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操心鬼哥哥

我真的覺得Mulo是個超級操心鬼。我都得提醒哥哥別再想東想西了,可以乾脆一點好嗎?現在覺得我和Mulo已經有明顯的差異性了。

像是睡覺時,夢中我的個性就會完全不一樣。(Azure的部分)

有一回,身體在睡覺的時候,我跑去靈界找朋友,有一段路不熟。當時是在一個公共廁所旁邊,公共廁所其實都還蠻髒的,可是收訊(管道)會比較好,所以我在那邊打電話問朋友事情。

(靈界的廁所是釋放壓力的管道,因為壓力是沈重的,需要定時排除)

我站在廁所的門口,有一個路人靈魂過來,東張西望,問我裡面廁所髒不髒?我說不知道,因為我沒有進去。對方就在那邊盧小小,也不知道到底是想要跟人家說話,還是他真的想要上廁所,很不禮貌地持續打斷我,重複跳針說:「可是我怕髒⋯⋯」

後來我放下手機,用力地抓住這傢伙的領口大喊:「祢現在就給我進去廁所!親自檢查能不能使用!很髒就去找下一個廁所!不要來煩我!!!」

對方嚇得半死,有種假髮快要掉的感覺(??(應該是裝飾能量的意思?

由於我比廁所還要可怕,祂連滾帶爬的跑到廁所裡面去了。稍待片刻,出來之後,祂看起來有點疲累,應該是有解放了。

我得意地問祂說:「上廁所了齁?」

祂無力的看著我,點點頭,默默的飄走了。

接著我接到長老的電話,要我回家,準備起床了。我醒來了,覺得超級好笑XDDD

如果是哥哥絕對不會這麼兇,Mulo一定會很有耐心的、貼心的聽人家講話,然後解釋,接著提供幫助,一定要幫別人達成目的。

但是我兇我驕傲XD

畢竟廁所很髒這種事情,也不可能由我來打掃啊,總是要自己想辦法解決的嘛。


以前的《小盆盆》廁所系列文(這種話題不要一直講XD)

稍晚後,長老對我說:「其實對方是想要搭訕你⋯但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忍笑)

不是?誰會在公廁前面搭訕?雖然突然能夠理解,對方幹嘛吞吞吐吐的,還有不要亂用成語啦XD



回到現在,這輩子人生是我和Mulo各一半的感覺,Mulo有祂的一生藍圖規劃,我有當下的自由意志。有時候我就會觀察我的煩躁感,是Mulo,小湛我的,還是身體或其他層次的?

只是齁,Mulo真的是很難勸欸,每次都堅持想要多說點,好吧也隨祢啦,我在旁邊折手手窩著就好,講完了哥哥的焦慮才釋放了,但是我想,應該一陣子後又挑起來焦慮了(壞習慣)。

最近和Mulo整合比較多,也容易受到祂影響。可是以前現象是反過來的,Mulo整體上是穩定的,人類的我才是焦慮的。這幾年,隨著逐一釋放生活上對原生家庭的負擔,反而人類的我心情是較為穩定的,而靈魂創傷的部分就比較出來了。

像是輪流釋放,輪流平衡一樣。不是人類單方面要調整,連靈魂也是要調適的。

啊啊~~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最近靈魂整合期Mulo壓力有點大,才會鑽牛角尖碎碎唸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