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1月5日 星期六

大被被小毯毯



近期台北有點涼但還不算太冷,我就準備一個小毯毯,真的冷再蓋上來,大部分時候都用不到。​

後來我發現米粒很喜歡這個毯毯,無論我丟在床上任何角落,或者翻的很亂,米粒都堅持躺在毯毯上面。

我問米米幹嘛躺毯毯?米米說:「上面有媽咪的味道。」

可是大棉被也有啊?

米粒堅持:「大被被是媽咪的,小毯毯我的。」哎唷,怎麼有點溫馨呢?會讓我呢。

我問醬醬關於被被和毯毯,醬醬說:「媽咪的都是我的。」意思就是,我用什麼就跟著我用。

然後昨晚有點冷,我把小毯毯蓋上第二層,米米就壓上來了。

不是這樣吧!!!很幸福又好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