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1月5日 星期日

▍日本遊記|八坂神社

我們從側門進入,正門出去。
這裡是側門,結界設得很穩固,會帶給人寧靜沈穩的感覺。
這張照片大概六點拍的。很早就天黑了。



照片是八坂神社。我們在京都第三天才去拜訪,前兩天我已經替上高地的祂們查水錶了。

說真的,京都路邊的小廟/神社 很多真的不OK,是不是因為京都人很多,所以人的情緒跟慾望比較多,寄宿的精怪特別多?那樣的宗教空間就會有一股臭氣和黑氣,我是不想管啦。

反正祂們看到我自動會縮起來,長老就會去敲門一下,這種事情就交給長老了。我只想繼續當個觀光客喔喔!(捂眼,不干我的事,我不要上班)

意外的是,上高地的諸神不會管精怪。祂們表示:「我們只會輔導有能力、而且應該要更強大的小朋友,這種還在調皮搗蛋作惡的孩子,不在我們視察的範圍內。」

啊,真的很驚訝,從人類的觀念(?)反而會覺得吃人能量的精怪,才是最要調教的。

但或許,也是因為上高地的祂們,多得是數百萬歲,看這個世界的角度就不一樣,覺得眾生們調皮搗蛋,會吃人能量,還是在嬰幼兒的口腔期,把力氣拿去教導這麼小的小朋友,不如讓祂們自己去學習磨合。大人的力量,是拿去教育青少年以上,已經足夠成熟懂事的孩子們。

我可以理解祂們的看法啦。會對幼兒比較寬容。無論人類和精怪和烏鴉(?)都是祂們眼中的幼兒,還不懂事,也不想計較。

實在不能用人類的角度解讀靈界。

再回來我的部分。當天一大早,我們搭公車去三十三間堂,走路到清水寺,再走路回八坂神社。

搭公車的時候經過八坂神社,我在車上和祂們打招呼,祂們用一種無力跟無奈的(已經聽到風聲,有心理準備)的氣音對我說:「小姐,您背後那一群如山高的大人是怎麼回事啊⋯⋯」

還有其他的能量意思是:「這實在太誇張了,太誇張了,您真的是人類嗎!」

我來不及解釋,上高地的祂們就笑吟吟的直衝進神社了,速度快的像是厚重的火車頭撞進去,腳踏祥雲充滿鮮花金光,邊說:「終於遇到有些能力,本事不錯的孩子了。」

(八坂神社內的神明:眼神死)
(所以大家去京都,可以參拜八坂神社啊)

後來我一直在研究,為啥上高地的祂們每次出場都這麼誇張?我記得來到上高地,單純覺得能量很舒服,清澈還有很穩定,可是怎麼在都市裡,山林的能量就這麼富麗堂皇咧?

巴利爾長老說:「你就當維度不同吧。之前你不是有解釋說,都市的維度跟鄉間的維度是不同的?自然環境的能量結構非常的穩定而且細緻,就像電力在無電阻的環境,大功率暢快傳遞。

「都市充滿人類的疲累,各式各樣的想法還有壓力,非常多的晦氣跟障礙,自然能量較少,使得都市維度較粗糙,雜質多,電阻大。上高地的大精靈透過你的能量場連結過來,就像巨大的電力穿透,迸出強烈的火花,就是你看到的排場強大。祂們也沒有刻意的營造場面,單純是身處的維度不一樣造成的現象。」

長老還給我一道雷霆劈入八坂神社的畫面,我不禁對神社裡面的祂們感到不好意思🙏,這似乎帶給祂們精神上強烈的衝擊,還有進修上的壓力。

所以我們一開始沒有去八坂神社,是一路散步到最後才抵達八坂神社,傍晚的神社拍起來很漂亮,能量乾淨,有被立刻整頓維修的結界,真不錯!

看到上面好多名字,也是另類的點光明燈?有種熟悉感XD

/

因為我正在改作業啦,還有在畫插圖那些的,行程有點滿,日本行的文章會陸陸續續地寫,還有好幾篇可以講哦~


1 則留言:

  1. 應該是八坂神社吧,好幾年前去京都玩,抽籤連續得到壞簽,心情超差,然後問該怎麼辦,就抽到了一張吉簽,內容完全是鼓勵安慰的簽文,那時候就覺得真的有聽我說話,有用心耶,到現在依舊覺得很感恩(送給祂們大愛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