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新年初夢

新年這幾天大家有作夢嗎?

我的朋友都有做特別清晰的夢。而我個人是認為,通常年底跟年初的時候,大家都很快樂、歡慶,而快樂的能量是飽足的,當下豐餘的,連帶的可以讓整個區域的維度提升,讓群眾與個人的潛意識更浮上台面,便會成為我們印象深刻的夢——只是能不能解讀,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們的潛意識所透漏的訊息,通常也與你和自己連結的深度有關。

也就是說你越了解你自己,你醒來之後所做的夢,就可以更詳細深入的分析,甚至可以窺探到靈魂設定我們這一生的幕後種種。

心靈的探索這和大腦的理性分析不太一樣,畢竟當我們清醒的時候,是用大腦來理解靈界的角度,如果頭腦太強盛的人,反而會想要控制夢的意義,那麼對於潛意識發出來的訊息反而不夠客觀。而平常有用心覺察自己的人,心靈的力量大過於頭腦,解讀才不會偏頗。

甚至很多時候,自己搞不懂夢的意思,可是旁觀者清,旁邊的人可以從你的敘述感受到這個夢以及潛意識提醒你的部分。

如果我作到印象深刻的夢,我醒來的話還記得,我會重新回味,然後想一想,看是靈界的發展,還是說我的頭腦正在整理一些資訊,或者還有其他我所不知道的層面正在進行。

畢竟夢的層次很多、很深,而我對能量也有相當的熟悉度,我也會靠解夢的方式來分析身體和頭腦的狀態,以及靈魂層次的部分。


新年第一天,我的夢內容還蠻簡單的,就是我夢到我在教學,我正在和同學一對一的討論他內在的創傷。我在這個夢裡面很專心而且努力的跟他分析問題,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很難用正常的音量說話,彷彿我的喉嚨無法擠出聲音,而是用氣音微弱的解釋。

因為過去同樣我夢過很多次,都是我在和朋友互動,表現過程中,都有聲音無法出來的氣虛感,夢中的我很苦惱,但是好像也找不到其他的解決方法。



而我這次醒來,終於比較記得這個內容了,我躺在床上重複想了又想,我突然意識到,這個夢中的「我」其實是Mulo,我也知道我們其實在身體睡覺之後會在靈界做很多工作,但是這個氣虛感又是怎麼回事?

於是我請源頭陪我,從旁觀的角度再一次檢視剛剛靈界中發生的劇情。

當我從客觀的角度觀察,終於理解了——因為我們在靈界的工作,也是太努力了,太專心的想要把好多的東西給出來,我們的焦點都放在對方身上,卻不在自己身上,所以就顯得能量頭重腳輕?總之是很不完整的狀態,太忘我了, 忘我到失去平衡,力氣都出不來。

我決定在清醒之後,畫幾張圖平衡我靈魂還有跟內在的失衡,結果圖都還沒有畫,我就呵欠打個不停,連帶著發現這個忘我的境界,其實是很深的愧疚感,自責,覺得自己做不好,所以要更努力的付出⋯⋯嗯,又是老問題了呢,只是換作從夢中的角度覺察到。

然後有趣的是,那天的蠟筆畫都是從下往上畫出去,像是把深層的創傷什麼的縫起來和補起來。



接著是昨天晚上的夢,這個夢就比較抽象了,也是我以前夢過好多次,而且感覺很平板沒有什麼意義的夢。

通常夢的一開始,我在一座很高的山上,再更上去的路充滿了雪還有享受雪景的人們,那裡也有一些旅館。可是我通常都是走到旅館裡面,拿一些東西,也沒有玩雪,就下山了。

下山的這條山路很長,非常的長,很偶爾才會見到其他人跟著下山,而我通常都是一個人往下走,有時候我會在路邊等公車,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等不到。我甚至會從白天等到黑夜。或者是好不容易等上車了,車上卻擠滿了人,逼得我隔一陣子就得下站,然後再等下一班的公車。

即使到了平地,我也在換公車,我通常會在固定的幾個路口等車,然後上了車之後,又要花好長的時間才會回家。而且車子不是直接到我家喔,還是停在一段距離外的路口,我得慢慢走回去。

總之這個夢的內容,就是搭車轉車,轉車搭車,甚至在更早一點的時候,我還會迷路!我得一直找路和轉乘,醒來的時候,我都覺得這個夢也太累了吧!

今天我快醒來的時候,就發現我正在進行搭車跟轉車的過程,我默默地問自己:「為什麼我們一直在做這個夢?這個夢到底有什麼意思,為什麼我們要花這麼多的時間轉程?還有等待?」

但是我左思右想都不知道意思,我只好請源頭陪我觀察這個夢,我真的很想要知道,我重複作這個夢的背後的意思。

突然間靈光一閃,我感覺到這個夢裡面的車子,其實是能量的轉譯站!

