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

靈界醫美

我們的能量場都與家族能量場連結,也就是說,如果祖先有對某些事情非常執著,不管是喜怒哀樂上的堅持,就會留存在家族能量場裡面,默默的影響每一個人。

有一些執著比較小,就會輪流跑到每一個成員身上,不定時的發作。如果這個議題跟性別有關,通常也都會固定發生在同一個性別的成員身上。

肚子掉出來的米米。


今天早上我出門的時候,和常見的店員們打招呼,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內心出現了一個很強烈的攻擊性,會想要攻擊樣貌漂亮的店員。

我很吃驚,壓下這個非理性的感受,因為稍後要去運動,沒有空處理。

運動完之後走回家的路上,整個人都很放鬆,我又遇見了那位漂亮的店員,我們打招呼的時候,我又感覺到內心的陰影又抓狂了。很好,看起來應該是時候要處理了。顯然是宇宙一直在提醒我,不要忽視這個陰影。


離開店員之後,我邊走邊問內心的陰影:「為什麼你特別想要攻擊漂亮的女孩子?而且想用雙手把人家的眼睛戳瞎,殺了對方的感覺?」

接著內心的陰影變成一位女子,我直覺是我媽媽那邊的祖先。說起來,我處理我媽媽祖先那邊的容貌議題好久囉,不定時的,媽媽那邊的祖先就會跳出關於樣貌的議題。對美醜非常的介意,還有習慣性批判別人的長相。

這個女子好像宋朝的?衣服頭髮等等都古色古香。祂努力的遮著自己的臉,憤恨的怒吼:「每個人都說我醜,連我娘親都說我醜,所以我憎恨這些漂亮的女孩子,他們都在嘲笑我,他們都應該去死!」

說著就要撲過來,真是豁出老命了,要用手或牙齒撕爛我的臉,幸好我可以保護自己,稍微把祂推開。怎麼這麼瘋狂啊。

我換了一個方式說:「大家怎麼這樣說你?你又不是故意變醜的,對吧。他們這樣說實在太傷人了。」

女子一愣,厲鬼般的氣質退去,委屈的掉淚說:「是啊,誰希望自己醜呢?我也好希望我漂亮啊。」

「你會這麼生氣,這樣要傷害別人,就代表你真的傷得好沉重,才會不顧一切。」

我繼續順著祂的毛。祂不禁嚎啕大哭,放下遮著臉的面紗,圓圓胖胖的,還有一顆大痣,左右五官不是很協調。「是啊,你看我這麼醜,都沒有人想要娶我,我是全村的笑柄,我好恨啊!」

祂湊上來,臉變得貪婪扭曲。「姐姐,你跟他們不一樣,你真好,你的臉好精緻,可以把你的臉給我嗎?」

我不慌不忙的握住祂的手,放下。這種充滿執著的碎片,想法本來就很極端,那麼我們就用其他方式化解。

「妹妹,我給你一份更好的道具,這是『神奇黏土』!」

我拿出一罐面膜,雖然忘記是哪部電影的點子,反正借我取材。「你只要把這些香香軟軟的東西敷在你的臉上,你就可以隨意改變你的五官跟造型!」

女子茫然的看著打開的面膜。「但是我手殘⋯」

對了,我都忘記我是雕塑系了,我可以輕易地捏出我喜歡的造型,但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個天份。沒關係,還有另外一招。

「敷上你的臉之後,我這邊還有控制滑桿,你可以去調整你的臉部比例,眼睛大小,眼眉造型,鼻子人中跟嘴巴,通通都可以調整!」

我再拿出一個平板,套上遊戲角色的塑型工具。靈界就是這麼方便,想要什麼,有個創意跟點子,東西就成型了。

女子不可思議的拿起平板,一發現五官真的能夠改變,樂不可支,快樂的沉迷於操作臉型的變化,邊激動地說:「我終於可以變漂亮了,我要變成最漂亮的女孩子!我要讓所有人都喜歡我,讓他們都後悔!」

