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7月27日 星期二

拔牙的多重維度

我的嘴大概都消腫了,就等明天拆線。

話說我當天拔智齒時,聽到電鑽響不停,牙醫又用夾子什麼的在我嘴巴掏來掏去,我整個人繃得隨時都可以跳起來。我努力的想忽視嘴中的感覺和聽到的感覺,可是又同時可以感覺到我心底的前世們,非常有興趣的研究我正在經歷的事。

在這種時刻感覺到「橫跨多種維度」是種又氣又好笑的狀況。

我的心裡面彷彿有一個展覽室,讓我的前世覺知們也可以透過我的體驗,覺察現代的生活與狀態。

當我感覺牙醫在拿什麼東西扭動牙齒想掰下來時(雖然大部分無感,但就是有扭動的驚悚感),我的驚慌來到最高點。接著我聽到前世們議論紛紛的說:「啊,真好欸,你們這時代這樣用,都不會痛喔?」

「對啊,我以前牙痛起來真是要人命,光張嘴就不行了。」穿著各種朝代服裝的男人女人們,一起討論牙齒出問題的經驗。

「會很酸,然後腫到整張臉都浮腫,甚至眼睛快睜不開。」帶著紅高帽的男子說,他丟出自己的生活經驗與畫面。

「當時痛到都不知道是哪根牙齒痛了,也沒有麻醉這種東西。」穿著長流蘇的女子心有餘悸。

「啊,我的部族會先嚼食一些藤蔓,然後人會昏過去,那也算麻醉。但是通常也會拔牙到一半,人又會被痛醒。」像是土著的男子說。

「真好,我那輩子從小就一嘴爛牙,最後連吃硬的東西都沒辦法,只能吃流質狀食物。」看起來很可愛的少年說,分享他從小就被家人抱著,要拔各種搖搖欲墜的牙齒的畫面。

「我現在很害怕,你們全部都閉嘴啦!!!!!」
我心底超級崩潰。我現在正在努力忽視我的牙齒啊!你們還一直談牙齒牙齒!

祂們哄堂大笑,頂多把聲音轉小,繼續熱鬧的對談。

我也只能轉移焦點放在自己當下的身體,別關注內心,專心呼吸吐氣,然後緊緊抓著安烈爾。

新店的域靈一開始說要陪我度過手術過程。「哎呦我每天都看人在這邊拔牙,沒什麼的啦~~」進診所前,祂當時很輕快、不以為意的說。

不過因為我太爆炸了,好像我的崩潰感像是驚人的攻擊性,直接把新店域靈彈飛(祂驚魂未定的躲在旁邊看),所以與其說安烈爾是在給我安撫,不如說祂一直在幫我順毛,降低我對整個環境的壓力。恩,是在保護環境沒錯。

我發現醫生的本靈也在寫功課,長老說:「安啦,這醫生技術還不錯,就是他生活上有些小問題,那就安排你過來,我們兩邊一起照顧。」

我也不想知道醫生有什麼小問題。我正在專心吸氣、吐氣,同時感覺到醫生的本靈非常無奈的說:「啊就只是拔個牙,你這個人類是怎麼了,可以扛一堆老大過來一起看?我壓力很大欸!」

喔對,我家長老們,還有長老的朋友們,或者一些醫療指導靈,或者寫星界相關認識的醫護型眾生,祂們都蠻喜歡透過我的生活一起觀察地球的生態,像是手術的程序啊,翻閱醫生過去受訓的背景,或者觀察整個地球的醫療體系之類的東西。有點像是透過我的能量場,和醫生本人的能量場,做無形網路的連接。畢竟祂們從高層次看下來,和直接進入這個體系觀察,觀點差很多的。安烈爾之前藉著我觀察銀行,差不多也是這樣,透過行員們的身體、靈魂能量場更認識地球的狀態。


總之不管祂們在做什麼,我從頭到尾都是眼神死。

我根本就不想知道祂們在幹嘛,我只能祈禱這一切趕快結束。

現在事過境遷了,我也冷靜多了,就紀錄一下當時看似簡單的手術過程,同時有一大堆層次,也一起在經歷什麼。

之後我還會再拔下一顆水平智齒,最難拔的已經過了,希望下一顆拔可以更順利更快。

4 則留言:

  1. 同為同路人,分享拔智齒的經驗:我也超怕拔牙,是每次去牙醫就會逃走的那種。某次也是智齒橫長,診所醫生建議去大醫院給經驗多的醫生拔。大醫院的醫生看了一下X光片就說:好,來拔牙吧!等等這太快了啦!!我需要心理建設!!!後來心一橫就躺在椅子上當魚肉了。醫生飛速的鋪手術布在我臉上(什麼都看不到超重要),接著打麻醉,然後神速的剪斷智齒,我也淡定的聽智齒被剪碎的聲音,心想手術布真是偉大又安定人心的發明(奇妙的心得),當然也是醫生很值得信任啦。最後祝你下次拔智齒順利順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行,眼睛只要被蓋住,就會感到很恐慌,一定要全程睜大眼睛從頭看到尾,看醫生到底拿了什麼東西伸進我的嘴 😆

      刪除
  2. 從來不怕看牙醫,對牙醫有種安心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