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9月15日 星期四

載體的可能性

這個禮拜是改作業週,是有覺得自己的注意力和專心度又提升了,只是多多少少會煩躁XD。

靈界方面的體驗倒是還好?身體睡覺後,我還是有大部分時間在身體內寫功課,然後有一小段時間和星際同學出門玩。

由於大家來自宇宙各地,靈界導師會分組,請我們個別向同學介紹自己星球的載體特質,該怎麼更愛惜自己的載體,以及,我們擁有的載體還能開發多少變化呢?

如今我接觸的同學們都是能量體,可以輕易變形,像是大家一起變成大象,一群大象躲貓貓,用象鼻摸摸對方,以大象的方式打招戶,類似這樣。講起來真溫馨對吧?至少在輪到我以前,都還很溫馨快樂。

我人類的身體使用慣了,要模仿大家的能量身體真是太有趣了,像是捏揉各種黏土與造型。最後同學們請我介紹人類的身體。

我大致上講解骨骼(這是星際少有的東西!脊椎真是太神奇了,大家都想要有一根?),我也談談血液運輸啊,肌肉運作啊,之類的。這些很實體(不會變形)的東西讓大家嗨炸了(雖然我不懂同學的點),同學們很開心的變化成人類的樣。

我有提供猿人、白人、黑人、黃種人等等各種基因樣本,大家努力變成顏色和造型不同的人類,邊問我,這些造型符合人類的審美觀嗎?

我很忙的穿梭在同學之間,看看祂們的變化造型,邊提醒頭不可以無限放大(祂們真的很愛嘗試),要考慮重力的問題,腳也不能太小,會失去平衡,左右要對稱⋯⋯其實星際很多左右不對稱的存有,總之大家的思維也是超越天際了。


其中一個最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反應的,是某位同學拉住我說:「湛湛,你說人類的脊椎有一定的弧度,以平衡活動時的衝擊力。那有沒有考慮讓脊椎縮起來,像這樣?」

祂試著活動頸椎,腰椎,讓身材往下壓縮,很像疊疊樂杯,一環套一環,骨盆以下都沒變,直到最後頸椎也和骨盆重疊,總之所有脊椎都重疊在一起了,就一顆頭長在骨盆上,有很高很高的雙腳,手從骨盆兩邊伸出來。

「如果全部活動都讓骨盆撐著,人就不會有運動傷害啦!簡化不是很棒嗎!」祂雙眼眼亮亮的看著我。「如此一來,人類們也不會有身材壓力了!」

我欲言又止,想了想說:「親愛的,人會進食。我們不能把內臟剔除掉。」

「內臟又是什麼?」腦袋和骨盆黏在一起的同學好奇的問。祂正在嘗試劈腿。

啊,所以我又得額外討論進食與消化和排泄的講解,(靈界導師敲敲黑板,提醒我控制時間),後來有另一個同學製作超級肥胖的肛門口,興奮地對我說:「人類不考慮邊排便,邊使用腸胃的推力進入外太空?邊吃邊飛出去享受星際旅遊?」

我快瘋了。只好求靈界導師來解救我了。





(能量體的廢物離開本體就會消失,祂們以為大便也會自然蒸散)

同學得知大便的形狀和顏色與吃進去的食物有關,還一臉嚮往地說:「真好,原來當人類可以收藏大便,紀念每一日吃的食物。」是個浪漫的孩子。

沒有,並不是這樣 ಠ_ಠ,救命!

然後回到課堂,同學還理所當然的繼續講:「你們人類沒辦法飛行就用肛門啊,是不是因為沒辦法用肛門,才無法和星際接軌?噴射力不是很好用嗎?」

我:「不是!地球的重力很大!很大!」(快瘋了,可以跳開肛門話題嗎?)

因為課堂討論現有的載體的功能,能否幫助我們過更好的生活。

我原本以為大家會好奇的是手跟腦袋,完全沒料到話題全部繞著生殖系統。

大概是因為星際宇宙很少有進食的概念(能量層次),「吃」對祂們而言是非常特殊的功能,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