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9月2日 星期四

環境的能量結構

昨天出門走走,也在外面吃飯。有時候我在家裡待太久了,指導靈會希望我多出去走走,之前疫情嚴峻的時候,是要我出門買菜時多繞一點路。

我昨天吃飯偌大的一個餐廳只有兩三個客人,由於餐廳的裝潢沒有對外窗,所以整體氛圍比較停滯。

不過我覺得這家餐廳應該有給別人看過風水,在許多角落地方,都有打上燈光,佈置多肉和生命力比較強盛的植物,所以整個感覺是舒服的。

其實我之前看過不少空間,雖然種了花花草草,但是擺放的位置跟燈光沒有搭配好,植物的濕氣反而會讓能量更卡。

我還蠻喜歡在外面逛街觀察建築跟裝潢中的小巧思。我覺得厲害的風水師不會要你做巨大的變動。只有一點功夫的風水師,才會大費周章地做很多的改動,像是小孩要跟巨人搏鬥,而且拉長時間下來,那些佈局還是沒有用,只會漏洞百出,而且造成的衝突對立會更大。

厲害的風水師只會用小小的東西,或者是一點邊角,就化解原本環境的劣勢,順應自然。就像打太極拳一樣溫柔地推過去,不需要用很大的力氣對抗環境,只是需要輕輕的撫順,就能造成人和環境之間雙贏的效果。

但是我要去上洗手間的時候,通常洗手間能做的更動就有限了,而且廁所本來就比較容易卡有的沒的東西,這是難以避免的。

然後我覺得最主要的啦,就是這家餐廳的負責人應該是心地非常善良的人。店主或者是負責人的能量一定會留在場地中,就像是在鎮場,越是溫柔堅強有界線的人,他們的場域會非常舒適的乾淨。

溫柔慈善但是沒有足夠界線的店主,因為沒有堅定的保護意識,反而這個空間會容納更多有的沒的眾生,整個環境像是被寄生一樣,有種軟爛的特質。

所以同時具備溫柔跟堅強的特質是非常重要的,既能保有自己的優點,又可以對抗不合理、不必要的外在能量,以保護自己跟重要的人們免受侵犯。



我一進來這家餐廳,這邊的域靈還有店裡面的精靈都過來蹭蹭,好的場地和好的人,一定也會吸引好的眾生們前來幫助。

我要去洗手間的路上,精靈趕快說:「廁所有幾隻很麻煩的,快點幫我們抓一下!」

我一聽不禁嘀咕:「我都還沒吃到一口飯,就要開始工作了,真是受不了欸!」

但是廁所比想像中的乾淨(有形無形都一樣),而根據我過去的經驗是,有一些眾生祂們會藏在很隱密的地方,有食物出現才會被吸引過來。

所以我上完廁所之後,在廁所裡面等一下,發現我可能保護的太好了,讓祂們察覺不到,所以沒有動靜。

我還是有感覺到眾生們留下移動過的痕跡,就像是貓貓狗狗的腳印,仔細觀察就可以看到。

我試著讓自己的能量鬆散一點,像是拿出魚餌晃一晃,果然牆壁深處就有動靜,好像是一隻大鯰魚還有其他的小鯰魚,總之就是一窩~~很多很多細細小小的擠在一堆,開始往外探,然後往我這邊過來。

我還是覺得這家餐廳內的精怪算少的了,祂們像是小動物一樣溜到我背後——大部分的人背後的能量都比較散,而且防禦不足,尤其是背部以上到頭部的空間,很容易散失能量,祂們就喜歡靠著這些位子吃爆米花。

我已經布局好了,祂們一準備開動我就收網!

因為零零散散的小隻太多了,如果逮捕的力道不夠,就會像一窩蟑螂四面八方跑,沒辦法抓乾淨。

剛好這陣子長老給我開新作業,讓我學了新技術。同一種性質,也就是同一窩精怪會有固定的能量頻道,像是臭氣相投,祂們只要咬住魚餌,就會觸發程式,像是身上出現磁力,把所有跟自己有關的兄弟姐妹全部都吸住。

但是程式的效果有限,也就是我的技術還不熟啦,還需要練習,這是第一次派上用場。我需要在發揮效用的最短時間內,趕快把祂們全部都拉上來,一個都不能逃走。

當我抓住老大之後,後面那一串真是太多了!我驚訝地猛拉,怎麼沒完沒了啊!眼看我的程式效力慢慢減弱,我只好請域靈幫我一起收網(以前的老方法),新技術的破綻我回到家再檢討,反正現在要把所有可以抓住的全部都抓起來。

最後我逮到好大一團的精怪們,先把長老的考卷全部塞給祂們,再小小的兇一下:「如果還有同夥最好招出來!」

老大弱弱的說:「大家都被你抓住了,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招了啦⋯⋯」我觀察祂說話的能量,蠻誠實的,那我就不追究了。

其實這些考卷比較像是教學書,告訴祂們肚子餓,不要只吃人類的能量,可以去吃其他自然環境的能量,也就是教祂們怎麼跟環境好好相處,然後輔導祂們幫忙整理環境,替自己賺取零用錢還有將來遊學的機會。不必只把生活縮限於掠食和躲藏而已,要能夠開眼界,幫助自己成長。

把工作收拾好之後,我就回去位置上吃飯啦!好久好久沒有外食了,可以在外面吃飯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感動)



另外,我在一家餐廳內或者是一家店鋪中,也可以觀察這家店大概可以存續多少時間。

我很喜歡這家店,我看了看,這家店的負責人應該不是以餐廳為主業,比較像是開興趣的,資本也雄厚,所以這家店應該能夠長期經營下去。我這幾個月看到太多喜歡的店家被疫情困擾,甚至結業,讓我很傷心。

