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靈魂的缺口

這幾天團隊盯得很緊,都要我早點睡。這個禮拜的事項也比較少了,可以稍稍喘息一會。

有些畫圖的同學可能會發現,看我的圖畫之後你們的圖畫風格也會被影響,這不是頭腦刻意學習的,而是靈魂會互相學習整理技術。

因為很多能量輕盈的靈魂,不知道該怎麼讓自己的能量更紮實穩固,但是其實再輕盈的能量,只要練習濃縮再濃縮,總之就是需要耐心,一定也會成為沉重扎實的能量。

反而靈魂能量是沉重有力的靈魂,就要練習怎麼更放鬆。就像是油壓機,平常看起來都只能把東西壓縮打裂,但其實加上有孔洞的工具,也能把堅硬的能量擠成義大利麵般的輕盈能量。

因此靈魂在不同星球的輪迴,總的來說,就是在學著如何運用自己的能量,加上環境的獨特能量,成為自己的工具,最後能夠更加認識自己的狀態。

輕盈的靈魂有它的挑戰,沉重的靈魂也有它的挑戰,偶爾我們之間會互相羨慕,羨慕對方拿手的那些工具。

然而那些工具不是憑空跑出來的,肯定是經過時間和經驗累積的。如果願意給自己更多的耐心,總有一天都會學習到所有最適合自己的技術與能力,可以適應任何環境,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2/8 日常整理



回來談談畫這張圖的動機。

昨晚我意識到內在有一塊狹小黑暗的部分充滿恐懼,過去都一閃而逝,這次我努力抓緊這個躲藏的感覺,試著放大再放大。

原來當我還是小靈魂的時候,甚至還待在源頭故鄉時,由於光燦爸爸忙著工作,沒有人理我,我實在太痛苦太悲傷了,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出生卻被冷落,孤單寂寞到最後變成絕望,想要把自己拆掉。

我力氣太小了,沒辦法自我毁滅,而且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我已經受夠了孤寂和一無是處的感覺,我快要瘋掉了,我好想要做點什麼事情,所以我才離開了源頭故鄉。

我幾乎忘記了我有這個過去,最後只記得,我不想再留下來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離開。


而心中這塊黑暗的碎片,就是當時我拆解自己的碎塊。充滿沮喪與空虛和自我憎恨,質疑自己為何而存在。這塊黑色的部分在我體內就好像一個缺口,會讓很多很多的能量流失出去。

今天的圖畫就是在整理這個部分,感覺到天上的祂們手忙腳亂,說這個是太古老的傷口,需要很多其他世界的技術來幫忙,來到這個世界還要透過各種轉譯,總之好像是技術性的東西。

後來在祂們的協調中,又接到其它層次的協助,新來的祂們動作很快又敏捷,一下子就堵住了這個傷口,只是光燦爸爸也被祂們罵了一頓,說怎麼可以讓小孩變成這樣?
(其實光燦爸爸已經被很多層次的源頭罵過了XD,每次來新的幫手就會被唸,爸爸也認命了)

反正祂們很高又很大又很亮,我自己都已經分不清楚層次的複雜度,倒是我看到藝術家源頭躲的遠遠的,我試著問祂,能否釐清今天來的幫手來源?藝術家源頭則哭笑不得的說:「這群不知道是我幾輩祖先之外的長老了,好威嚴,應該也是你爸爸長輩之上的好幾代,我還是遠遠看著你們就好!」完全不想惹事的樣子。

但是我和Mulo被照顧得好好的哦!有感覺到我們像是捧在掌心的小寶貝,很小心的被對待,被親吻著。

只是祂們也問我說:「你在這裡想要活到什麼時候?這個世界對你來說太累了,要不要早點回來休息?」

總之希望我這輩子早點結束,我聽了之後有點尷尬,說我還需要考慮一下。尤其我的貓咪,不能丟著我的貓咪不管。其他的東西我倒是無所謂了。

祂們說會尊重我的意願,只是依照祂們的立場會對我很心疼,很希望我可以早點回去卸下重擔。

嗯嗯~~這種事情也不好一瞬間決定啊,反正我們還是先靜觀其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