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大怒神攪拌機

我前晚睡覺的時候,讓自己越來越放鬆、越來越放鬆,像是做深層冥想,感受自己身上的狀態。​

我突然發現有一個長得很像《魔戒》裡面的咕嚕的臉,靠在我左邊的床那邊。我正在想,我房間應該有保護吧?

才發現這個傢伙其實不是在我的房間空間裡,而是一直都在我的能量場裡面,像是解壓縮檔一樣。那身上臭臭腐爛的味道,還有一些蛛絲馬跡,我發現這是家業。

近期其實處理還蠻多跟家族議題有關的事情,不過都是以前重複處理過的,我就懶得寫了。

這個咕嚕很想要爬過來,濕黏的皮膚還有稀疏的毛髮,以及冷冽的眼神,真的好像電影的角色。

我沒有管祂,類似的事情處理多了也很淡定,就閉著眼繼續安撫自己的身心,後來咕嚕消失了,祂沒辦法嚇到我也是很懊惱,可是那沉重的氣氛還是圍繞在我四周。

我最近覺得家族能量場一直在更替,也許有些長輩要過世了吧,所以沈重的業力之類的東西都需要交替,我以前的個性太軟了,就會想要幫忙分擔。後來下定決心不要管了,大家的功課自己去寫,可是大家都想逃避的結果,那些業力還是想往我這邊跑過來。干我屁事啦。

我突然想到喔,前陣子我在靈界學到了一些技術,簡單來講,就有點類似龍捲風的構造。創造兩個對立的能量流動,就可以帶動強勁的結構,像是激流一樣可以沖散混亂的能量,或者把混亂的能量抽絲拉扯、分解離析。


畢竟是處理家業,但是我想要試試看,因為這些家業已經跟我沒關係了,但是一直想跑過來也很煩。我是可以沖散祂們,還是分解祂們?

我問了一下長老,長老說可以呀試試看,也建議我不要用太強烈的力道,我們可以試試看在比較沉重的地球能量場,能不能運用這方面的能量技術。

我就試著操作囉,真的好像一個小龍捲風一樣,咻的用力轉動起來,我可以控制這個小龍捲風在我四面八方晃來晃去,不過長老趕緊說:「小力一點,剛開始啟動不要轉到最大!」

好喔,我也還在控制方向盤,好像在玩模型飛機,很有趣欸!因為人類的能量場有很多個層次,所以我讓小龍捲風穿梭在不同的層次裡面,家業也是好幾個結構的層次,我們看看能不能把每一個抽屜大掃除。

這個小龍捲風比我想像的更好用,因為吸力夠,轉速大,也很省力,畢竟我只是創造兩個對流,只要控制兩個對流就好。

吸過一輪之後,家業的結構就被擠壓然後分離了,可是,因為數量有點多,所以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消化,我想說設定好龍捲風移動的軌跡,我就來睡覺好了。明天早上應該就清理乾淨了。

