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10月3日 星期四

▍Mulo的壞毛病

 



|10/02粉彩/電腦繪圖

這篇應該是昨天要寫的,只是同時發生了太多事情,心情五味雜陳,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沉澱情緒來好好寫。

總之就是,Mulo很久以前就一直有個壞習慣,撿到什麼東西,感覺不知道要放到哪邊,就收到自己的口袋了。以前我寫過很多類似的文章,祂收到口袋裡面之後,自己就忘記了。結果有的東西就像口香糖黏在我身上,或者發生各式各樣莫名離奇的事情。

有一些流離失所的小東西,能量非常的小,小到比小湛我的覺知還小,但是因為放在Mulo深層的口袋,就很像是放非常靠近心輪、核心中央的部分,以至於這種小東西,祂們對愛的渴望以及操控,其實就默默的影響Mulo。

Mulo很喜歡學各種東西,喜歡進修,基本上焦點都是在外面,沒有花什麼時間認識自己,所以很難辨別心裡面那種小小的差異性,尤其越忙的時候,心裡面其實會有一種不穩定的安全感波動,然後這些小東西,祂們就會去影響Mulo的安全感,甚至操作,像是Mulo很忙的時候,小東西就說:「我要這個。」Mulo就以為那是自己的聲音,錯認是自己需要這個東西。

總之,這些年來喔,我覺得認識自己這件事情,不只是認識這輩子我的需求,也包含著認識好幾輩子我的狀態,我開始意識到在各種波折的過程中,我的性情本質大概是什麼樣的狀態?

例如,對別人很有同情心,很有正義感,但是我不是發動攻擊的人,我往往是受到攻擊之後才反擊的類型。我喜歡創造,無論我在任何年代是什麼身分,擅長的工具還有領域也往往不會只有一種。

我可以對別人非常的有耐心,但是我對自己不太有耐心。後來我發現,進入很細微的觀察中,我對自己的沒耐心,是那些小東西對自己沒耐心,這並不是我的情緒。我對別人的耐心,其實是能放回我自己的身上。

我覺得在畫畫過程裡,因為非常的專注,讓全身的精神集中,能夠協助自己分離,不是自己的能量。

昨晚這兩張圖,是長老請宇宙規劃團隊的成員過來帶我畫圖。有一組人馬是專門處理跟業力相關的技術,因為前天把Mulo過去糾結在地球上的沉重業力給分離出來,長老覺得沒有做得很透徹,所以邀請更專業的團隊過來檢視。

我在畫圖過程中,祂們持續引導我一直往裡面看,我感受到自己裡面好多的雜質,然後持續的把這些雜質挑出來,繼續更深層的沉澱。

我好奇地問祂們和Mulo是什麼關係呢?祂們說,Mulo也是祂們的學長,可是怎麼把自己搞得這麼慘呢?而且跟我畫圖的過程還碎碎念:「學長喔,真的不可以這樣喔,明明很清楚這些是什麼東西,為什麼要過度的混進去呢?」

兩張圖畫完之後,祂們要我早點睡,並且觀察晚上的夢境,果然晚上我就開始做惡夢了,還好是被貓叫醒,醒來之後才發現夢裡面的結構不太對勁,我仔細分析夢境,覺得夢裡面的我採取的行為都很奇怪,根本不像我自己。都是外來的小東西!

都是Mulo早期可憐祂們,然後收留放到自己心輪的這個舉動造成的啦!沒事就把亂七八糟的東西塞到自己的口袋裡,超級壞習慣!

這陣子Mulo一直道歉,持續地被我們挑毛病,我得把一堆有的沒的小東西都翻出來,趕快送出去,不要留在我的能量場裡面了!畢竟Mulo的整體能量都已經回到故鄉了,只有一小部分連接到我的能量場,祂離開之前,把這些有的沒的小東西也留在我旁邊,吼!真的想掐死祂啦!

真覺得靈界怎麼那麼複雜啦,好煩,整理好像永無止境似的,尤其靈魂的壽命是永恆的,一翻起舊帳,那個帳單長的乾脆普渡掉我自己算了,只能持續跟自己說:「這些都是我的一部分,我需要重新的去化解,這些都是我的一部分,保持耐心⋯⋯」

唉,就算我可以跟自己的靈魂Mulo互動了10年以上,我還是覺得整理自己這條路,漫漫長啊⋯⋯(躺在地上眼神死)

新來的團隊也說,畢竟Mulo是學長,待在這個宇宙的時間非常的久,也經手過很多專案,除了習慣性的會把東西放到自己口袋之外,對有些專案太認真,也把自己的某些能量放在相關的星球跟世界上面。

「因為學長從來沒有想到會回到故鄉吧,所以也沒有想到要保留自己的能量,都是喜歡就送出去了。那接下來,我們會持續陪你把散失的能量也都收回來喔,再小如粉塵都要回收,我們需要翻找好多宇宙的時間軸,尋找各種蛛絲馬跡,這個會是個大工程,也不知道要經過人類的幾年,總之,你繼續保持畫圖習慣吧。」來支援的高靈用同情的表情對我說。

「對不起,要麻煩你們了⋯⋯」Mulo可憐兮兮的對我跟大家說。

啊~~真的可以掐死祂無數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