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普渡一點都不簡單

做冥想班課前測試,有人提出問題,就是十月臨時開了一場普渡,送走自己的祖先之後,結果被其他人的祖先跟上了,後續自己應付不來,只好找廟處理後續。

我來解釋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很多人以為有方法可以普渡眾生,普渡祖先,真是賺到了。

真的嗎?

為什麼當下能送走?是因為我在現場引導啊,我撐著全場,確保該走的都走了,那些想走的祖先本身——都與現場同學有關係,像是有一條臍帶,我沿著能量臍帶把祂們都送走,普渡才結束。

可是有些同學在現場太開心了,覺得「這麼簡單啊,那我以後可以常常普渡」,拜託別有這種想法!

因為往生者不會只與你有能量臍帶啊!既然是同個家族的,祖先和你的兄弟姐妹,長輩,叔叔伯伯和阿姨都有臍帶!就像密密麻麻的樹狀圖,樹枝之間都有關係。

我再強調,普渡大會上,我只會處理「只和你有關」的祖先,就只有一條臍帶,我不會無限延伸要把你全家族和祖先有關的臍帶處理掉。

這些能量臍帶的串連,可以說是沒完沒了,包括遠房親戚,各方大人小孩,死的活著的還在肚子裡的,根本國際直銷大會的上線下線,到處都是關係。我才不想把問題複雜化,我的目標很單純:就是處理上課的同學,以及有關的臍帶,然後結束了。

也能說,我的界線很明確,點到為止。我不會無限的擴張與幫助。




但是有些同學慈悲心大發,請記得,靈界和「起心動念」有莫大的關係。當你心想:「以後都由我來處理吧」,那你還真是小看家族臍帶的複雜程度。如果今生的家庭臍帶已經很複雜了,別忘了你還有前世,以及很多的前世家族與臍帶——

然後別人的祖先在前世可能就與你有關係,包括鄰居,基本上能當鄰居,都是過去就有緣份。別人家的祖先和我們前世,可能是朋友,或親人,多少有能量臍帶。當你覺得「普渡真簡單,以後我來常做」時,就像是呼喚所有前世今生的能量臍帶與你連接。

慈悲心很重要,但是不是沒有底線的慈悲。還得評估自己的能力。


所以當天我夾帶影片的信件都有強調,因為這是臨時的普渡,請不要常做,半年或一年一次就好,要先有時間累積自己的能量和防禦。因為你們根本不熟悉其中能量的複雜度,尤其自己的能量還不夠穩固,像是太薄了,更容易被祂們干擾。

再來啦,很多祖先本身執著很多,擔心這、擔心那,你今天幫祂一把,明天祂又來找你做第二件事、第三件事⋯⋯很多這種盧小小的喔!看你有點能力,就一直過來蹭,臉皮超厚,要你收拾祂的執著(但這是祂們自己的議題),所以許多先天的通靈者都快被祂們煩死,如果個性不強硬,就很容易被祂們佔便宜!連休息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我會這麼兇也有好處,祂們都知道別來惹我。真的是欺善怕惡。

如果發現自己真的太「軟」,有「無法拒絕他/祂 人」的議題,麻煩你們當轉介就好。像是請源頭來引導祂們,或者請地藏王菩薩/烏列爾天使(必要時可以找網路照片方便轉介),找你信仰的神或高靈,反正叫祂們通通去找更專業的存有,自己當轉接生就好,別自己來扛。

所以啦,我和靈界的祂們互動基本上就是:①沒事別管,②管了就要硬起來,還要有實力驅離,讓祂們不敢軟土深掘,③清楚自己能做到的範圍。

最後就是回到生活上照顧好身體和作息,身體越健康陽氣也足,防禦就越是完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