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8月22日 星期日

心態的味道

貓貓之神


板上蠻多人都是敏感體質,這幾天回應網友私訊,我覺得可以分享更細節的心得。

會吃祭拜品的眾生都是浪浪們,不會整理自己的能量,算是年幼不懂事的幼稚園小朋友,只會亂撿東西吃,也不會照顧好自己,當然也不懂禮貌,什麼都會搶來吃。

能量卡住的現象都這樣,會有一股很粘膩糟糕的靈界氣味。

但是有些人身上也有相仿的氣味。

心地不好會有臭味,和卡陰的人身上的臭味又稍微不太一樣。

心地不好的人身上的臭味是從內爛到外,對別人充滿惡意還有計算,加上勢利的感覺是醋酸味,簡直成為發酵中的堆肥,有時候會給人「這真的沒救了」的感覺。我是不想說得這麼絕望啦,但是有些人確實是,哎,會感覺到他們自我感覺太良好到根本不在乎別人了。

卡陰的人身上的臭味是淡淡的,只是因為眾生靠過來騷擾,而被眾生沾上的味道。總比心地壞的人好上太多。

眾生的臭味中有一點點腐爛水果味,總之多聞就會分出差異XD

如果人是單純的疲累,壓力大,會有鐵鏽味,或者灰塵味。



但是長期壓力大到超過負荷,會感覺到整個人身上的細胞在大量死亡,像是漸漸乾枯,氣場也會變灰像是燒完的紙錢,開始有殯儀館的味道。有些工作狂、常態加班的人會這樣,能量場變薄、運勢大量流失,除非當事者給自己休長假好好停下來(但是通常會生大病,要一次排出累積的壓力),不然就是短壽和猝死,某天就突然倒了。

不過說真的,心地壞的人非常少見,我一年可能見不到幾回,到是心地善良的人比較多,每次出門都可以遇到好幾位路人擦身而過。我住在新店,就覺得新店善良的人蠻多的。

心地善良的氣味像是成熟的水蜜桃,或者蘋果、木瓜與百香果、香蕉的氣味,很香甜。如果是善良又剛強的人會帶有內斂的葡萄味。

善良又正值、專注於替世界付出的人,如果正好在運勢強盛期,會有百合花或者淡淡芹菜味。

非常熱於提攜他人,為世界謀求更大福利的慈悲人有檀香、沈穩的木質味。不過木質味會較淡,像是後韻,前韻也都是清亮的花香。

善良的人會有很多特質,基本上都是植物、花卉與樹木的氣氛,就像是香水,會有前、中、後調,真的讓人很喜歡。我也很樂於與這樣的人們共處一室,偷偷聞聞又欣賞著XD

不過有時候在夏天會因為太享受善良人的特質,不小心鼻子也吸一大口,然後對方滿身汗有體味,我的物質鼻子又被對方的體味嗆到這樣。

同時要顧及兩個世界的嗅覺,真是太難了。

2 則留言:

  1. 偷偷問著🤣🤣🤣也太可愛~話說有一次去步道踏青,與一對貌似退休的夫婦交錯而過,聞到好濃郁的木頭香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