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6月17日 星期五

舞棍的職涯發展

之前不是談到我靈界的舞蹈老師嗎?後來我都稱呼祂舞棍哥哥了(禁止叫叔叔),我也沒想還有後續發展。

安烈爾上回面試舞棍哥哥,覺得祂伸縮自如的彈性非常讚,但是聽說舞棍哥哥工作半天就一臉眼神死,覺得自己只是個爬電線桿的台電維修工人,很空虛的獨自工作(像是無尾熊發愣),沒有跟大夥兒互動,好~無~趣~啊啊啊啊~~即使薪水高、待遇好,也覺得這工作無聊到不是人(靈)幹的,於是決定辭職。

安烈爾腦筋一轉,說什麼都得把這人才留下,畢竟舞棍的特殊專長真的太特殊,可不能輕易放手。安烈爾隨之把腦筋動到同事和前輩身上,既然舞棍是交際型靈魂,不保持互動會死(?),那就換其它方式上班!

因為對安烈爾和祂們的同事們而言,越瞭解自己的能量,就越可以透過進修,增長變化性。安烈爾個性上本來就喜歡學東西,而且是一學就要學到爆表,可是祂的同事不一定如此。有時候大家辦公室工作久了,都維持固定的工作姿勢,難免就會肢體僵硬,而舞棍的能量那麼活潑,就請祂到辦公室來,做帶動操吧!

安烈爾是盤算著:無論如何都要把舞棍那一身技術交給大家,畢竟有時候,你會一項技術不等於會教學,而教學正好是舞棍喜歡做的事。

可是安烈爾的同事和前輩們能量實在太太太太太大了,畢竟祂們的工作都是在設計宇宙,舞棍在祂們面前小到一個,不知道該怎麼教導「大大大大大大同學」的傻眼樣。

幸好技術式的問題都可以解決掉,「大大大同學」分身成各種迷你模樣,反正分身本尊的本質都差不多,分身學完再整合本尊,本尊就也學會運動操了。


舞棍哥哥沒有取消我們小朋友的舞蹈課,教我們的時候,祂超級興奮的分享:「你們可以想像,我居然在教一整片海洋怎麼跳舞嗎!祂們真的太大又太厲害了,我需要使用我所有的功力引導這些大朋友舞動起來!」


因為海洋不會自己跳起舞來,我好奇地舉手說:「在我的世界需要風吹,還有引力牽動,是這樣嗎?」

舞棍哥哥興奮的大喊:「賓果!就是這樣沒錯,祂們也都是颶風、大太陽的能量,我負責把祂們幾個湊在一起,相互推拉,故意創造不平衡——而祂們的工作都是創造平衡,所以真的需要好多好多的練習,才能表現更壯闊、激烈而雄偉的舞蹈!真是太美了,太有成就感!」

雖然舞棍哥哥講的像是精彩的戲劇,可是安烈爾旁邊遞過來的影片,看起來更像是阿伯、大叔們,腰痠背痛的躺在公園欄杆上拉筋,邊痛苦的哀叫說,老了真的跟年輕人不一樣了。可是運動過後,大家的工作效率全部都提升了,有動有差。

不得不說我擬人化的頭腦真是太厲害了,怎麼畫面可以這麼入世呢?

總之現在舞棍哥哥非常喜歡這個新工作,接觸那麼多強大厲害的存有,看到大家的改變跟舞動,更覺得自己身負巨大的使命,要把自己這一身功夫傳遞出去,讓大家透過運動,挖掘自己巨大的潛能。

結果我的舞蹈課就被壓縮時間了QQ,變成要在家多動,舞棍哥哥簡單的指點進階版應該怎麼做,然後再回家繼續跳舞作業,拍成影片給祂看。

話說回來,由於最近Mulo呈現膨脹的發光發酵麵糰模樣,源頭爸爸還有各方長輩都憂心的說,能量太鬆散了,需要更穩定下來。不然整個結構會慢慢地垮掉,還是需要一個穩定的重心。

安烈爾立刻轉身把舞棍抓過來,問:「現在這個傢伙需要復健,請問該怎麼做?」

咦,怎麼概念跟人類的物理治療好像?

舞棍訝異的看看Mulo的樣子,小心翼翼的問:「請問可以借我摸一下嗎?」

Mulo軟軟的說好啊,舞棍東戳西摸後,往另外一個方向跑掉邊喊:「等等喔我沒有這個經驗,我需要找長輩過來幫我確認,稍等!」

也才大概人類一秒的時間,舞棍又衝回來了,抓著一位從來沒有見過的存有,感覺也是蠻厲害的,祂們就圍在一起快速討論,原來新來的這位像是護理師(?),快速評斷Mulo現在適合的治療狀況之後,舞棍立刻編織出好幾個皮帶說:「來來來我們需要套上去,要鍛鍊一下你的核心,試試看可不可以喔?」

大家一下子幫Mulo套上三圈皮帶,Mulo一臉不甘心的說:「等一下我有這麼差勁嗎?好歹以前我也很會跳舞好嗎?是有多看輕我啊?」

舞棍聳聳肩說:「祢每天就彎腰,做個三到五下好了,這個運動量就可以了。」

「什麼話,才五下,我跟祢說⋯⋯」

Mulo試著彎腰,變成麻花卷,接著停頓了2秒,隨後往後躺,全身癱軟。「三下會不會太多了?」Mulo眼神都死掉了。

聽起來真的很需要復健啊XDDDD

然後稍晚一點點,舞棍又來探望,對現有皮帶的模樣很不滿足,接著舞棍往比較高的層次呼喚,來了一位源頭!哇,就是能量很寬闊的,比宇宙還大的那種層次,像是召喚來一整片天空,氣味跟祂很像。

「我們需要把皮帶做更多的韌性喔,原來的強度不行,我請我的源頭媽媽過來幫忙處理。」舞棍接下祂源頭媽媽的能量,一下子就做出一個大皮帶,再次套上Mulo的肚子。

「這個可以給祢一點支撐,隨時我都會過來調整難度,這個真的需要量身打造,像是義肢,我們慢慢來呀!」舞棍說。

好有趣喔,看到其他的存有召喚自己的源頭家人,這個畫面真少見。還是我在地球上認識的靈魂,都跟自己的源頭家人感情有些議題,沒有那麼親密呢?都扭捏居多。

Mulo沒嘴硬了,乖乖地照專業指示,不過舞棍家的源頭媽媽感覺起來很像是橡皮,是比較穩重的那種輸送帶類型,和超級活潑的舞棍還是不太一樣。

然後老樣子,安烈爾迫不及待地去訪問舞棍的媽媽,祂們就跑到旁邊做教學,安烈爾恨不得把所有知識技術都學起來的樣子。

Mulo後來減輕不少負擔,表情舒緩很多,接下來就等哥哥慢慢康復囉。

而我在旁邊看完這一切後,忍不住說:「沒想到我幾個月前說想要跳舞,跳舞到後來,我的老師居然變成我家哥哥的復健師了?怎麼會有這樣子的發展呢,剛好派上用場,真是奇妙啊。」

長老給了我一個深思的眼神說:「我們現在都覺得,你有一種超前部署的奇特能力喔。」

哎唷,我也真覺得不可思議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