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6月14日 星期二

服用管制品



6/14日常整理
釋放別人的對我的投射,以及釋放我對別人的擔心。

這幾年關於死藤水的討論越來越多,我的立場一直都沒有變,我希望人們不要過度抓取外在的東西,來改變自己的身體。

死藤水跟相關的迷幻物品,在台灣都是管制品,被歸類為毒品。但是看到有些身心靈頻道討論已經過度吹捧,甚至暗示人們可以去尋找這樣的藥物使用。

最近在研究大腦還有運動帶來的好處,我摘錄幾個重點給大家參考好了

相思樹水和死藤水:二甲基色胺,其結構與血清素、褪黑激素相似,也與迷幻菇、蟾蜍毒素類似。(維基)

血清素:降低不安的神經傳導物質,壓力太多會分泌少,可能使人罹患憂鬱症。血清素能創造冷靜,和諧還有內在的力量,讓人心情愉快,也能產生妥協的關係,血清素的缺乏會造成狂躁跟焦慮,也與神經質有關。

褪黑激素:釋放壓力,使人睡眠品質提升等等。

而透過運動,運動會使身體分泌大量的血清素以及多巴胺,還有內源性大麻素(植物的大麻有類似的結構)腦內嗎啡⋯⋯重點是保持運動的習慣,當大腦內的血液加速循環,以上這些激素都可以提升。

簡單來說,所謂的毒品結構,都是我們的身體本來就會分泌的物質,只是透過施打與服用,給予更大量的劑量與刺激。

現代人蠻辛苦的,長期的生活壓力,可能會造成大腦的萎縮,造成以上神經性物質分泌減少。而大腦的修復需要時間,很難一次兩次運動就可以修復好,需要保持運動的習慣,至少六周,一週2-3次,每次30分到一小時,大腦的感受以及整體的情緒都會有效被控制。有很多實驗已經證明,運動可以改善憂鬱症以及失眠問題。

我們的身體是有智慧的,如果願意回來照顧自己的身體,而且保養好,你的身體會分泌適合你的神經傳導物質,能夠舒壓,也能帶來快樂。而且劑量都是你剛好需要的,不多不少。

醫生開的處方藥,直接給你大腦缺乏的激素,降低焦慮和恐慌,只是每個人的體質能夠接受的劑量不同,就需要跟醫生保持聯絡,看是要降低藥劑等等。無論如何,醫生不會讓你上癮,只是要控制精神上的壓力跟不舒服。整體上我看到那些服藥的人們,能量場還算完整,只是通常都會在一個很累的狀況,如果能夠保持運動,練習讓自己的注意力能夠回來,我相信可以慢慢地減少藥量,因為你的身體會產生你需要的激素。

再回到死藤水跟一些迷幻藥水的施作,我看過相關影片還有照片的紀錄,我憂心的是,其中的藥劑量是不確定的,你不知道你的身體能夠承受的量是多少。一口氣大量的給予超過你身體能夠接受的刺激,直接造成腦神經當機,出現繽紛的幻覺跟美好/地獄的體驗。(無法預測大量藥劑的衝擊)

我從旁邊看到的,都造成能量場的癱瘓,很多的眾生跑到身體裡面,甚至造成能量場的破碎等等,但是因為可以造成麻痺跟疏離的感受,所以會感覺舒適⋯⋯

如果單純談體驗的話,大家可能對於死藤水還有迷幻藥水等都充滿嚮往,可是我就是能看到能量啊,能量場瞬間破碎的樣子超級可怕的,你可以想像一個玻璃瓶瞬間碎掉的樣子,周邊充滿蓄勢待發的東西,迫不及待地衝到身體裡面去。本來乾淨的能量場,一瞬間變成黑色的,像是一大堆的蟲子附著在裡面蠕動。

而真正好的靈界存有,會尊重你身體的所有權,不會搶奪你的身體。沒事不要亂拿別人的東西,這是很基本的概念吧。

甚至有些巫師本身就在卡陰的狀態,透過儀式讓更多眾生為自己服務,也透過奉獻食物(人)給祂們,使祂們對自己效忠,而壯大自己的勢力,看似法力無邊。說起來真的是哎,如果大家看不到靈界,無法分辨能量,我真的不建議人們去碰。身心靈的水是很深的,深到有人會透過做法、鬥法去傷害意見不合的人。

當劑量過後,玻璃瓶再怎麼修復還是會有痕跡在,接著請神容易送神難,就看卡在你身體裡面的是什麼東西,會直接造成影響,或者是還不夠造成影響。而且癱瘓的能量場會讓我們的運勢跑光,還會倒楣一陣子。

我更擔心的都是,在能量場破碎的那一瞬間,你有很多的能量也跑出來了,如果這輩子沒有整合起來,將來還是得重新當人類,想辦法把破碎的部分收起來。其實牽扯到下輩子的可能性。

後來我跟一位心理師討論之後,我突然覺得我是不是太擔心了?為什麼我會那麼想要保護大家,為什麼會那麼想要呼籲?每次我看到那種死藤水的體驗文,我都非常的焦慮,希望大家不要去犯傻,因為一次嘗試之後,你的能量場就再也回不去了。

如果大家想要去體驗,那就給他們去體驗啊。有時候一直阻止,人家反而更想要嘗試,或者是因為擋人財路,讓商家不開心。如果靈魂會保護自己,當事者就會有警覺不想要嘗試,所以,我何必多說廢話呢?人們喜歡,就給他們去做吧,反正又不是我的身體。

所以我決定,把我收集的資料寫一寫丟上來,一方面是告訴自己不要再擔心了啦,反正會喝的人就會去喝,靈魂也有無限的來世,總是有一天會把破碎的自己都收回來,就像我現在這樣,總有一天會覺得夠了,要把自己給收回來,要好好的珍惜身體還有自己所有的部分。

可能真的是要失去之後才會珍惜,我就不需要管別人那麼多的事情了,只要把我的紀錄跟觀察整理出來,其他的,就交給別人自己去做選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