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農曆七月

今天出門沿路好多祭拜,看到一堆有的沒的趴在桌上、香旁吃飯,攤位旁也一堆小不點。我邊走邊默想:「借過借過啊~」

祂們聽到我的提醒全都提前讓開,讓我順利前行。

其實我也可以不必提醒。只是這樣一來,當我太靠近祂們時,祂們閃躲不及會被我的氣場擠開,然後嚇得尖叫和逃竄,簡直戰亂現場。

嚴重點的會被嚇得魂飛魄散,我家團隊還會過去幫忙治療一下,我家團隊真是太貼心善良了,才提醒我出門要收斂點。

不過最主要是,有些眾生被我嚇壞,就會大聲說我壞話和咒罵。

與其聽到這些不堪入耳的言論(我又會爆炸),不如一開始先提醒「我看得到祢們喔!講壞話也給我小心點喔!」大家就安份點了,我出門也神清氣爽。

也因為眾生多,所以反而有點能力/能量的天使啊菩薩中高階精靈,都會避免打擾大家而少出門,祂們都充滿善意的迴避,讓浪浪們安心吃飯飯。

但是我剛好有事嘛也沒辦法,總不能整個月都關著,也只好用我的方式生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