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4月27日 星期四

▍光之橋

4/27粉彩,日常整理


昨天的幫手們又分別去找了更多的前輩,我今天一起床就被祂們說:「可以來畫圖囉!」只是我還是忙著做家事了一陣子XD 再來畫圖。

連續三張圖有一種很壯觀的感覺!

意外的是,昨天的幫手們包括安烈爾都坐到旁邊的觀眾席了,安解釋:「因為光燦爸爸的要求很高,我們有點應付不來了,幸好大家輪流通知之後,有更多能力高強的高手過來協助!這是很難得的機會,我們當然要坐在旁邊好好的觀摩前輩們的工作技術!」

新來的大幫手們的能量更大,而且沉穩內斂,完全是上班族的模樣(?)不囉唆,立刻上工。過程中,若我有任何好奇的部分,祂們依然會耐心地回答我。

像是告訴我,圖畫左右兩邊就像是橋樑的關卡,爸爸的能量會經過很多的世界的宇宙,可能會被影響或者是被壓縮,祂們不會用自己的能量來整理,而是有足夠的技術,把周邊的各種宇宙的能量,編織成穩定的管道。

光燦爸爸有一些能量太強烈了,會傷害到其他的世界,就要做一點緩衝跟分流,卻又不能造成質變,這些能量橋樑也是各種保護的屏障,還要加入很多的偵查程式,做出有可能的反饋機制。

也就是說,這些幫手們的經驗,取決於自己體驗了多少個宇宙,以及理解有多深的程度,接著又很清楚自己的狀態,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和新認識的夥伴們分工合作,把所有可能的出錯率降到最低,再來協助我。

其中有一些顏色是我很少用到的,祂們標上能量標籤的時候,解釋說,哪些能量轉換到物質界會有什麼樣的效果,大部分都是要療癒我的靈魂創傷。

其實Mulo回故鄉之後,我以為我的靈魂創傷也可以大部分都帶走了,但結果並沒有。因為Mulo體驗了那麼多的前世,而且都是在這個宇宙之內,還有在地球之上,創傷都是粗糙而沈重的能量,在人類的身體上,也壓縮成某一些現象,例如我的手汗症等等。

對啊,我到現在還是會有手汗,平常沒有壓力的時候就沒事,但是尤其到了夏天就會很煩。不過我也習慣了啦。

祂們說,因為我一個小小的人類,還有這個身體其實濃縮累積了這麼多的過去創傷,我不定時的還是會回想起前世的壓力,雖然我在網路上只想聊一些輕鬆的部分。畢竟我覺得,大家生活都不容易,就報喜不報憂。

所以源頭光燦爸爸很心疼,爸爸希望可以引過來更多故鄉的能量,可以替我轉化靈魂的創傷,或者在我面對這一切的時候,比較不會那麼不舒服跟疼痛。

最理想的狀況是,我不用回顧就可以安撫過去的記憶,有很多的創傷都是類似的模式,我也從大部分的過去世學到經驗了,就不需要反覆承受類似的疼痛了。

嗯~雖然聽了之後有點半信半疑?可能也是因為已經習慣背負這些東西,突然說可以把這些東西慢慢拿下來,有點不太確定?反正我們就拉長時間觀察吧。

Mulo在旁邊很愧疚的說:「我也是以為我離開之後,你的壓力可以減輕一點,但是能夠減輕的範圍也不多。有太多沉重的糾結和感受是我沒辦法帶走的,不好意思讓你地幫忙收拾我做的爛攤子。」

我是習慣了啦= = 就沒什麼好講的了。

/

倒是中間有一段插曲,第二張快要結束的時候,我突然想到,這麼奇妙的畫風能不能也帶到我的壓克力畫法上啊?

這次的能量非常流動順暢,讓我想起畫壓克力顏料的方式。帶領的前輩們也都是源頭層次的了,光燦爸爸很滿意說,現在的技術已經達到祂要的標準了,已經建立了非常多穩固的橋樑把資源帶過來,尤其我現在的身體也非常健康,身體可以承受住這麼多的轉化和禮物。

然後我抬頭一看,帶我畫壓克力顏料的藝術家源頭,不就在旁邊的觀眾席上面嗎?我好奇的問:「老師老師,你不是也是源頭嗎?怎麼在旁邊看著啊。然後你認識過來的大幫手們嗎?」

藝術家源頭一臉悠哉地說:「大部分都認識啦,祂們比我還年長一些,像是哥哥姐姐們,工作很認真,我比較不務正業,真是好久沒看到祂們了!覺得很有趣呢,欣賞大家的技術跟作品非常的有意思!」

「哎呀,這位傢伙怎麼好眼熟呀?」

正在工作中的大幫手們紛紛抬起頭,順著我的眼光看過去。祂們燦爛地露出笑容,伸手抓住藝術家源頭,說:「正好我們缺幫手,快點過來幫忙,加快團隊工作的效率。」

「欸、不是,這樣我⋯」

藝術家源頭想要逃也來不及了,被好多的手手抓下來XD ,大家快速地分派工作交給祂。

第三張快要畫完的時候,我好奇地看了一下藝術家源頭的狀況,只見老師哭喪著臉,依然被大家緊抓著,悲憤的說:「祂們把最難的部分都交給我了⋯⋯說因為我比較熟悉你的狀況⋯⋯」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耶XD ,聽起來祢們感情真好呢!

後來圖畫收尾的那幾筆,觀眾席的大家紛紛站起來圍向大幫手們,就很像會議快要結束了,開放問答。

安烈爾還有我家長老們也在其中,詢問哪些段落的技術是怎麼製造的?或者有些不清楚的流程,考慮的重點是什麼?

祂們很熱情的交談,氣氛喜悅又放鬆,長老問我有什麼問題嗎?可以盡量請教。我說沒有,因為我看不懂這些結構XD ,對我來講已經太難了XD

只有藝術家源頭在那邊搖頭嘆氣的說:「下次我不要坐在那麼前面!我要坐在後排一點的觀眾席,隨時都可以繞跑!」

幹嘛這樣啦😂,大家都這麼熟了,別這樣說呀。

光燦爸爸說這些橋樑做得非常穩定,應該可以持續好長一段時間,也要我再一次跟大家道謝。所有的幫忙都需要慎重地感恩!這是很難得的機緣,才能讓我們相聚呢!

然後也因為這幾天都在大整理,就不太會分心去寫其他的東西,因為要把能量集中在當下身為人類的我身上。

可是其實我想要寫的東西好多唷(捂臉),就要忍耐一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