被理解的指數,沒有完全被接納,整個體驗太反感了(而且我還花錢做這件事情),所以後來我就盡量避免回想自己的前世。

是在後來,好幾年之後,我認識了人品比較OK的療癒者,沒有那麼多個人的宗教觀念,願意聽個案好好說話,也不會被故事帶著走(有太多人會沉迷在個人的故事裡面,但是對我來講,這只是在描述一個經歷),可以真心的為個案找到他需要處理的心性盲點。

總之就是,想要獲得療瘉這件事情,真的很需要靠機運還有跟不同療癒者的磨合,就是有的人跟你不是很適合,但有的人意外跟你適合。

最後這張圖畫就是淨化完畢的成果!真是大工程,可以把破破爛爛的久遠的部分修補起來,祂們真是太厲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