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4月17日 星期日

努力活著的碎片

昨晚睡覺的時候,長老要我回去老家,把我過去殘留在家裡面的,自己的幼年能量找回來。
這其實已經跟身體能量無關了,比較像是小時候的夢想啊,喜歡的東西,就是一些很努力的想要讓自己生存下去的想法跟念頭。也因為都是過去的東西,也很容易卡在家人頑固的氣場裡面。

我回去的時候有遇到爸爸的能量,相處非常不愉快,至少我可以快速打包,然後把東西帶回去。

大致上把東西抓一抓之後,行李也太沉重了,我沒辦法拖走——因為都是家人的壓力啊,然後我突然想到安烈爾送我的手機。

手機又進化了(祂想到什麼都會來加強改造),我把手機勾上去,立刻無視重量,輕輕鬆鬆拖著走。

我要離開的時候爸爸的氣場還很憤怒,瀰漫討厭的煙味(他打我們的時候都在抽菸),反正他擋不了我。


我把行李拖出家門,正在想要叫計程車,因為萬能手機只設定讓我在星際飛。

突然有好大一輛巨大的黑色火車轟轟轟飛速駛來,還瞬間停下,指導靈閃亮亮的下車說:「來,行李給我,我們一起回去吧!」

結果指導靈也搬不動行李:「裡面到底有什麼東西啊!」祂咬牙著卻提不起來。

「祢要拿手機啦,借祢。」我說,這是萬用的千斤頂。誰會想到把手機改造成千斤頂?


搭上火車卻連風景都還沒看到,我就回來了。

這時候我才意識到那個火車是氣脈,是阿里山的肌肉域靈大哥們的,也太酷了吧,光火車的高度就兩三層樓了,還看不到尾巴。黑色在這裡是堅固的意思。


回來後,我把行李打開,房間瀰漫一股濁氣,家人的壓力跟我過去的壓力全部混在一起。

新店域靈小清蹲在我旁邊說:「你邊整理,我邊把不需要的氣往下疏導,就不會這麼臭和重了。」

我們快速的整理東西,長老指揮:「這個可以留下,這個不需要。」

有好多畫冊看了都好懷念喔,小時候的塗鴉,各式各樣的想法,都已經忘記了,原來還在。

結果小清整理到還哭了,「你以前真的好想要活下來耶,為什麼你爸爸媽媽的情緒這麼失控,一直把你的夢想撕碎?他們只想控制你,卻不想管你的痛苦。」

嗯,其實這些都是努力活著的碎片。

「沒關係呀,至少我撐到現在了。」我摟著小清說。



剩下一小部分的時候,突然有兩塊東西衝出來,我快速打包,一隻是小外星人,另外一個也是外星的什麼鬼東西,聞起來是不一樣的來源。

小外星人全身頭盔跟防護罩,就算被我綑了,還有一隻手,用力戳我鼻子說:「你這個笨人類!」

「笨人類?」

我皺眉頭,祂用的詞在星際中是很難聽的髒話(然後地球的髒話更髒XD),如果是在地球聽起來不怎樣,可是如果切換成星際的角度,這句話充滿了種族歧視,詛咒,怨懟的意思,是可以上法庭的那種髒話。

我隨手翻起我的星際辦案執照,多到像是相片本。

「祢看好了,」我說,我快速的翻,數量多的需要一段時間。翻完所有執照之後,「來,再說一遍,『笨人類』。」我平心靜氣地說。

「對⋯對不起,姐姐。」祂癱軟又可憐兮兮的道歉。

總之後來就是通知家長取回。這傢伙應該是趁戶外教學到處亂跑結果掉下來的,而且也藏著一塊我的夢想(亮晶晶的像是黃金!)又因為我家庭的壓力沒辦法脫離。

我把我的東西取回來,因為是小孩子所以沒有嚴重的處罰,大概要罰寫「我以後不能再隨便脫隊了」一萬遍就好。


另外一塊外星的東西比較危險,像是偵測機還是什麼的,還有看似危險的子彈構造,應該是有特別目的,但是捲入我家的氛圍就故障了XD,就緊緊包好,請警察學長帶去查驗。

人類的壓力對祂們來說都好危險啊。

後來東西都整理的差不多了,就可以起床了!

2 則留言:

  1. 真為小湛開心又清理了一些掉,連外星人都來揍熱鬧真是意外XD

    回覆刪除
  2. 可能遇上mobile擔保的我團隊,以為督的是搭火車退,督到出車還是要天線forev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