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2月10日 星期四

珠串手做練習



我從好幾週以前就想要串珠珠玩,總算今天可以玩了QQ

雖然我收集各式各樣的木珠,可是Mulo說我現在的能量比較硬,木珠太軟了,不適合我。我們有點像是收藏好看的。

昨天意外接到其他層次的源頭長輩過來幫忙,祂們立刻說:「軟不是問題,重點是要有技術!我們來做示範一下!」

但是因為祂們位於很遠的世界,所以像是打電話過來,指揮我們該怎麼做。能夠聽得懂祂們技術的就是安烈爾了,安烈爾邊接電話,邊帶我操作。還真沒想到有這種做法XD


安烈爾說這些長輩的技術也非常有趣,祂很期待也滿心歡喜的合作。


而我自己的感覺是,到昨天為止我認識的源頭們都比較陽剛,彷彿爸爸叔叔伯伯那種陽性散發出來的氣勢,各種熱度不同的大太陽。

而昨天認識以上的那些長輩,則像是媽媽阿姨嬸嬸之類,是沉澱而且收穩的狀態,又更開闊,像是夜晚佈滿群星的天空,尤其深邃。
(其實這些存有都是中性啦,我只是覺得用人類的比喻可以更清楚祂們的特徵)

祂們跟我解釋說,在祂們的層次裡面,源頭會進入像是海一樣的全新介質,吸收環境的養分,然後蛻變又成為一個全新的狀態。

算了,我已經不想要追究這個世界到底有多深遠了⋯⋯我還是把祂們當作源頭啦。




最後做出來的木串感覺很不可思議!既柔軟又堅硬,Mulo眼睛發光嘖嘖稱奇,說沒想到技術活用之後,可以把不適合的能量變成非常服貼的防禦。

那小湛我是完全看不懂上面的技術了,在靈界是各種空間的能量交會,簡直是複雜的交流道,我還是當個幼稚園的小朋友在旁邊看熱鬧就好。





另外一個礦石珠串有舒俱萊、鳳凰石和彼得石,我本身很喜歡大尺寸的礦,尺寸越大花紋越清楚。這個珠串是藝術家源頭很久以前就想要做的,那時候我就一直很忙啊沒空做XDD

照片是我借醬醬的黑皮毛拍照XD,而這個珠串也是由安烈爾帶領,由藝術家源頭跟上面的阿姨源頭們一起討論給製作藍圖,最後弄出來的成品。



我感覺上,彼得石是比較堅硬的石頭,其次是鳳凰石(好像是青金石跟什麼的共生礦),舒俱萊蠻軟的,當時舒俱萊我買一大串,也是拆開來之後重新串。舒俱萊本身比較有個性(像是有同溫層,不善於社交),本來有點擔心沒辦法跟其他礦石配,做出來的成果也是意外得好。

安烈爾說,以技術來講比較繁複的是木珠,而藝術家源頭有祂的堅持,安就沒有做什麼更動。後來祂們還建議我運用其他種類的礦石做其他的珠串,這個明天再介紹好了。




一口氣做了一大堆珠串我沒有累,倒是挺開心的,反正只聽祂們講話然後做出來而已,過程中我在那邊嘀嘀咕咕的說:「蛤,搭配這個顏色我沒有很喜歡」,或者「我覺得這樣子做很無聊耶,可不可以加其他有趣的東西?」就是一個死小孩XD

Mulo負責寫作業,當長輩祂們忙碌的時候,持續把功課丟給哥哥:「現在這個技術祢學一下,講義在這邊」、「另外輔助的技術也要學,再給祢哈」、「剛剛的寫完了嗎?又給祢幾份喔,要跟上我們的速度啊!」、「太慢了,哪邊不懂?要更詳細的講義嗎?」

Mulo有點慘,像是食物鏈的底層XDDD,欲哭無淚到沒空跟我喊累。

有點意外的是,域靈小清在那邊唉唉叫:「我好像在提供生產線大量的資源,你們用的速度太快了!我補充快要跟不上了!為什麼要這樣子操我!這幾天明明沒有上課啊!我還以為這幾天放假耶!」也是另一種可憐。

真是不好意思XD(汗),後來長老有過去幫忙指點這樣。然後長老跟我解釋說,今天源頭阿姨們帶的能量有結合氣脈的運作,不然以前其實我們做這些東西並不會動到氣脈。也就是因為放進去的技術很多,我才會覺得這麼扎實。

真的好好玩喔,所以一定要寫這篇文章做紀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