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11月13日 星期五

研究思想的外星人

  近期身邊和自己的身上都有一些外星人事故,以前談到蠻多類型的外星人,至今遇到大部分的外星種族都是想要「研究人類」。

  因為祂們的世界和載體能量都很輕盈,如果太憤怒、太沮喪、太悲傷,都會造成嚴重的死傷。也可以說啦,情緒太激動的外星人都自然死光光了,所以在祂們的世界是無法研究強烈的情緒狀態,才會覺得人類太新奇有趣了,甚至不把人類當作智慧型生物,而是未開化物種。

  地球的人類情緒就是這麼激烈,光看個連戲劇和政治新聞反應都超大,也因為人們在醒來時活動力非常旺盛,就是能量攻擊力很強(祂們承受不住),那麼祂們就喜歡趁人們睡眠之後,用一些儀器來放入混亂的夢境,而且通常都是被追著跑,大喜大怒的劇情,方便祂們觀測人們睡夢中對情緒的反應,而且不會意識到祂們的存在。有一種類型的外星人就是這樣研究人類的。

  雖然這種介入會讓人類感到匪夷所思與煩躁,覺得夢也太多太煩了,內容劇情也不深刻醒來就忘,可是又好像不會造成嚴重的傷害。祂們也覺得這無傷大雅,反正又不會造成實際損傷。

  但是很煩好嗎?(怒)


  我睡著之後靈魂經常會在靈界活動,但是10月11月地球的能量強烈調整,身體會在睡眠時與地球調頻(很累很想睡),那身體努力跟上地球的能量時就會非常累,我也會減少在星際的進修之類的活動,睡覺之後靈魂縮在身體的能量場內玩娃娃啊,畫圖,跟星際朋友遠距離聊天呀,寫寫長老開給我的功課(能量技術一些東西),也讓靈魂習慣身體的能量變化。有些人的靈魂覺得自己快跟不上,會營造一些意外,讓身體的感知快速調適(代謝壓力)。

  那身體沈睡的時候,腦波會斷斷續續的淺眠和深眠,頭腦也在整理一些思緒,像是在做磁碟重組,把不需要的壓力釋放掉,有時候會變成惡夢——我最常夢到的都是被爸爸打的惡夢,現在已經很少了,雖然偶爾還是會夢到爸爸大聲吼叫,或者拿著皮帶站在旁邊瞪著我,但是我在夢中的狀態也更穩定冷靜了,不會被嚇得哭得半死,也能找地方離開來保護自己。醒來之後我自己會研究記得的夢境,分別是正常的壓力釋放(內在能量的調整,像是洗衣機在轉),還是自己在靈界的發展(與外在能量的互動,像是風在開闊的場地流動)


  那天我陷入熟睡,我的感知分成兩個:潛意識和表意識。

  表意識的頭腦睡得不省人事,潛意識會在靈界活動的我一直都是清醒的,我埋在自己從宇宙網購來的玩具堆內玩娃娃,突然發現我的身體能量場右邊有個很細微的外在能量進入,非常小,大概一根牙籤的管線。

  靈魂團隊只是望了我一眼,祂們調整身體的工作在另一層次,所以是不被干擾的,守護靈阿瑟拉直接攤手說:「這不在我的工作範圍內喔。」(守護靈只會防止物質界人類之間的傷害)

  我就好奇了,因為那些外星人把自己壓縮得非常物質與嬌小,從我的右肩注入一塊深藍綠色、帶紅光會旋轉的薄扁能量,像碗豆大小,並且等待我的能量場會有何反應。那塊能量好像是祂們從其他人類城市搜集來的東西,像是沾了業力(紅光),有一些暴力和恐懼的成分。畢竟是偏物質的能量,我的身體又如此放鬆,就像海綿很快地吸收了。

  我不喜歡這樣,我差點衝出去痛扁那群外星人,不過長老壓著我說:「來,乖屁屁,先別衝動。不如你先回到身體內,看看祂們對你的身體有何要求?想要做什麼?畢竟,祂們絕對不是只對你一個人做這種事。」

  好吧。祂們看起來也沒攜帶什麼武器,散發單純的好奇與有趣。

  我真覺得沒有惡意的白痴行為,有時候比惡意更可怕。


  於是我潛入密集的、扎實的身體中,試著與我放鬆的頭腦同步,接著我發現祂們注入的能量會引發夢境的變化——像是一片光碟,裡面有一整套的劇情排演,然後身體輸入光碟的資訊,會因為個體的狀態產生輕重不一的反應。好啊,我就看看祢們要給我播放什麼?

  內容讓我挺失望的,很不連貫的劇情,大概因為祂們沒當過人類,也沒有研究過娛樂片(也許有的外星人會),就像是斑馬們在吃草,大概吃草十分鐘後,切換成一群犀牛在跑步,跑了幾分鐘之後,又切換成鯨魚在游泳⋯⋯沒內容,只是單純的動作。另外祂們加入合成效果,把研究員一號放在第一段場景,穿著狩獵者衣服拿著獵槍。接著研究者二號在第二片段成為保育人員在旁欣賞犀牛,然後第三片段的研究者三號又扮演潛水員和鯨魚游泳⋯⋯合成的能量就是不對盤,前景和背景的能量是分開的,算是蠻粗糙的技術。祂們好像是要研究我會對不同身份的人和動物有和情緒反應這樣。劇情就一直重複播放,像是要採樣和校對我的反應。