稍微岔題,靈魂們都會在自己常去的空間佈局,由於靈魂能量跟環境的能量不一樣,例如我需要待在這邊三個月,我就會留下足夠我生活舒服的三個月能量做結界。能量不會放過多,太多的能量會被環境沖刷掉,靈魂越了解自己的狀態,就越可以減少額外消耗。

作結界的好處就是可以阻止大環境的變動影響到我的生活,我現在說的是靈魂層次的部分,也就是時代跟靈魂藍圖之間的關係。這不是灑鹽跟燒東西就可以處理的事情。

時代的能量是更巨大的,而且時代的能量牽涉了更多靈魂之間的合作。例如我只有一家店,可是我設定的能量保護會跟我鄰居的靈魂們有關,也會跟我的樓上樓下,附近的動植物,甚至鄰近的公園,隔壁的大樓裡面的人們,整個鄉里,整體意識的能量連結關係。不只是人們,還有建築結構,風水結構,氣候變化,生命的生老病死有關。

我即使只是開一家店,加上這是開放空間,我需要跟整個環境互動,可以替我招來顧客,讓我的生意可以經營保持在需要的收入,這牽涉到太多無形之間的靈魂約定,還要再加上人類層次的努力跟深思熟慮,是非常大的工程。

以上牽涉到太多的細節了啦,甚至還有家族之間,感情之間,健康,人脈,財運等等的運勢,我才說這是人類的頭腦沒辦法控制的。

我會從這麼多複雜的能量線路中,看到這家店的能量結構,看到這家店主的靈魂希望自己經營多久,店主的人類層次是在苦撐還是沒有負擔?是出自於興趣還是不得不無聊過日?這些都看得出來。

網路上的粉絲專頁,或者是網站之類的,也會有類似的能量構造,一眼就可以看出對方的靈魂跟人類的層次對自己人生打算的目標,他們只是在自嗨,還是說有更遠大的夢想?

當事者有更踏實地跟其他人接觸嗎?或者是想要的東西太多,焦點太分散,搞得自己焦慮又忙碌失去力氣,什麼都顧不及?

人生簡報就放在那邊,公開給其他靈魂檢視,也促成靈魂之間的相互合作、幫助與各種交流。

所以我眼中看出來的世界,層次實在是太多了。看多了之後,我當然會把注意力放在有實力的人跟靈魂身上,總是要向厲害人士學習呀,但是對方可能沒有空教我,祂們忙著顧他們的人類生活,那我就會問長老,我要怎麼樣學習?才能學得別人的長處?

然後長老又發給我更多作業XD

對啦蠻多的時候,都是我自己想要學更多,結果作業也是沒完沒了⋯⋯其實學得很開心也在哀哀叫。就像書買的太多但是看不完。

(總之也是因為,我可以看到太多種關係,所以我就不喜歡討論「人類表面」透漏的那些資訊,包括別人寫的文章跟別人的看法和別人開的課程跟宗教之類,我都不想談。觀眾只在意別人的說法對不對,可是我看到的是靈魂的成長過程。這不是「對」和「否」就可以解釋的,要講的太多,講的太多又會分散焦點,而且我又沒有經過當事者靈魂同意可以轉述給其他人聽。我光是記錄自己的生活都來不及了,沒有空去分析別人的人生跟靈魂的狀況。我只會把主軸一直拉回我的個人生活上。)



後來我回家的路上,捷運座位旁邊有一個女生在講電話,我不是故意要聽,只是他講的太大聲了,我玩遊戲也有點分心。

聽他說話的內容,好像身份是護理師還是醫生,雖然已經下班了還在討論病患需要的照顧,內容有談到很多醫療名詞,病人需要什麼樣子的幫助,吃藥的時間跟家屬的回應等等。我感覺到他是個很有耐心很認真的人。

但是他整體能量是很疲憊的,我發現他的靈魂也非常焦慮的在整理資料,所以我忍不住問他的靈魂需要幫助嗎?他的靈魂看了我一眼,大概覺得我沒什麼實力,所以沒力氣的敷衍我一下。

在靈界我確實是小孩子沒錯,然而他的靈魂太累了,感覺到祂非常的想要提供幫助,但是已經竭盡所能了。所以我再一次敲敲他的能量場,我直接把長老推出來。長老的能量很強大又溫暖,對方的靈魂驚呆了,我才說:「如果需要幫助跟討論的對象,可以跟我家長輩聊一聊哦!」

接下來我看到對方的靈魂跟長老仔細交談,因為牽涉到對方人類的人生藍圖,所以依照慣例消音了不給我聽的,我也不介意了。至少我能做的就是這樣,然後繼續打我的電動。

等我到站的時候要下車,對方的靈魂大聲地重複說:「很謝謝你,非常謝謝你,我真的很高興得到這麼棒的資源!」

靈魂開心的時候很像仙女棒發光發熱,還會有花朵綻放的香氣,會有滿滿的喜悅跟祝福跑出來,整個空間都非常美麗舒服。祂拿著一疊金色考卷卻像是喜極而泣,我可以了解鬼打牆時,終於有救兵告訴我該怎麼突破的感覺。

我也很開心可以幫上忙囉!


5 則留言:

  1. 可不可以也提供我一些幫助
    我真的非常希望可以達成自己的目標跟夢想

    回覆刪除
  2. 很好奇故事後面那個受到幫助的女生,在人類的層面很不好也感受到靈魂層次的喜悅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rry 選錯字了,在人類的層面“會不會”也感受到靈魂層次的喜悅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