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飆車聲

越是靠近週末,就越是有飆車族,或者改裝車喜歡在夜間奔馳。

我躺在床上很生氣,忍不住希望這些人車都掉到碧潭裡面!或者是任何水溝裡都行!

指導靈突然問我:「為什麼你每次聽到這些聲音,都希望對方掉到水裡?」

「因為詛咒對方去死不好,那就希望對方的車子報銷好了!」我怒氣沖沖地說。只有輪胎破掉也太便宜他們,最好全都壞光光啦!

沒想到遠方傳來遠遠的聲音,好像是碧潭的域靈說:

「拜託拜託,不要把垃圾丟到水裡~~你們人類怎麼那麼喜歡往水裡面丟東西!很不環保啦!人家會很困擾的!!」

我一瞬間噴笑了,祂耳朵也太靈啦!

1 則留言:

  1. 我也不太喜歡飆車族 飆車不只對自己的生命不負責也可能發生意外傷害無辜的人

    要飆車可以到沒人的地方飆嘛 深山之類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