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3月18日 星期四

前世今生的性趣

之前在網路看到一篇,大意上是問說:女孩的臉、胸和屁股,男性會先注意哪一個?

這輩子我身為女生,也喜歡看美麗的事物,所以我更傾向於看整體的氣質、穿搭的美感。同時,我也好奇地問我的前世們——大多是歐美和中亞男性,好奇他們會注意哪個?

我獲得踴躍的發言:
「胸部!」
「奶子!」
「胸啊!越兇越好!」
「屁股!」
⋯⋯
怎麼都沒有思考呢,都太快決定了吧。那臉呢?

他們面面相覷的討論起來:「其實只要洗淨臉、整理好都沒關係。」「總是得好相處呢。」「女人也總是會老,所以長期相處還是要看個性。」「如果只是一面之緣,那當然是看胸部,很刺激。可以重複回想,接下來幾天都會有好心情。」

什麼啊XDDD,我怎麼不太懂這個概念?身為現代女性我還是忍不住要講一下:「你們真的這麼在乎胸部和屁股噢?有沒有一點深度啊?」

一群男人比「讚」說:「我們就視覺動物啊!!」、「尤其常常上戰場,每天看男人都看到要吐了,偶爾見到女人簡直看到上天的禮物啊!只要有男人沒有的東西,就讓我們很開心啦!」

然後我看看旁邊,有幾位男性前世沒有加入熱烈的話局。這些安靜的男性/男孩有他們各自的故事,像是還沒長大就過世了,其實也還不懂賀爾蒙發展之後的心境。或者,有些嚴重的感情創傷,導致一輩子都處男。

對這些前世我就蠻心疼的,就問那群談性就興奮躁動的男人們說:「可是,我也有些前世是沒接觸過女性的,他們就沒有太多對女性的遐想⋯⋯」

只見這些獵豔經驗豐富的男人,像是法國人、西班牙人、德國人等等,突然面帶哀悼,紛紛脫下帽子抱在胸前致意說:「無法感受到女孩子肉體的美好,真是人生一大遺憾吶。」

喂!我都翻白眼了,看起來我好多前世都是色鬼啊!
(前世們不服氣:沒有,這是正常發揮,你問你的男讀者就知道了!)

還蠻好笑的啦,真是給我開了眼界?聊天完畢後,我趕快揮揮手,把注意力拉回當下。

指導靈有跟我講過,平常還是注重當下每一刻的生活,把能量累積在此時此刻。

雖然偶爾會需要療癒前世,以及處理過往創傷,當我們放到過去的能量場,能量多少也會被過去影響。如果太常懷念過去,尤其我又能和前世對話,就容易沈溺在過去的痛苦或美好之上,無法把注意力放在目前重要的生活上,也就無法累幾改變的力量了。

因此該處理創傷時,就專心處理。沒有要處理時,就多回來當下,要自己安排好區隔點,意志力與判斷都要明確。因為這是內在的功課,也只能靠自己鍛鍊了。主要是意志力的強弱與否。

很少數的時候,我才會詢問前世們觀點,是蠻好玩的,就偶爾問一下,添增生活情趣囉。

3 則留言:

  1. 其實只要洗淨臉、整理好都沒關係~這句有鼓勵到我喔XD

    回覆刪除
  2. 身為男性讀者,深深認同湛湛的前世們(閉眼點頭)~

    回覆刪除
  3. 人類最原始的審美果然很一致呢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