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月27日 星期五

▍畫圖班-三階同學作品分享




每個人都有喜怒哀樂,在情緒的浮動中,也存在著,個人情緒的強弱還有濃度的差異性。

我想要分享這位同學的作品。他的靈魂非常理性,像是精算師,在地球的靈魂大廳裡面也是導師級的角色,非常擅長整理人類的能量場結構。

而他的靈魂,充滿著愛跟想要幫助世界的想法,奉獻的動機強烈,便把自己放在問題密集之處,想要幫助情緒強烈的人們「恢復理性」。

但說真的,有些人情緒高昂起來,他們不見得討厭激烈的情緒,甚至有的還蠻享受這種情緒衝擊。

若無法理解,也不用理解啦。只要知道跟他們不是同一類型的就好了。

只是在領悟這個道理以前,把自己塞在那些不適合的人群和環境裡,就會非常非常的痛苦了。因為太理性了,又好想要幫助人家,可是又無法理解別人怎麼了?最怕的就是被別人的情緒捲進去了,變成沙包出氣筒。

所以長期的壓力下,身體忍耐了非常多的委屈還有疲累,導致身心都生病了,就需要服藥讓狀況比較好過。

就是因為太理性了,也過度的壓抑了,同學在畫畫的過程中釋放這些壓力的同時,也看到靈魂層面努力的調整身體能量場的結構。他的靈魂非常的愛他,同樣對地球的人性手足無措(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人難以理性溝通?)能量技術上也是盡力了。

我就分享一張結構簡單的,還有結構稍微複雜的作品,這都是同一個人畫的。

他的靈魂可以把複雜的身體運作簡化。經過他的同意之後,我把這張圖放上來的同時,我們家長老也會補充一些技術在這個圖的上面,大家把圖文看過,靈魂就可以學習到了。

難免我們會感冒生病,可能要吃個退燒藥之類的東西,同學的作品呈現的能量編織就還蠻實用的,可以給大家參考看看。教大家的靈魂怎麼保養生病中的人類。

如果焦慮到神經系統失衡了,另外一張圖也是安撫神經系統降低壓力。同學的敏感度非常的高,也可以說,因為太聰明了、太敏銳了,所以很多痛苦的事情都記得。他的靈魂就小心的把這些壓力排除掉。只是環境很難一瞬間改變,壓力也都是長期累積的,只能用自己能夠的速度,把長期累積的垃圾慢慢丟掉。

Mulo曾經跟我說,不要把人類設定的太聰明,因為困擾還有煩躁感會加倍。這位同學的敏感度大概是我的五、六倍吧,我真難想像他的辛苦程度。


這個大整理其實需要很多體力喔,因為整理得很透徹,
如果看了會頭暈想吐,是個人體力跟精神狀況不太穩定,就先不要看了。
現階段你的狀況沒辦法做這個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