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大型迴紋針

我剛才聽Podcast,講催眠個案過程中有不知名的神秘力量介入,聽到這邊的時候,我的身體一直起雞皮疙瘩,可是我正在煮麵,我肚子餓!不想要管。可不可以單純的當個觀眾收聽就好了?真覺得這個體質很麻煩,很容易四處聯繫上。

故事快要講完的時候,長老提醒我說:「祂們來了。」這句話包含著,要有全方位的保護,謹慎看待。

我猜主講人在接觸到這些眾生時,無形中也成了傳播的媒介者,以至於他說話時也在收集資訊回報給眾生(當事者毫不知情)。靈界真的很多這種利用他人的技術/植入物,搞得像諜對諜。

我也把火關掉了,午餐終於煮好了很開心,我把自己保護好,也感覺到上面有一股力量壓下來,對方直直的盯著我,這是一艘很大的船艦,上面有一種很古代的地球氛圍,這代表著祂們以前有實驗人類還有觀察人類,所以被地球的業力捕獲,沒辦法離開地球。

祂們之間先嘰哩咕嚕的私下對話,大概覺得人類沒本事知道內容,心電感應都不加遮蔽。我懶得管內容,已經呼叫了星際警察學長姐過來待命,也確定祂們是沒有通報就過來的外星人,現在麵比較重要。

「我知道祢們在這邊啊,我也看到祢們,為什麼沒有得到許可就想要介入地球人類的生活和歷史?」

與其聽祂們廢話一堆,我邊攪拌食材邊說:「祢們現在立刻去投案,我也不跟祢們計較了。」我的態度很強硬,擺明了「不要拿我做研究」。

結果祂們也不客氣耶,一束光打過來,還好我身上有防禦,像是麻一下。


「機掰喔,好好講話不行,祢們就是欠打嗎!」


我火了,既然先動手我也不客氣了。我扛上靈界大砲,這個叫「大型迴紋針」,一啟動預備裝置,就會在一定範圍內凝固周邊的能量場,把祂們卡在原位置動彈不得。

安烈爾給的武器越來越萬能了。安烈爾的說法是,我的能量長大,可以控制的武力也很多。當然要給小女友盡情擺拍做紀念(祂軍事宅)。這麼大一個砲,就是專門把船打爆的(而且只會破壞船艦,不會傷害生命,也不知道怎麼篩選的,總之可以安心打)。

能量開始填充,好像有電波一樣的「滋~」充電,靈界可以感覺到填充和匯集的能量有多大,這艘船上的祂們大崩潰,祂們的武器全過時了,肯定擋不了,大喊:「拜託別打!投降!投降!」

好喔,我沒有放鬆警戒,叫學長姐們過去把祂們陸續逮補,所有人員跟船艦都扣留之後,我再把武器收起來。

「真的是吼,好好講話都不聽的,非要拿出壓倒性武力才會聽話。」

我嘀咕,開心的把麵帶到客廳吃。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大家文明點,能夠心情氣和的平等談話,但是類似的事情遇多了,也是逼我拿出拳頭。不要以為地球人落後,只能被欺負啊。

學長姐把祂們陸續推入警車,那些外星人的領導者,好像一直想要講話,很無助的看著我。

好煩喔,我問幹嘛啦?

「我們觀察地球好幾千年了,一直期待著有高智慧的人類可以跟星際接觸,四處尋找有資質的人類可以跟我們互動,終於找到你了⋯⋯」

「是喔,那就麻煩祢們去上面反省吧。」

我無動於衷。祂還想說什麼,但是看看我身上的裝備,也就垂頭喪氣地跟學長姐們走了。

或許祂們是想要跟通靈者合作傳訊息呀,或者是想要做人體實驗觀察等等,反正跟我沒關係。現在我只在乎手上這碗麵,吃飯皇帝大!

3 則留言:

  1. 請外星人領導者來當高智慧的人類吧哈哈哈,在那邊裝b~早上看小湛吃麵,我肚子也餓了

    回覆刪除
  2. 聽哪一個節目呀 真好奇

    回覆刪除
  3. 請問那外星人被星際警察帶走後, 主講人被植入的連結就會自動失效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