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0月8日 星期六

貓的報恩

我們家的可愛帥黑貓


醬醬的腸胃很不好,雖然現在已經把食物改成腸胃配方,我還是得常常注意貓砂盆裡便便的量。兩貓的便便其實分得很清楚,米粒會埋沙到我都懷疑用手抹平的程度,醬醬才不埋,他說:「會沾到我的腳腳。」不是,那是你技術差好嗎?​
只要兩天沒有醬醬的便便我就會注意了,他之前連續嘔吐帶去看獸醫,發現是便秘,灌油之後便便通了,也不會嘔吐了。

晚上醬醬經常衝撞大叫,聽說很多貓都這樣,所以我不以為意。有一天我半夢半醒,我突然覺得醬醬的大叫是「肚子痛!」但不是拉肚子的那種,很像是腸絞痛。

我問自己的身體,因為我的身體曾經跟我說,「全世界的腸子都是連在一起的!」身體會有集體意識,那透過問我的身體,也許可以知道醬醬的問題。

我的身體細胞安靜了一會兒觀察醬醬的方向,說:「他怕鬼,有鬼在他的身體裡。」

蛤?這個回答真讓我掉下下巴。不過身體給我看到的畫面是,以前醬醬當人類的時候當了幾輩子軍人,有幾次被命令要屠殺平民,他很痛苦,又不敢違背軍令,而他的愧疚感也讓自己吸收了這些人民的痛苦跟詛咒,就累積在他的腸胃。

解釋成冤親債主我就可以理解了。但是這種掛勾,是彼此情緒的連結,我好像也不能做什麼。

「沒關係呀你還是可以安撫。」身體說。


所以隔天早上,當醬醬來蹭我,我就把雙手輕摟他的腹部,告訴醬醬說:「我們來祝福你肚子裡面的眾生好不好?希望不要再讓你痛痛了。」


於是我把手捧著醬醬的肚皮,邀請源頭過來支持(平台要對應到,靈界對靈界,才不會變成我要代替醬醬,變成業力的轉換)

我小心的拿捏界線,對醬醬的腸胃說:「無論過去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們現在都看到祢們的存在了。我知道祢們過去發生很多辛苦的事情,直到如今都非常痛苦著。所以我也希望祢們可以到更好的地方休息,如果祢們願意的話,可以跟著光走,解脫這份苦難。」

突然我感覺到醬醬的肚子上面浮出好多的人臉,密集到我都嚇了一跳,祂們哀戚的說:「終於有人看到我們了,終於⋯⋯」

有一些想要跑到我身上來,覺得我很溫暖。我平靜地阻止,指著天上說,是往上面走唷。

心態的強硬很重要。雖然柔軟的對待祂們,可是也要堅定地保護自己。而祂們在很痛苦的狀態下,會急著亂跑,如果看不到能量的話就很危險,要像導護老師一樣,持續指揮交通。

可是還是有一些不想走,祂們還在憤怒還有沮喪,那就不勉強祂們了,反正以後隔一段時間,我就會問問看大家的意願。

事後長老跟我說:「醬醬的靈魂這次來當你的貓貓,也是想要消化過去戰爭時期累積的業力。因為過去當軍人的時候你很照顧他,所以他在你旁邊很放鬆。只是說,這輩子貓咪的載體本來就設定著要排放業力,天生的基因就沒辦法改變了,你能做的大概就是減少他拉肚子跟不舒服的次數吧。」

我也知道啦,這種事情都是靈魂的意願,反正我能做多少算多少囉,至少不要成為我自己的負擔。

結果有一次晚上睡覺,我居然夢到我在老家,而我看到鐵門開著,發現醬醬居然全身沾滿辣椒醬(??)痛苦的動彈不得,我趕快把醬醬抱起來,衝去浴室洗淨,他才好多了。

而我一醒來就覺得這個夢境不對勁,之前過去夢到老家,老家都跟業力有關。我趕快檢視這個夢的結構跟資料,果然,笨蛋醬醬居然想幫我承擔家業!(就是那個辣椒醬,還好夢裡我也把它卸下)

我真是懊惱,不要用這種方式來報恩啊!可是這個辣椒醬(家業)和我有關,我再搜尋一下線索,好像是我老年之後會開刀?會復原得很辛苦,而這個業力其實跟我爸媽那邊的家族比較有關係,不是我個人的業力。

平常我沒辦法看自己未來的資料,倒是透過醬醬的報恩發現了。我受不了的大罵:「笨哥哥你不要一直想要幫爸媽繼續整理能量場啊!我們明明就和這個家族沒有太多緣分,為什麼一直要用自己的身體來承擔!爸媽他們過去造的業力他們自己負責啊!」

Mulo尷尬的戳手:「我只是想說人都老了,多少幫一點⋯⋯」

不行啦、不可以這樣啦!

安烈爾和長老被我氣呼呼的聲音吸引來,祂們順便看我未來人生的發展,長老說:「你老年後的開刀是很久以前就被Mulo決定的,但是這不必要了啦,幹嘛還要繼續幫別人消化家業?這個事件可以取消掉了。Mulo以前的壞習慣就是,一直要幫別人消化業力,所以就會造成你的人生很辛苦,沒必要了啦,這輩子就好好的照顧自己就好。」

感謝客觀的祂們支持QQ

而我記得在靈界上學的時候,有讀過一篇文章,當時的靈界老師就有說:「總是想要為別人付出,想要為別人承擔壓力,一切都是以別人為重心,忘記自己會受傷,或者覺得自己不重要,這種內外的失衡其實是一種心理疾病。」(靈界的論文)

我很快地翻出那個報導塞給哥哥,「哥哥祢要有病識感!快點去找其他的輔導機構談談!就還有救!」

Mulo一臉傻眼, 默默說好啦,祂會找專業人士討論的。

齁,真慶幸我自己可以學習,還有發現哪邊不對勁,過去的壞習慣真的不要再重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