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靈界驚悚片

靈界同學告訴我說,有一部片很驚悚,但是評價很高,可是祂不敢看,覺得我膽子比較大,請我看完和祂分享(捂臉的把檔案送來)​

我納悶的播放,內容超傻眼,就是各種病態的眾生鬥智又凌虐,像是詐騙集團騙上床的性愛變成血淋淋掏內臟,媽啊我立刻停止(雖然眾生的器官可以長回來重複掏),這個也太噁心了,實在心有餘悸,而且靈界的感官太深入其境,可以同時體驗爽感和痛感,這究竟???有誰會看啊!!

因為靈魂團隊還在開會,我需要被安慰,就Call了安烈爾,祂好奇的過來,問怎麼了?難得我嚇的臉色發白。

我拿出同學介紹的檔案,大吐苦水:「我從來沒想到靈界有這麼可怕的東西!也太噁心了吧!」

安烈爾驚訝的看著檔案說:「這個不適合你啦,已經超過你能接受的限度。你又不喜歡鬥爭和見血。」邊抱抱我哄一下。

覺得被療癒欸😆,祂擁抱暖暖的,我冷靜下來了,不過我還在蹭祂的時候,安烈爾邊看那部影片邊找相關資料,對我說:

「嘿寶貝,如果你對這方面影片有興趣,我有12%折扣碼可以租借哦。」

我不可思議的盯著祂,這什麼置入性行銷?我在靈界嗎?也太地球口吻了吧!


安烈爾笑著說:「我有空也會看相關影集呀,有時候太忙了沒有空去做星球輪迴,就租借這種很可怕的片子過癮一下,你看我都可以借到VIP有折扣欸。」

老天爺啊,我已經覺得祂超級忙了,還有那麼多的時間享受休閒娛樂,時間管理也太強了吧(或者説,靈魂能分身學習太方便了,這不是人類能想像的~)

安烈爾分享祂的帳號給我了,我就先放在那邊吧。倒是阿瑟拉長老喜孜孜的問我說,可以開安烈爾的電影帳號看看收藏清單嗎?想要補充祂的娛樂名單。

我是不介意,只是在想,靈界真的和人類世界好像哦⋯⋯高靈也很在乎休閒娛樂清單的欸。果然工作重要,舒壓也重要啊。


 後續故事是這樣:

阿瑟拉長老得意的說:「嘿屁屁快看!安烈爾果然也有動畫區!你看都是很可愛的角色,祂也會有比較正常的取向啊~~」

(接著加入自己的清單,開始看)

我好奇看清單,那些角色都很可愛,有點像是小熊維尼和他的動物好夥伴們,大家在森林快樂生活的封面。怎麼一點都不像安烈爾會喜歡的故事?是不小心加錯的嗎?

但是過了幾秒鐘,阿瑟拉長老的臉色不太舒服,已經關掉電視了。我問祂怎麼了?

「小熊維尼拿出了鏈鋸⋯⋯」祂疲憊的說。能量上透露出的畫面是,接下來就是小動物們大逃殺的過程,一片血紅的可怕氛圍。

好了別講了,我知道了。我趕快制止可憐的阿瑟拉。祂只是單純的動漫迷啊。

安烈爾聽到我們兩個在那邊講話,也瞄到阿瑟拉暫停的檔案,不禁笑說:「哦,我也很喜歡這種惡趣味反差萌欸。還收藏不少。」

阿瑟拉一臉「萌祢個頭」的表情XDDDD

還好我根本不敢碰安烈爾的清單XDDDD

不過安烈爾說可以借我帳號,我可以借閱自己想要看的影片耶,真是太棒了!

宇宙的娛樂片借閱上很麻煩,因為也有版權問題,還有所在區域空間的問題(安烈爾用技術解決了),所以每一次我想要看靈界的電影都要跟朋友借,我家哥哥也沒有相關的帳號,得到新的娛樂方式好開心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