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鬥法與保護

5/25電腦繪圖


今天這張也是整合我在不同世界的執照,還有加強保護。比起昨天那張開頭,這張算是正式的處理好了。

因為前天晚上,我在睡覺的時候,突然感覺到有一群活人身穿白衣,聚集在一起開壇,還準備了稻草人,把我的名字放進去,然後開始作法。當他們做詛咒跟下蠱的動作,我一定會感覺到的啊,黑暗的惡意像是海浪一樣襲來。

半夜誒?靠北啊?有沒有搞錯?真是太荒謬了!

長老還有哥哥祂們也是有點意外,然後告訴我沒關係,也不用起來畫畫,反正都要睡覺了,祂們會幫我處理。

我說好,那我就繼續躺著,感覺到長老的光穩穩地接住我,像是堅強的牆擋著。

我旁觀那一群人的惡意。我發現,他們自己有些莫名其妙的想法,好鬥、想爭高下,想證明自己很強⋯⋯有這個必要嗎?

他們那邊稍早前已經有幾個人來挑釁了,要來打我,我當然打回去啊,干我屁事耶?無冤無仇的來鬧,自我防衛不行哦?

還真的不行耶,打輸了還繼續揪人,笑死了,接下來組團打王是嗎?怎麼生活那麼無聊啊?

還收集了很多惡意,甚至我還看到蟒蛇、犀牛與鴕鳥等的內容物,是有去動物園撿大便之類的嗎?以為收集各種素材會更毒?


Mulo靜靜的說:「其實啊,好幾年前,我就跟你講說,我們只要慢慢地寫東西,要更加強保護自己,最好不動聲色,就是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有太多人有了靈通,急著想要證明自己有最強大的天命,會互相鬥法。即使無冤無仇,沒有任何因果,但是他們的好勝心凌駕了所謂的良心,尤其這個時代,如果生活過得太空虛了,沒有其他的重心,就會更逃避現實到靈界,試圖加強他在靈界的影響力,把他在生活中感受的挫折跟壓力還有憤怒跟絕望,全部都投射到另外一個受害者身上。

「這樣子的通靈者,已經完全走歪到只追求力量跟表現,甚至會在網路上四處尋找磨刀石,練習精進詛咒的威力。因為他們太相信自己的力量了,相信到自認超越因果,甚至自認為神,沒有打不敗的敵人。

「即使你是心地善良的通靈者,你是真的為了這個世界好,然後你有一些能力,大家喜歡你,這種心態扭曲的通靈者就很容易找上你。因為你『憑什麼受到大家喜愛,而不是他?』,『你憑什麼這麼招搖』,有各式各樣的嫉妒,以及想要摧毁一切的心態。

「所以我一直說,『保護、安全性』是最重要的事情。為什麼我們看到一些經典都說,你有通靈體質但是不要說,要隱藏起來,就是因為有太多好鬥的通靈人士,會欺負你善良而沒有抵抗力,透過傷害別人來賦予自我價值。

「傷害別人很容易,但是要拯救和化解格外難。這種事情最好提前就要能夠意識到,所以我們才會安排你很多的進修,不管是地球上或者是星際宇宙,總是要先能夠保護自己,再來談怎麼幫助世界。」


然後哥哥嘆了一口氣,看另一個方向說:

「那群走歪的人啊,他們的靈魂本來想要透過開啟靈通幫助世界,豈料人性失控了,逞兇好鬥,靈魂很害怕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就跑光光了。人就越來越歪,家長兩手一攤,總是要有人來收拾善後。我們是沒有想到這些團體居然會一個拉一個,就是吃定你,要把你搞垮,這種心態真是要不得。實在是太過分了。所以測試你,帶你成長的部分已經差不多了,接下來我們要介入了。」

我感覺到對方那一群人啊,一直在唸咒語啊跳來跳去的,邀請什麼亂七八糟的,感覺他們那邊也是有一些精怪在輔助,把一些各種儲存的惡意跟壓力通通往我這邊丟過來,力道之大根本就是要取命的。

但是長老把我保護的很好,我好像在一個金白光的玻璃空間內,而我看到那些人們張狂的態度,還有靈魂們不管事的模樣,我實在氣極了。

這個世界有那麼多災難,有那麼多的人們還有生命都需要幫助,要重建這個世界要提供資源,都快來不及了。

結果這些人,居然還有餘力把那麼珍貴的靈通的力量,拿來要傷害無冤無仇,甚至沒有交談,沒有見過面的我身上。

他們的咒是有效力的,這代表著他們之前一定有傷害過其他人,所以有相當的自信。

我突然感覺到很強烈的憐憫與悲傷,某方面他們是被靈魂放棄了。被靈魂在生前太高估自己做了開靈通的設定,實際上卻無法自制,走歪了人生藍圖而被放棄。他們越偏激,也顯示他們多想控制自己的人生。

而我並不想要放棄我自己。


我打開我的靈界手機,登入星際警察的群組,告訴裡面的學長姐說:「我現在有個問題是,我正在地球上,然後我受到嚴重的攻擊,我的家人正在保護我。可是我發現星際的法規無法處理地球保護區上面發生的問題,祢們能給我什麼建議嗎?」

我開啟直播現場被下蠱的過程。

群組一下子炸鍋了,星際學長姐們全部都嚇壞了,我畢竟也考到公家單位的執照,我是祂們的成員之一,祂們傻眼的看著那些惡意持續往我這邊衝過來,也看到那些下咒的人類的心態與模樣。

