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月9日 星期六

與老友重逢

前天晚上睡覺我去靈界玩,在眾生聚集的廣場聽到廣播,廣播呼喚我的小名,說有誰找我。我到櫃檯詢問,接著櫃檯找來尋找我的對象——居然是好多年前,我在台中協會認識的其中之一精靈呢!

祂和其他夥伴很早就被我家長老介紹去星際遊學,變成外星人了XD,現在能量很充沛呢!我看到祂好驚喜,我們緊緊相擁,祂大到我只能摟著祂的腰與屁股,以前我也還不到星際學習的程度,所以忘了留下聯絡資訊,6年不見。實在太想念了,我都快哭了。

我趕緊問祂的近況?祂一一數說認識的那些靈去哪裡了,大部分還留在地球上,分發到其他地區服務,而祂和少數幾位更想探索宇宙,也和我談及其他精靈的成就與現況。

祂一直重複抱我,簡直捨不得把我放下來,說:「真的好高興、好感動你直到現在還能保持純真的能量。協會中的人類都變了,哎,真是傷感,只曾經向心團結了幾個月時間,隨著學員增多,大家賺錢了,貪念也起來了,也多了相互競爭與攻擊的能量,我們很多夥伴也難免的吸收那些能量,甚至跟著選邊站。而有自覺的導正、盡快脫離環境的眾生,實在也是少數。大家太容易被舊情束縛了。」

我不好意思的傻笑,祂滔滔不絕的講了好多,一直提到代號「墨汁」——我好像感覺到祂說的是誰,但是我想更確定,祂說:「就是創辦人啊,雖然他原本的心態是好的,可是一旦想賺錢的念頭大過於幫助人的念頭,帶下來的能量立刻歪了,能量變成墨汁瀰漫了協會,你會離開我也不意外,有點自覺的人和靈,是無法忍受那樣的氛圍的,真的是太臭、太髒了。」

「墨汁」真的是很貼切的形容啊,我們倆都感慨著。不過我的夥伴還在等我,祂也有自己的行程要趕,我們倉促留下聯絡方式,未來繼續在星際聯絡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