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自信巔峰

壓力很大很煩的時候,我會抱貓吸肚肚。或者,如果安烈爾有空,我也會把頭埋進祂的胸口,他的氣味也讓我很放鬆很安心。

每次跟安烈爾蹭一輪之後我都感到幸福,不禁說:「安香香祢真的是療癒系的呢~~」

安烈爾也一臉幸福的笑而不答。但是後方一票指導靈,包括Mulo都在猛搖手說:「哎呀哎呀就算全世界的靈魂都離開了只剩下祂,祂也絕對不會是療癒系的!」

靈界的關係很奇妙,會有工作上的階級但是沒有私人領域的階級,像是我們無關緊要的講話時,指導靈祂們也都會當面吐槽安烈爾的行為,可是回到工作上,安烈爾說什麼大家都不敢吭聲。

後來我問安烈爾,有時候大家講話好像太銳利了,會不會冒犯到祂?

「我知道那是玩笑話啊,喔還有,那也是祂們真實的心聲,如果我現場制止,還不是背後會說?那就隨便祂們了。」安烈爾散發坦蕩蕩的氛圍。

好強欸,我在地球上認識的老闆等前輩大概都會翻臉。難道這就是高靈的寬容嗎???

「不不不不,祂只是自信到了一個巔峰值。」指導靈又在旁邊補充。「這種閒言閒語傷不了祂的。這是連人類的臉皮也無法超越的程度。」祂們的手搧的快變成電風扇的殘影了。

是這樣嗎????這個解釋也太好笑。

「可是安烈爾的工作能力和資歷好像也配得上祂的自信。」我說。

「這樣說也是沒錯⋯⋯」換指導靈思考片刻。

「本來就是啊。」安烈爾理所當然地說,「我的實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其他話語也不會折損我真實的模樣,反正大家工作上手就行。當然各位百無禁忌的說話,也方便我盯緊特定幾個特別愛講的,愛講也得讓我看到有本事,有本事那我也不會管太多了。」

哦⋯⋯所以還是會默默地筆記起來啊,只是現場不會發作而已囉XD

指導靈們就陷入一片沈默了XD

1 則留言:

  1. 看了個上午的貓解來年運勢,打著燈都好的靈性團隊,安心する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