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月28日 星期六

▍靈界的禮貌​

最近陸續有許多新的讀者加入,如果你是敏感體質,對靈界又不是很熟悉的話,要注意意念上的禮貌。

我拿靈界常見的現象來講好了。因為靈界就像網路一樣可以任意連結,但不是誰,都喜歡敞開大門歡迎陌生人。

像我很在乎個人隱私,也尊重別人的隱私,我通常都把門關上鎖上。

我觀察到很多通靈者不會在靈界鎖門(或者是不知道該怎麼鎖門),但是在精靈界還有更高的層次,忙著工作幫助世界的祂們,都會習慣性關門,或鎖門,甚至讓門隱藏到不見蹤跡。就是避免突然被打擾。工作本來就是要專注。

如果你夠敏感,進入一個網站或者看到一個頭像與名稱(就算是匿名和風景照),都可以察覺到對方是否有靈通(有連結靈界,像是有網路線)。

這時候請在心裡面跟對方打個招呼,像是輕輕的敲門說,「不好意思我路過,希望不要太打擾你們。」對方的靈魂都知道。禮多不見怪。

別冒冒失失的看到別人的網頁或者是頭像,就想要衝進來闖空門,急著想挖掘別人靈界的隱私,這可不是RPG勇者遊戲能讓你翻箱倒櫃。

我家有鎖門的,好嗎?

最常見:一興起,產生想要從靈界看我的資訊,冒出這樣的意念就被打。但其實是自己一臉撞到門。越好奇,衝刺的速度越快,撞到門的打擊更大XD

別一頭撞上大門,又覺得被我攻擊。我那麼忙才沒空管別人的事情,頂多只把家門鎖好。這可不是我的問題。



最近門上好多這種臉,真是受不了。
不過都是大人的臉,更煩。



如果不死心,進不來又在那邊猛撞,把臉貼在門上努力的蹭著想要鑽進來,那個樣子真的挺醜的。

人在做天在看啊,靈界也看得很清楚啊。收一下好奇心,保留自己的形象OK?

不然靈界大家都會互相註記「這個人是專業的偷窺狂,要小心防範」在靈界的名聲會被自己搞爛掉。有工作能力的眾生都會和你保持距離。

有什麼好奇的事情就來私訊,別在靈界偷偷摸摸。

其實以前我就常常遇到這種事情了,只是大部分靠近的都是慣犯,心態也不Ok,想要競爭比大小,我也懶得講了。我還會把自家大門抹上浮水印和泥巴,讓惡意跑過來的傢伙沾上髒污,滾好滾滿。

自己都沒禮貌了,別奢望別人對你有禮貌。


那現在因為書籍上市的關係,我就注意到有一些人是新手,雖然是敏感體質,還不懂靈界的禮貌。如果過去沒有人教你們,我現在就教你們了。

不是故意的,我就不會計較。反正我家大門很硬,難免新手會撞到,不懂靈界也能鎖門。至少撞了就懂了。

故意還硬是要撬門的那種人,我也會故意回禮XD。

所有的心思,在靈界都看得很清楚。


不管在哪個世界,都需要禮貌呀。

1 則留言:

  1. 書看不到一半就覺得只有湛湛有辦法說這些,太多資訊可以讓這些人順藤摸瓜衝去騷擾了,發生這些完全不意外,但mulo應該都料到了吧?這本書在靈界可說是里程碑耶,料想會砸了不少神棍的招牌,他們也可能會為了保住飯碗向你攻擊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