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3月23日 星期四

▍靈界|束縛​1

現在比較少任務的部分,是因為我在靈界專心進修而且樂在其中,就減少了出事的可能性。不過偶爾還是會有啦,可是都是類似的模式,很無聊,我就懶得寫。

然後日常生活的部分,長老祂們都會陪著我在當地解決眾生和氣脈的問題,像是成立精靈巡守隊之類的東西,祂們就可以解決靈界的問題,不必找我了,我只要專心當個人類吃吃喝喝就好。

不過昨天有發生一件小事。當時我躺在床上休息,照慣例的,閉著眼睛專心感覺自己的能量場全身上下。突然發現左邊好像有一個什麼東西,很細緻的,似乎是我早上出門運動的那一段空檔,被誰丟到我能量場外,小小的就像是迷你型檢測器?

我觀察這個比指甲片還小的能量體,思考著是要拆掉還是移交出去?而我的意念就像是開關,開啟了連接的道路(像是超連結),看到一隻外星人用很誇張刻意的表情說:「我看得到你⋯」

想像成是金凱瑞的臉吧,就是這麼誇張。也沒有惡意,更像是想要研究我的反應。真的很多外星人,好喜歡研究人類的情緒喔。

祂表情猙獰又呵呵呵的笑,期待我嚇怕的表情吧。我停頓一會兒,用力揪住祂,接著快速綑綁拉緊,祂想逃都來不及,接著我打電話請星際學長姐過來。

學長姐看到我還蠻開心的:「哎呦我們家的屁屁,你這陣子都在學校讀書都沒空跟我們聊天,難得你又兼差了呢?嗯?這次打包的技術還蠻有趣的。」

因為我之前跟學長姐們受訓學到的系統,像是做出漁網,大範圍的把嫌犯捕撈起來。缺點就是要考慮對方的能量特質,要調整密度,不太有彈性,需要很多手工調整的部分。

而我在新學校學到的系統,就非常的有彈性,像是皮帶還有橡皮筋的集合,我不需要考慮對方的能量特質,直接做出束縛丟出去就好,只是這個系統比較複雜,做好還蠻有成就感的。

「果然到專業頂級的學校訓練就不一樣耶,可不可以教我們一下?感覺還蠻有趣的。」學長嘖嘖稱奇,彈著綑綁的皮帶。

我說好啊,「可是講義很厚哦,而且考試有點難,我盡量教祢們,不過這一招真的很好用。」我們約好下次聊天分享。

當我目送學長姐把那隻外星人(也扣留船)抓走之後,我突然覺得,我學的終究都是星際的技術,是不是也要加入一點地球文化元素在裡面?要有點本地特色?

於是我轉頭問指導靈:「祢們知道那個嗎?日本有位捆綁系藝術家,會用一種色情的、但是也是具有藝術性的方式,把人束縛成很奇妙的性感誘惑形狀。也許我可以參考看看這方面的技術。抓嫌犯不要只是捆綁而已,還要有更多的意義放進去。」

我家指導靈大翻白眼:「拜託你不要這樣搞。被抓起來的外星人都直送去法庭。法官還要現場拆箱,那種花式綁法不適合嚴肅的場合!」

蛤,可是我起了這樣的念頭,就很想試試看可行性欸!只是外星眾生很多形狀,有的像霧氣有的像是水,有的像是電磁波,那就要考慮到很多束縛的可能性,要打包成什麼形狀,變得很有挑戰了。我的腦袋快速思考各種可能性,也許我需要到學校問一下老師該怎麼做。

「你別總是把精神放在這種奇怪的事情上。」長老很受不了的說。

幹嘛啦,這叫創意啦!

我隨之問Mulo意見,哥哥哈哈大笑說:「欸我覺得這個點子好棒喔!你可以試試看!」

對吧,果然是我們家哥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