長老立刻警告:「所有做出來的東西一定要開關,不要弄自動導航!來,你這個小懶惰,把安全閥裝上去!」

唉唷,好啦。我覺得做開關還比較難。我研究了一下子之後,把安全閥裝上去。

接著我發現,家業被捲進去之後,大概轉個三四圈就分解掉了,那個咕嚕也消失了,可是怎麼有一張臉,不對,大概兩三個臉,還在那邊重複轉呀轉呀轉,而且都非常驚恐的模樣。

啊,看起來好像是,不知道哪邊來的活靈,就是某些無聊好奇的通靈者分身過來想要偷窺我,結果在我大掃除的時候捲進去了。平常我只把祂們擋在最外層,沒有刻意處理。

由於我的設定是只處理我的家業,那這些外來的能量,而且還是活人的,就不在分解的程式裡。祂們就只是在那邊轉啊轉的,出不來這樣。

長老默默的和我對看了一眼。我知道長老的心很軟。

沒關係,就放著給他們轉。」我心平氣和地說。

「大怒神攪拌機。」長老深深地嘆氣,等一下,這個名字取的太好了。「這個驚嚇程度已經超過小厲鬼貼紙了。」

誒為什麼?我很驚訝,因為小厲鬼貼紙經常嚇壞眾生,所以長老會控管我的使用。可是這個大怒神攪拌機還好吧?對待跟我沒有關係的眾生,也只是在那邊空轉。

「不是,以旁觀看起來,確實只是在原地打轉而已,可是對身在其中的活靈來說,這很像遊樂園裡面的瘋狂旋轉咖啡杯。」

長老說,看似同情,但是也沒有想要插手。「這是一連串驚嚇而且停不下來。小厲鬼貼紙只是嚇那一瞬間而已。」

「可是遊樂場裡面的旋轉咖啡杯,只是暈到讓人想吐而已。這些活靈又沒有胃,而且說真的,沒有經過同意就跑來人家旁邊,想要侵犯隱私,我也是剛好而已。」我說。

「嗯,總之力道不要太強。這樣就可以了。」長老和我繼續看著旋轉不停的活靈們。畢竟他們先動手,我是有理由自衛的。

安烈爾感覺到我躺在床上都沒有睡覺,祂自稱趕上床大隊隊長,就抽空視訊看了我一下,問:「小寶貝,你怎麼還不睡?」

「齁大香香!我跟祢講!我創造了一個好酷的龍捲風!」我迫不及待地跟祂分享!

安烈爾聽到事情的來龍去脈,再看到那個轉不停的大怒神攪拌機,好像戳到祂的笑點了。祂笑到快停不下來,對我說:「我可以分享到我朋友的群組嗎?」

好啊沒問題,我想到祂的朋友們,好像就是那一群很熱愛挑戰高難度星球的抖S。還為了要體驗很激烈的感官刺激,直接創造高難度的封閉星球體驗。(等級1到10的話,地球大概只有2-3難度,所以安烈爾覺得地球的問題還不是問題。只是簡單的體驗而已,祂都體驗9-10的)

安烈爾把我這邊的事情傳到群組之後,我可以聽到祂的群組也在瘋狂大笑。好像是笑說,怎麼會創造這麼可怕(?)的東西,果然我很像安烈爾(?)

「大怒神攪拌機的概念很棒耶,以後我們自己做來玩一玩。」祂的眼睛都亮了。

我在想,祂該不會是想要創造一個星球大的劇烈對流,把自己丟進去吧?好像也不意外。就是掉進去之後研究該怎麼逃出來,像是動態的密室逃脫?安烈爾真的很喜歡給自己找事做。

我看看我旁邊的大怒神攪拌機,這只是個小朋友的實驗品。我將來應該可以再多增加不同的效果,除了控制速度快慢之外,還可以加上冷熱等體感,也可以加上霓虹燈閃光⋯或者搭配音樂節奏變快變慢。如果是黑死重金屬的節奏肯定很有看頭。我腦袋轉個不停,結果好像太興奮了,精神變得好好。

「欸,你怎麼還沒睡啊?」Mulo也歪頭過來催促。

我又迫不及待的分享剛剛的發明。Mulo也是聽得大爆笑,只是看看那些活靈,哥哥一臉同情。「總是要放人家走吧?不然要在那邊轉多久?要不要設定計時器?」

「我以為你要勸小朋友關掉?」長老忍不住說。

「還好耶,這個又沒有傷害性,只是在那邊旋轉而已。我也覺得還蠻不錯的,以後沒事就轉一轉,把有的沒的活靈捲進去,祂們享受夠了之後,以後也不會來了。總比硬著防禦有趣多了。」

Mulo托著下巴,居然跟安烈爾一起討論大怒神攪拌機的改良。

活靈們無助的繼續被旋轉,因為祂們的能量太小了所以沒辦法擺脫,好像也轉到分不清楚方向了,當事者人類應該也會感覺到暈暈的吧。

經過哥哥還有安烈爾的建議後,這個大怒神攪拌機多了一個插頭,我不需要用自己的能量控制大小,而是直接插到地脈,用地球的能量帶動旋轉,然後有旋轉力量大小啊,倒數計時,針對對象(如果是阿飄就轉轉後甩到靈魂諮商所,精怪轉轉甩到長老的辦公室,人類的活靈就轉個一小時再甩回本人身上),設定這些東西好有趣!

「屁寶古靈精怪的點子真的好有趣喔!」連Mulo都對我滿意極了。

「你們真的是一家子人,創意都用在奇怪的地方。」長老嘆氣。

後來我是快睡著了才把大怒神攪拌機關掉,就看到那些活靈們無力的(搖搖晃晃、雙眼空洞)飄回本人身上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