然後接著整個夢的結構變得更清楚了,我並不是在搭乘交通工具,而是我的靈魂會持續的從上面的維度帶下來好的能量,但是這些能量需要重新整理,因為這是很抽象的結構,我的頭腦就翻譯成,我們在轉車和等車。

也太跳痛了吧XDDDD

所以每一次我作這個夢,就是我的靈魂很小心謹慎的把上面的能量帶下來,可是因為我們能夠承載的量有限,包含了技術還不夠轉化,就要用相對長的時間整理⋯⋯

我醒來之後搖搖頭,對源頭說:「我們可以不要這麼麻煩嗎?如果要幫助世界,那就不是我們自己一個的事情,祢們可不可以陪我一起加快這個過程?」

其實我也是感覺到,我的靈魂一直都不太想要麻煩大家,但是如果都自己來的話,效率很差之外,我們自己也很累耶!

源頭祂們立刻鬆了口氣說:「我們等你們這句話好久了!終於得到你們的同意了!等等喔,我們立刻把你們的管道還有相關資源拓展開來!」

結果Mulo彈起來,緊張的說:「可是這個樣子很不好意思⋯」

「哥哥祢不要這樣子啦,每次我們都自己一個來!太累了!難道讓大家幫忙不好嗎!」我受不了的阻止Mulo。「就是因為過去一直這樣硬撐,所以我們才滿身創傷的!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對啊對啊,拜託讓我們幫忙一下啦,都看不下去了!難得今生祢有個寶貝妹妹想守護祢,我們也很想要守護祢們啊!要謝謝祢們一直以來都在默默幫助這顆星球的哦!」源頭祂們跟著說。

Mulo看起來好為難,又蠻害羞的說:「好⋯⋯好吧。」


不習慣被幫助也是我們長期以來的問題。何況之前也處理到了,覺得自己不值得被幫助、被愛的議題。不行,我們一定要突破這個壞習慣!我們也是可以受到幫助,以及能被愛的!

源頭祂們很興奮的動起來,就像是樓上正在施工敲敲打打的,但是又看不清楚祂們在幹嘛。Mulo一臉傲嬌的說:「好吧如果說要幫我們的話,我就看看祢們可以做到成什麼程度⋯⋯」

剛才不是說夢裡面,會把資源的下載解讀成公車?而且還是客滿的公車,也就是說比較沉重,包袱比較多,但是能夠轉譯的量很少,甚至會成為我自己的負擔。

結果源頭帶下來的東西⋯居然被我的腦袋解讀為高鐵!這真是太奇怪的景象了,就看著一輛好長好長又發光的高鐵車廂從山上往下衝,誰跟你公車轉乘,一路往下衝到平地,直接往我家衝過來啦!而且也省略了太多過程了吧!

Mulo也嚇的要跌下來,說:「欸欸欸也太多了吧!」

「不是說想要看看我們給多誇張嗎?當然產地直送啦!」樓上祂們得意的叉腰說。「還不只這一次喔,之後都會繼續給的!祢就不要那麼辛苦的一個在那邊忙來忙去啦!」

我突然感覺到好溫暖好感動喔,也意識到這個感覺是Mulo的,我們真的感覺到自己的存在這麼被重視,也被深愛著!

而且有趣的是,這個高鐵衝過來的時候,我覺得它不是衝到我現在的租屋處,而是未來我會有一塊自己的地,這個高鐵直接把資源往未來送去。是很妙的景象。

總之今天起床之後心情非常好,也好開心接收到大家滿滿的愛。由於我沒辦法看到自己的未來,隱隱約約可以感覺到什麼,但是祂們都噓聲說要保密。

反正,每次能夠破解過去做的夢,並且能夠改造改變原來的路徑,都很有成就感!

3 則留言:

  1. 可能對於之前本靈的某個安排很難受,可能再加上自己太晚睡,過去幾年記得的夢少之又少,原來年初年末大家的能量會比較開心,難怪今天醒來感覺比以往輕盈。

    這邊猜測一下,既然上面送資源下來,又跟幫助地球有關,也許之後小湛的課(或活動)人數可以增加,或著開新的課程也說不定?

    回覆刪除
  2. 我一號早上醒來前的夢竟然如同恐怖片般的劇情@@可能因為住在別人的家裡被他們的什麼影響到吧XD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常常夢到搭電梯要回家,按下樓層譬如四樓,電梯雖然上上下下開開關關,卻一直過站不停,始終到不了四樓,不過過程還是會有很多人進出,只是好像一直無法回去要到的地方,然後我就會在某樓出電梯,想辦法從外面找回去的路,常常就醒了。有時是在趕車,常常走錯站快趕不上車,好像是高鐵火車那類…也是一直在交通上卡住的樣子,不知道夢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