  但是我是可以和前景的研究者對話和互動,祂們透過這樣的技術,想引導我,或者想知道我的思維,比較偏向思想的研究。

  可是祂們終究沒經過我的同意就做研究啊!我超不爽這件事,於是我主動出擊——


  研究員一號故意講動物很低等的話,希望引起我的共鳴,我才不理會祂的話,我動手搶祂身上的槍把祂嚇死——接著提早進入第二場景,我手中的槍消失了(因為本來就是虛構的),我衝去犀牛堆,驚嚇保育人員,祂本來打算談愛地球還有和動物保持距離的話——又提早進入第三場景,我摘掉潛水面罩才不管鯨魚在哪裡,我往上浮然後想游到其他地區⋯⋯


  我的不按牌理讓祂們驚慌失措,祂們以為是注入的能量不夠,這次直接製造籃球大小的能量要灌進來,嘿,我可不允許了,這個濃度很危險的喔!為什麼不給我有其他選項的機會?我才不想按照祢們的意思做!

  於是我收緊我的能量場,把祂們困在我的能量內。祂們太專注看實驗的發展,沒有意識到被我截去退路。

  接下來,換我灌給祢們我的劇情了呦。

  我先阻止了籃球能量的進入,最初的碗豆能量塊還在我體內反覆播放,祂們研究員12345⋯⋯的能量依舊留在裡面,既然祢們不考慮到對我身體和精神的傷害性,我也不客氣了。

  我按照順序一一聯繫上每一個研究員,大概像是貞子爬出古井(對,善用我當過厲鬼的記憶,有很多前世記憶很好用),用各種悽厲的、猙獰的,恐怖的七竅流血的模樣攀住研究者,過度貼近祂們(臉孔放大),再稍微改變我的能量氛圍,搞得像是鬼屋,怨氣沖天的高喊:「我最喜歡欺負~喜歡欺負人類的外星人了~~」(請想像破音和尖銳的音色)

  祂們的世界應該沒有鬼片,毫無抵抗力的嚇到得接連癱軟(我家指導靈們都在翻白眼)。喔對了,因為祂們有壓縮自己的能量密度,方便研究人類,所以這套技術相對保障祂們不會因為驚嚇過度而死去,很棒吧?

  越到後面的研究人員看到前面的同伴一一昏厥,簡直嚇到魂飛魄散,也丟出武器了——很弱啦,在我看來像是圖釘啊飛鏢的,不過丟出來的數量超多,我也不想有那麼多散佈在我的能量場內,反正我接近到一個距離之後停下來,把剩下人員都困起來,剩下兩個抱頭痛哭,我才打電話請星際警察過來逮捕祂們。

  不過我電話才剛撥通警察就來了,速度也太快了吧?祂們才笑說:「這些外星人數量很多,第一時間你家長老就通知我們過來待命,預防萬一。說要讓你嚇嚇這些沒經過核准的偷渡客與違法研究者,讓祂們以後不敢再貿然侵入他人能量場內。你們搜集相當多的證據,非常好,方便我們一網打盡。」

  警察很快速地逮住那群動彈不得的外星人,剩下的兩位脫離我的魔掌很慶幸,然後在做筆錄的時候祂們還很氣憤,說想要告我精神傷害⋯⋯欸等等,我都沒動手了還敢惡人先告狀喔?(攬袖,長老再次抓住我)

  祂們被帶離開我的能量場之後,我也要先清除那植入的碗豆和籃球能量,以及散落的攻擊性武器(很像劇毒會蔓延),真的是很麻煩,也幸好我會保護自己,不然這堆東西可是會讓我身體生重病的呢。當然了,我也做筆錄要告祂們侵入民宅還有一大隊罪名。後來星際的警官跟我說,根據調查發現受害者遍布全球,至少有兩百萬人都成為研究對象,祂們會一一聯絡每個人類的靈魂,然後一起向這個外星人團隊(母星)申請賠償。

  最後大家還稱讚我說,很多外星人的好奇心凌駕於法律之上,而我這次的反制非常精彩,還希望跟我要一份拷貝檔,以後要播放給侵犯人類的外星人們看。

  呃,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呢?我還是把影片給出去了啦。

  千萬不要以為地球人可以任憑宰割喔。



8 則留言:

  1. 他們...何不下來輪迴自己體驗?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研究白老鼠就讓我想到量化研究,需要一堆樣本,難怪他們會取樣至少有兩百萬人,而且實驗方法超無聊(ABC變項對不同人會產生何種客觀反應,之後再做統計)。
      看來這類研究者的確不會對輪迴有興趣呢,畢竟輪迴比較像質性研究XD,關注點在「互動的過程與事件」,而且自己的確會很像白老鼠,無法去操控事件的各種變項。
      話說他們沒做到取得受試者的同意這一點,讓我想到以前的年代(忘記是多久以前)在做動物或人體實驗的時候還沒有嚴格的審查機制,也是出了蠻多類似的糟糕事情,是後來訂出研究倫理之後才慢慢改善。地球跟星際的相似點真多啊...。

      刪除
  2. 斑馬吃草犀牛跑步是哪一招啊XDD

    回覆刪除
  3. 指導靈們都存在多久了?這種程度都可以不生氣?這些外星人太欠電了,反而感謝遇到小湛,一般人應該沒法這樣教訓外星人啊。
    不知這輩子,看不看得到全體地球人與星際聯邦互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指導靈知道這也算是一種體驗啊,祂們只能做好份內的工作,其他的發展什麼的,當事者的靈魂要想辦法收拾善後。

      刪除
  4. 貞子爬出來人類也嚇破膽了,看電視還好一點,可用夢境來呈現,那會比VR還要更身歷其境,太恐怖了XD

    回覆刪除