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7月28日 星期三

胎位不正

今天外出,在捷運車廂時見到一名懷孕婦女,因為肚子超大!我不禁多看兩眼,猜應該八九個月了,懷孕的肚子也有明顯的金光包圍著。

但是稍等,我突然掃見到肚子裡的胎兒頭朝上!這個時候應該要往下正位吧!

快出生的寶寶基本上都在媽咪的身邊飄晃著,寶寶一察覺到我能看到他(是小女生),開心的就要蹭過來。我趕緊說:「欸欸欸,你的腦袋位置不對,快點朝下啦!不然你媽咪會很辛苦的喔!」

「哦~沒關係啊,這是說好的,有一些課題的喔。」寶寶不以為意。

咦,所以你即使只是個寶寶,也很清楚胎位不正帶來的結果了啊。

「因為我還是會平安出生的呦!就是媽咪要經歷一段過程。放心吧,我們最後都會沒事!」光溜溜的金色寶寶,樂天地揮手說。

好⋯⋯好喔,既然這是你們雙方互出的課題,那我也不方便說什麼了。剛好下一站孕婦出站,寶寶的守護靈就像收風箏線,把漂浮的寶寶收回去,寶寶倒退跟我說掰掰,那畫面真可愛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