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4月26日 星期三

▍ 乾淨無瑕的心靈

4/26 粉彩日常整理,左1​


昨天畫圖的時候,我有聽到樓上幫忙整理管道的祂們唉唉叫說,這個技術有點難,太複雜了。今天安烈爾找來祂以前合作過的夥伴們,聽說這些管理職們都有各自的專案,安說臨時祂們過來協助有點不太好意思,想說能夠幫多少算多少。

安烈爾的夥伴們一出場,好像一群閃閃發光的猛男猛女,就,群星出場的魅力?絕對的自信跟力量?真是好難形容,可是又很純粹,笑起來又很親和,像是孩子一樣。

祂們見到我家光燦源頭爸爸,也跟著一起喊「爸比!」😂也太可愛了吧!

第一張圖是讓這些新來的幫手們,用祂們的團隊跟管道幫我家整理能量,帶來光燦爸爸的宇宙的資源。快要畫完的時候,我總覺得好像還不完整?

光燦爸爸點點頭說:「大概懂祂們平常工作還有合作的方式了。但是我覺得有一些技術可以在改良,我來給祂們一點建議。」

每次看到靈界祂們的合作,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如果誰有新的技術要分享,討論著專案的可能性,大家全心投注的能量都是敞開的,看到每個靈魂的心靈與光芒都是乾淨無瑕的,單純的喜愛學習,以及願意發出疑問,直到彼此的需求都得到良好的溝通和解答。

可是在地球上人際的互動中,總是可以感覺到大家欲言又止,沉默以及不安,或者分心想要趕快結束,也有的是急著要控制別人,甚至出現嫉妒跟攻擊性,私下對誰的不滿。明明有很多的問題,卻不考慮溝通,反而讓難聽的流言在底下傳來傳去。

而長老在這個時候看到我的心思,拍拍我的腦袋提醒我說:

「因為地球上當人類的都是小靈魂啊,對我們來講都是幼兒園的小朋友,還無法管理自己的情緒,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以及該怎麼尊重別人的狀態。你現在看到的大靈魂們,年紀都是好幾千萬個宇宙大了,早就已經過了幼兒期,也經歷了許多事情,自然就懂得該怎麼調節自己的情緒和感受了。所以不必用那麼高的標準來要求地球上的大家,每個存有都有自己的成長時間。」

嗯,也是啦,這樣想就寬心了許多。

第二張圖就是改良後的結果,下載的能量讓我好吃驚,巨大但是不帶負擔,兩張圖之間之間隔了一兩分鐘吧,祂們之間檢討跟調整的速度也太快了。辦事的效率好高喔。而且畫圖的時候還可以輕鬆的互相聊天,游刃有餘的樣子。

只是光燦爸爸覺得祂們的技術還少了一些關鍵,說明天我們再來繼續畫圖,再來繼續改良。

後來我忍不住啦,好奇地問說:「幹嘛一直下載故鄉的能量下來呀?我現在過得不錯啊?這些圖畫到底是為了什麼?」

光燦源頭爸爸露出超級擔心又遺憾的語氣說:「因為你待在我的宇宙之外的世界啊!你沒有在家裡長大,我真的好擔心!你還想留在地球上繼續生活著做一點事情,我只能尊重你的意願,只是無論如何,爸爸我都想要好好保護你!我能做的就是想辦法把故鄉的資源都帶過來,讓你的靈魂好好長大!絕對不能讓你餓到跟冷到!」

哦,哎呀,爸爸真的太擔心了啦。我覺得我被大家照顧的很好呢。

所以這一系列的圖就叫做「有一種冷叫做爸爸覺得你冷」吧!😂

無論如何,都好感謝願意照顧我的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