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月9日 星期六

胃食道逆流2

今天下午拿著廚餘等垃圾車時,有點胃食道逆流。反正我也無聊,就問自己的咽喉為什麼會逆流?記得以前處理同樣的議題,是跑出今生爸爸灌食的創傷,那次釋放完很大的壓力。

咽喉很恐懼地說:「因為我被掐住了,我要死了⋯⋯」這次跑出來的畫面很突兀——

我突然覺得我是年輕的少年,不過11-12歲。我走在飄雪的森林內,和同伴分散找蘑菇。有一名披頭散髮、渾身惡臭的女人從樹叢跳出來,她像是乞丐,還是巫婆?總之她撲倒我,掐住我脖子,她的表情實在太可怕了!她喊:「給我、給我!」伴隨亂七八糟的囈語,我快不能呼吸了!我感覺到她要剝我的褲子,嚇死我了啦!

我在快窒息、太驚嚇的狀態下拼命掙扎,死命用手勾著能摸到的東西,石頭還是樹枝什麼的,用力往她身上砸!後來有道樹枝劃到她的眼眉,她痛得往後一仰,我趁著滑溜的草地連滾帶爬的轉身逃,用力拉緊我的褲頭,嚇得快漏尿了,邊吼邊叫的衝回村莊,才看到我的朋友早就逃回去,向我爸媽說森林遊蕩的女巫抓住我了。總之,後來我爸結夥一群人到森林搜索,抓住那半瘋的女人,送到城外的鄉鎮關起來,免得她又傷害哪家的孩子了。

沒想到只是等垃圾車可以跑出這麼激烈的前世創傷(扶額)



但是我也意外發現,那名女子的魂魄一部分居然還黏在我身上欸!祂還繼續掐著我喊:「給我、給我——」然後我前世被嚇怕的部分也有掛勾,就是「她好可憐,我能給她什麼?」


不~~為什麼還要有這麼點愧疚感和她糾葛啦!這都幾輩子前的事情了!我在心底大聲的問我的前世:「你不可以再這樣心軟了!快點說!我和那個女人誰比較重要!你願不願意保護今生的我?我是我們家最可愛的妹妹欸!」

前世漸漸回神,才下定決心:「對了,我們家屁屁最重要了!」這個回神的部分像是變成Mulo,力量凝聚起來,用力地推出那女人的能量:「走!滾,你無法從我這裡得到任何東西!」

是啊,兇起來替自己挺身而出,才能掙脫無形的控制!我和這位前世緊緊相依,更堅決地想要保護自己,不管是保護前世或今生,我們都要捍衛自己的權利!

那位女人(女鬼)不得不鬆手,被逼退我們的能量場外,她持續的咒罵和亂吼,最後消失在光中了。

我再和前世的自己抱緊緊,確定我們自己內外沒有其他的能量體了,我也突然發現,喉嚨鬆開好多喔!那個緊繃、被掐住,還有被驚嚇——不知道何時又會有人衝出來傷害我們的恐懼,也都消失了!哇喔,好開心!

然後垃圾車也來了,就這樣結束一段有趣的自我療癒啦。其實隨時隨地,都可以觀察自己正在發生的現象,進而幫助自己鬆開那個議題。雖然不保證可以完全處理掉⋯⋯至少是鬆開一個環節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