祂們真的都跳起來了,不誇張,紛紛大喊說要來支援我(真摯溫暖的情感讓我好感動QQ),但是又被夥伴拉住說,地球是特別保護區,所以需要有新的條例跟條款⋯⋯

我感覺到祂們全部都動起來了,「這已經是當眾攻擊公務人員了,怎麼可能不保護你?!現在的法律真的很有問題,我們立刻爭取修改法案,你根本和他們沒有任何因果關係,這是真實的犯罪!⋯⋯」

因為群組好亂,跳出了很多我看不懂的專業名詞,祂們已經在線上連署,要求更高層次還有其他的機構放寬權限,然後遞交我的資料,以及把現場我正在經歷的事情全部都傳上去⋯⋯

只是長老的光暖暖的,我很想睡覺了,想要縮起來休息。大概也才2分鐘左右,就感覺到天上大放光明,有一個很強大的能量下來籠罩我們家,是公家單位彷彿太陽強壯的力量。

長老說:「嗯,很好,解決了。你做得很好。」

其實從頭到尾,長老什麼建議都沒有說,只是要我好好睡覺,祂們會保護我。然後我在群組說話這件事情,也是我自己想到的點子。

也能說,是我靠我自己的方法得到公家單位的支持。



隔天早上起來,我自然沒有任何事情,我感受一下昨晚地球靈界亂七八糟的部分,發現那群人全都趴了,甚至有些人在床上下不了身。

接著,我發現我的靈界信箱塞爆禮物了XD?原來是警察學長姐們好心疼我居然一個人在地球上會面對這樣的事情,祂們的工作權限竟然沒辦法下來協助我,這是慰問的禮物。

滿滿的糖果跟零食,怎麼這麼幸福啊~~

超級不好意思的啦,其實我根本都沒有事情,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疼愛!

頭上有個公家單位的徽章在那邊大放光明的轉阿轉,所以昨天的時候,長老祂們就要我畫畫把這個能量再更收下來,今天這張圖就是全部都收下來。

在畫圖過程中,我發現祂們替我申請了一個特別條款叫做「小寶貝保護方案」(咦),可能是因為我年紀最小的關係,緊急有個權限下來,把我在星際本來就考取的執照,能夠沿用在地球上,以及把我在地球上有的執照,做一個往上延伸,互相輔助的關係。

我觀察這個「小寶貝保護方案」的條款跟詳細內容,發現簽章者的監督者內有安烈爾的名字耶。

安烈爾也是不好意思的跟我說:「雖然我們之間的關係很親密,可是畢竟這種公家單位的職員需要大家的同意,沒有其他同伴的支持跟連署的話,我是不能公器私用的。所以很高興你可以靠自己的努力爭取大家的保護,那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在上面同意了。」

唉唷,我又沒有怪過祢,我也知道安寶貝超級正直,我才不想利用祂得到好處。(指導靈:我們又被閃瞎了)

公家單位的窗口跟我講說,這次下來的權限,會直接把所有攻擊我的通靈人士,他們的靈通全部取消掉。

同時會立刻聯絡他們的靈魂,這種犯罪行為在星際是非常嚴重的傷害,靈魂基本上都是星際宇宙的層次,不能因為管不了就兩手一攤。

所以將來我的身上會有特別的保護,只要有誰「刻意的」想要用惡意針對我,公家單位就會通知靈魂,還沒有開壇前就把人類的靈通收回,然後這輩子人類結束之後,靈魂也要到上面去做輔導,那在地球上的惡意跟業力這些東西,之後繼續還要再處理。

「你本來就跟那些人無冤無仇,這輩子也沒有想要跟別人結怨的打算,所以我們的保護條款也會持續的調整,跟著你成長而修飾到適合你的狀態,你就不用擔心囉!」

樓上的祂們就像是一列閃亮亮的軍人,很溫柔地拍拍我的腦袋。

耶太好了,不然沒事還要用畫畫來處理掉那些有的沒的詛咒,明明都跟我沒關係,結果都要一直收拾爛攤子。可以被保護真是太好了。

在我之前靈界的鬥法,其實就看靈魂保護的功力和資源,這部分算是靈魂議題。所以如果靈魂有去考星際警察執照,應該也能沿用這個條款的保護了吧?

(畢竟這次事件是針對我個人的發展,所以我不能保證別人,我個人的經驗是,保護自己也得自己努力爭取機會)

(還有,靈魂隨時可以取消靈通,但是也不知道祂們幹嘛不這樣做?)


後續我問那些人的靈魂們為何不管事?祂們的心態都太天真了。像是「我本來就要設定開靈通過一生,我改掉以後怎麼辦?這很麻煩欸」,還會說出什麼「你不是會保護自己嘛?就請你多包容。」或者「別人剛好遇到我然後出事,也不完全是我的問題啊,和他靈魂資源不夠抵擋攻擊也有關係」,真的理由超多的喔,聽到我都爆氣了。超級幼稚的!


我好奇地上網尋找「鬥法」的關鍵詞,還看到好多「靈乩」之類的互鬥紀錄,真是傻眼,鬥到後來真的都是非死即傷。有些還真拿命來鬥。有必要這麼執著的證明自己嗎?

Mulo又還跟我談到,這種靈性的攻擊其實在各個文化裡面都有,通常也都跟政治有緊密的關係,這個部分我們之後再談好了。



1 則留言:

  1. 儘管是想作對世界有幫助的事,也得找到靠山才好辦事,這樣的體系繼續不斷的歷史上演,大家化分好幾個大大小小圈圈,繼續鬥爭不斷。 沒想到就算不作人類,也仍是如此…為什麼大家不能和平共處,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