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5月24日 星期二

藝術與數學

5/24電腦繪圖 


好久沒有隨心所欲的畫圖喔!圈圈圖通常都是在整理能量管道還有很細膩的東西,以能量結構而言,並不算是創作。

Mulo說好吧,今天來帶我隨意畫畫吧!

畫的過程,想起好多年前我也是琢磨著練習用畫圖感受靈界,只是畫了一圈之後發現,就算我再三斟酌著送出的好東西,如果對方不珍惜甚至濫用,那也只是在害人。所以我就沒有再畫「本靈繪」了。

也可能是我們龜毛,標準太高了,很容易看不下去。

總之這麼一畫,勾起好多回憶。

過程中也和哥哥聊天著,畫著畫著,我很感慨地說:「哦哥哥,祢之前畫圖的時候真的太隨心所欲了,想到什麼都塞進去。以前我還看不懂不知道,後來整理圖件發現,祢真的很多亂來的嘗試欸!這次就有感覺到祢整理的有條理了!」

Mulo一聽,覺得委屈:「我喜歡隨心所欲的創作啊,有時候靈感一來就想嘗試看看,反正又不是工作,就這邊加一點弄一下,也還好吧,才不是亂來呢,那是激發創意!」

安烈爾又不知道怎麼地飄來了,先蹭我抱抱一下,端詳我們的圖畫,祂不禁稱讚:「哎呦進步了,不錯嘛,做設計的有點腦袋總是比較好。」

Mulo送給祂天大的白眼,安烈爾笑笑,摸摸我們倆的腦袋又去忙了。



這讓我想到,前一週我去理髮店給設計師補染,以及修剪毛躁分岔的末端。我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有感覺到設計師的靈魂用一種亢奮的,非常想玩我的頭髮的眼神,只是我當時是去護髮,沒有給祂與他的人類摸索與嘗試的機會。

長老當時說,這位髮型設計師的靈魂也是很進取的孩子,對於整理頭腦(以及思緒的能量)還有不錯的技術,我去那兒坐著,祂也很願意和長老請教,長老最喜歡願意學習的靈魂了,就不吝教導。

因此當我坐在那兒說,我要修剪頭髮等。就看到髮型設計師本人和靈魂(兩者合一)的氣場興奮地在顫抖,還噴出亮光,我都傻眼了。

只是修個頭髮,需要那麼開心嗎?雖然我的髮量很多啦⋯⋯

接著我就聽到髮型設計師的靈魂迫不及待地說:「哦喔喔你的能量場好美你知道嗎!!可以摸摸,可以修整,可以感覺,就好像在摸珍稀藝術品啊,我好開心啊啊啊啊啊啊~~~」(興奮地扭動,邊蹭我的能量場)

呃,但其實我的頭髮自然捲,髮量多,容易毛躁,物質層面看起來並沒有那麼美麗欸,這麼大力稱讚,我反而尷尬了。

總之洗髮後的整理過程,我感覺到髮型設計師的靈魂和長老一起觀察我的頭髮,祂們討論很多我不懂的技術,我很想聽,但是長老說我不懂啦,先塞給我作業預習,說回家再跟我解釋,嘖。祂們兩位就用人類無法理解的飛速對話,快速交換大量資料。

既然我沒辦法跟上祂們,也就只好玩手機打電動了。只是到一個段落,我突然感覺到髮型設計師的靈魂興奮地跳到另一邊,正要嘗試什麼,長老立刻揪著祂的衣領拉回來說:「祢們做設計的,不要教了幾招就急著要發揮,先回來把基本功練好⋯⋯」

當時我感覺到書房內的Mulo翻了白眼,躺著也中槍XD



畢竟長老和安烈爾祂們都是行政系列的管理職,做事都一板一眼,有時候我們搞創意的想法太飛躍,祂們就很受不了XD

後來我也覺得,寫靈界的作業就很像在算數學,很枯燥,過程都需要有條理的列出來,也要記錄採用的算式,引用的專業詞彙來源,就是要很有耐心的打底,寫到最後要變成自動化反應,就很方便把作業交給不同領域的老師,祂們看了就知道我的思維和整理能力如何,知道該怎麼與我互動,理解我的進度,而減少磨合時間。

(做設計的數學不好,在靈界好像也是這樣XD,就得努力補起來了)

回到我們畫這張圖,還記得有陣子畫壓克力顏料,藝術家源頭帶著Mulo重新建立更複雜能量的整理方式,Mulo也才減少了邊想邊整理的方式,要先有個脈絡,有主軸程式,目標想清楚,不只是畫面,能量也會很精緻又美麗。

這張圖是紀錄近期地球深層氣脈的模樣,就當作我們是在記錄地球的心跳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