祂很快地調整成大眼瘦鼻小嘴的樣子,我不禁心想,怎麼那麼網紅臉啊?幾百年前的審美觀居然跟現在一樣?算了祂喜歡就好。

我從旁邊拿出髮型造型,以及各種服裝樣本,說:「來來來,給你挑喔,選你喜歡的!」

我個人還蠻喜歡玩家家酒的,喜歡收集各種漂亮的東西,這個興趣在靈界可以發揮作用。

女子喜孜孜地變化不同的造型,我再準備連身鏡,而且一次好幾個,讓祂被自己的新造型包圍。祂滿意極了。

「還需要什麼服務嗎?」我好奇地問,通常到了這個階段,厲鬼就會滿足離開了,可是顯然祂沒有,還出現失落感。

「我希望有個帥哥喜歡我,可以跟我求婚⋯⋯」祂嘆氣。

我一敲響指,樓上配合地丟下來一個帥哥(模板)深情地對女子說:「我喜歡你,請嫁給我。」

女子害羞的答應了,立刻舉辦婚禮。但是祂還沒走?我可納悶了,問:「還有什麼願望?」

「我希望能入洞房,能有個兒子⋯⋯」祂羞答答的說,似乎聽聞不少男女之事,好生嚮往。

好喔,再一個響指,像是快轉一樣快速讓祂體驗男女之事(像是鮮明的5D觸覺體驗),連孕期都加速,孩子都生出來長大了,在旁邊蹦蹦跳跳。可是還不走?

祂呆呆的看著夢想的條件都顯現了,接著說:「我希望娘親可以說我很美,他可以對我滿意⋯⋯」

響指後,祂的母親來了,樓上模擬祂母親的氛圍,和藹的說:「你變得好美,我好喜歡你!」

祂哭了,抱著母親緊緊哭了,但是哭完之後,祂再次被一片空虛籠罩。至少整體的氛圍沒有那麼銳利了,更像是不知如何是好。

祂想要的美貌,裝扮,文雅的丈夫,可愛的孩子,母親的認同都有了,但是不夠。

我默默地靠近祂,問:「你覺得你還需要什麼?」

其實我很清楚,如果只是變得很漂亮而已,那麼大家只是因為祂的漂亮喜歡祂,不是因為喜歡祂這個人。

美貌只能滿足虛榮,無法填充心靈的安寧。

只是這個答案需要自己想一想。其實從頭到尾,問題都不是美貌。

祂暫時說不出答案。我說:「沒關係,你現在可以創造一個你喜歡的環境,然後你待在那個環境裡面思考。記得,你可以擁有所有你想要的。」

祂創造了一個有湖水的草原河岸,到處都是色彩鮮艷的花朵。祂默默的來到水邊,看著湖水的倒影,把丈夫,孩子,母親都拋在腦後。

看著倒影中的自己,祂哭了。

哭的撕心裂肺,大喊著:「我忘記我自己是誰了,我不知道我是誰,我不是要那麼漂亮的樣子,我只是,我只是⋯⋯」

祂激動的撕去剛才所有的變裝,恢復成原來圓潤、樸拙,平凡的五官,保留大大的痣。

祂仔細的凝視湖面中真實的自己。

過了很久很久,祂坦然地笑了。

「我不知道,原來我這麼恨自己。」

祂的笑容像是放寬心了,轉過來對我說:「姐姐,謝謝你。無盡的願望無法滿足我。唯一能滿足我的,是真實的我自己。」

說完之後,祂全身散發金光,滿足的前往另外一個世界休息。

我很少陪眾生經過那麼漫長的普渡過程,大部分的眾生,都是滿足一兩個條件,就心甘情願地走了。

只是這位祖先,祂看似要有這麼多的條件,是因為祂還不清楚自己要什麼,只有當條件都滿足了,繞了一大圈回來,才意識到,從頭到尾,要的只是跟自己的關係。有的人就需要好多的累世,才會走過這一圈,醒悟。

樓上很快地把變出來的丈夫、孩子跟母親能量都收回去了,祂們好奇的問:「屁寶,你在想什麼呢?」

「這次花的時間太長了,我在想能不能在面對同樣的問題,可以縮短時間。」我說。畢竟我是邊走邊處理這樣的事情,覺得有點麻煩。哪有人邊走路邊普渡。

長老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說:「但是我們覺得你表現不錯啊。有些事情真的是需要時間,才能讓祂們漸漸釐清自己的想法,有時候也急不得。」

好吧,也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