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

源頭的名字

因爲我的源頭光燦爸爸位在很遙遠的世界,所以雖然我們可以聯繫上,爸爸還是很不放心,覺得我和Mulo還是小寶寶(雖然對這個宇宙而言不是,Mulo是大叔),總之光燦爸爸會聯絡祂各種親朋好友,也就是各種源頭來輪流照顧我們一下,確保我們衣食無憂。

我們是覺得沒必要大費周章啦⋯⋯不過,有一種冷是「爸爸覺得你冷」,所以沒事就會冒出新的長輩問我們需要什麼嗎?很願意提供幫助。

因為祂們真的很多,很多!什麼大表哥二表哥、大舅公二舅公⋯⋯好多的關係,能量的差異也非常明顯。祂們更像是用能量區別存在,連名字都沒有⋯⋯只是有時候突然一個誰冒出來,我需要回想一下祂是哪位?有個名字,總方便人類的大腦記錄。

只是取名字好麻煩喔,可能我以前寫小說出身的,認真取過一堆名字之後,現在連貓的名字都很隨便了(米粒、醬油),反正方便記就好。

於是我靈機一動,既然要方便記錄的話⋯⋯祂們也不在意的話,那就通通以水果命名好了!

於是每晚我和靈魂團隊的對話就變成:「水蜜桃源頭來幫我們了嗎?還是西瓜源頭?我很喜歡鳳梨源頭喔。」

就變成這樣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賣水果的。而我覺得光燦爸爸也可以稱為榴槤源頭哈哈!因為爸爸能量很溫暖、很有威嚴!

祂們是真的不在意啦,還覺得我很可愛。只是長老們就皺眉說:「真的是太隨便了。祂們各個是德高望重的存在呀。你真是愛吃鬼。」

沒關係啊,祂們的能量特質就真的像是水果,外表和內裡都有個別風味,我全都很喜歡!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